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riac'Rawioli'与欧洲防风草和蘑菇

这种蔬菜开胃菜的灵感来自我们享受的菜肴Casa Velha几周前在葡萄牙,虽然它肯定不是葡萄牙菜。我喜欢使用薄片切片的百灵灶(芹菜根)而不是意大利面,但我以为蘑菇肉汤如此稀薄的是一种耻辱,它没有'兔子'。所以我决定做一个蘑菇酱。我也遗漏了烤杏仁,并将一些白葡萄酒添加到蘑菇酱中,以便​​一些新鲜度,所以最终这真的是一个不同的菜。雷竞技raybet.com它很美味,非常美味,特别是如果你认为这是素食主义者。它使用少量成分,易于准备。最困难的一步是非常薄的切片。我选择烹饪Celeriac和Parsnip Sous-Vide,以最好保留他们的味道,但你肯定会蒸它们。

原料

4份作为开胃菜

1个百合人

300克(.66磅)Parsnip

250克(.55磅)Cremini蘑菇,切片(为装饰4个整体)

1个丁香大蒜,切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新鲜的平叶欧芹,装饰

你不需要所有的蜂胞胎,但是里面有风险有洞,所以最安全的是有很多。剩余的胞质可接受可用于使Celeriac Puree在本配方中使用相同的程序作为欧洲貂果。

指令

将细胞切成薄片。我用了一台切片机,但曼陀林也会起作用。

使用饼干切割机将切片甚至圆圈切成切片的圆圈,选择足够大,没有孔的切片。

欧防风去皮,粗略切碎。

为了烹饪Sous Vide,Souse The Celeriac和Parsnip用盐,真空分别密封它们,并在85℃/ 185F烹饪1小时。

你也可以蒸熟celeriac和parsnip。

同时,准备蘑菇泥。Sautée蘑菇片和整蘑菇,加入蒜末,加入两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当蘑菇变成漂亮的褐色时,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并允许减少一半。用浸入式搅拌器将蘑菇酱,如果需要,加入一点水以获得光滑的纯泥。季节味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将欧洲防风与两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混合在一起,放入搅拌器或浸入式搅拌器中搅拌至光滑。季节味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为了服务,将一层蘑菇酱涂在预热的板上。像炸玉米饼一样塞满了塞拉塞因子。用欧芹和整个蘑菇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一个很好的清洁白葡萄酒,如漂亮的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鱼也可以搭配红酒,尤其是配上红酒酱汁的时候雷竞技raybet.com大菱鲆

3思想“Celeriac'Rawioli'与欧洲防风草和蘑菇

  1. 这道菜真漂亮。我喜欢所有的食材。这也是一种使用块根芹的创造性方法。块根芹的质地是什么样的,是软的还是像牙齿一样的?Puréed蘑菇太棒了,我通常喜欢加一些栗子(我们可以买到意大利品牌的,在这里已经煮熟了)。我一定要偷这道菜,谢谢

    喜欢1人

  2. 你最近的葡萄牙之行似乎不仅带来了许多美好的回忆,还带来了一些难忘的食谱。我既不是素食主义者,也不是纯素食主义者,但我真的很喜欢它的样子和声音。就像你说的那样,把块根芹切得薄而均匀是准备过程中唯一的“难点”!我一定要试试蒸蔬菜…而且希望我能把这道菜做得一样好看!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