Nosotto(土豆烩饭配虾)

在马耳他上,我真的很喜欢煮熟的土豆喜欢虾的名字诺托托诺丽果汁.所以回到家,我决定做一些类似的东西。它基本上是用土豆丁在鱼虾汤里煮,再加上少量的嫩虾。这和诺托托在Noni,但它肯定受到它的启发。它真的很好。与Noni的版本相比,由于虾枯草和股票中的虾味,因此虾味更加明显。我喜欢那样,但要更接近Noni的版本,你可以在股票中偷猎虾而不是刺穿虾,并在股票中使用少(或没有)虾。事实上,如果你找不到带有头部和炮弹的虾,那么菜仍然会变得伟大,但用更轻微的肉汤。使用蜡质土豆,所以它们会在烹饪过程中保持其形状。“新”(最近收获的)土豆最适合这道菜,因为土豆是主要的行为。如果你找不到独裁化的,另一个脆脆的绿色装饰很好,就像婴儿芦笋一样。

这是一道原始而美味的菜肴,相对容易准备,只需要一些配料。和普通的意式调味饭一样,高汤的质量非常重要,所以值得一试从头开始制作自己的鱼类

原料

做4份上等皮亚托

700克(1.6磅)蜡状土豆,去皮和切块(小骰子)

大约400克(.9磅)巨型虾,带头部和壳,去皮和排行(剥落后约200克(7盎司),储备股票的头部和炮弹

一升(一夸脱)鱼汤

1个小洋葱,切碎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1汤匙黄油

Samphire(海芦笋)的装饰

指示

剥皮和虾的虾,保留了股票的头部和炮弹。

将虾肉放入碗和季节,用1/4茶匙盐。混合良好,覆盖,冷藏,让盐渗透到虾中。

在平底锅中放入一升鱼类,并加入虾头和贝壳。

煮沸,然后盖住并减少煨。

用文火把高汤炖30分钟。

同时,将土豆削皮并切丁。取一个小于1厘米(1/3英寸)的小骰子。不要把土豆泡在水里,因为我们想让淀粉留在里面。

筛的股票。

将虾从碗中拿出,用纸巾擦干。在高热的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当油热时,在单层中加入虾,在高温下烹饪约30秒。

将虾转,并在高温下煮另一边30秒。把虾从锅里拿出来。将热量降低到介质。

加入洋葱末。

在中热煮熟,搅拌,直到洋葱柔软,略带金色。

加入12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在中等热量煮至葡萄酒减少了一半。雷竞技raybet.com

现在加入切片土豆......

用鱼汤覆盖如果你用的是无盐的(自制的)鱼高汤,可以加一点盐。汤汁越浓越咸,所以要小心放盐。

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温和的煨。

与常规意大利煨饭不同,纳干托需要较少的搅拌,因为土豆将释放足够的淀粉而无需搅拌。

偶尔搅拌一次,并根据需要添加更多库存,以使土豆至少在中途覆盖。

煮土豆,直到它们是嫩,但仍然坚定到咬伤,10到15分钟。时间取决于大小。

虽然土豆烹饪,将灼热的虾切成咬合尺寸的摩尔斯。

土豆快熟的时候,加入虾,搅拌。虾只需要1到2分钟就可以完成烹饪,然后加热。虾不要煮得太熟。

关闭热量并在小块中加入一汤匙黄油。

搅拌至黄油融化,并在食用前休息几分钟。

用于预热的深板或碗。如果你想要更多汤,你可以添加额外的肉汤。用独奏装饰。

8思想“Nosotto(土豆烩饭配虾)

    1. 这次旅行很棒!在我们离开之前编写并安排了Nosotto Refipe,不仅有3周的餐厅点评。葡萄牙葡萄酒很有趣,在雷竞技raybet.com这里提供巨大的价值;不确定是否可以在美国找到它们。

      就像

      1. 对,你说这是来自马耳他。它真的看起来很像康沃尔对我。有趣的。葡萄牙和西西里岛是我们仍然没有访问过的两个地方,现在我很高兴看到葡萄牙。加上,我爱港口!港口可能是我能够遗憾的地方。

        喜欢1人

  1. 好吧,这个食谱肯定会很快传到我的厨房:现在只需要买一些好虾!喜欢意大利调味饭和海鲜…很少使用土豆,但我很乐意尝试这个食谱!别管什么头等大事了…再配上一份蔬菜沙拉,这将是一道很好的主菜!有一个问题……你会用虾头之类的东西做高汤,还是会用普通的鱼骨作为额外的……?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