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liatelle与扇贝和烤甜椒酱(Tagliatelle capesante epperoni)

这就是我们今晚吃的晚餐,以及用手烹饪的完美典范。在这种情况下,我有一些剩余的扇贝,从新鲜蔬菜中,我只有甜椒似乎有吸引力(其他人是西兰花和盐蜂卷心菜)。我忘了“ricetta capesante peperoni”(食谱扇贝甜椒)寻找灵感。然后我看到了一个意大利人的食谱绿色塔格利亚泰莱,配干贝和烤甜椒酱.我最终改变了大部分,但我确实喜欢烤甜椒并将它们融入纯汁中的想法。我也喜欢包括一些鱼类的想法来深化味道,因为我总是在我的冰箱里有一些鱼类。(我不喜欢首先煮沸的扇贝在鱼类上的扇贝之前,因为这会让他们变得艰难,而且我不喜欢包括在内黄油小片精肉. 而且我只吃了普通的tagliatelle。)结果确实非常好,绝对值得我下次去买。这就是我所做的…

原料

适用于3份

375克(。8磅)扇贝

300克(2/3磅)干面条

2个大红甜椒或3个中红甜椒

1个洋葱,切碎

250毫升(1杯)鱼群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示

首先在非常热的烤箱(250C/480F)中烘焙甜椒约20分钟,或者直到它们起泡并开始变黑。

让它们在一个封闭的塑料袋中冷却,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去除皮肤。

同时,拍打扇贝用纸巾干燥。如果它们很大,请先将它们切成两半。

将扇贝放入两汤匙橄榄油,用大火加热约2分钟。一定不要煮得太久,否则会变得很硬很有弹性。

如果可以的话买非常新鲜的扇贝它们更结实,更容易变成棕色。

用漏勺把扇贝从锅里捞出来,放在盘子里,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储备。

把一大锅水烧开,煮意大利面。

将切碎的洋葱和扇贝汁一起放入锅中。用盐。

用中火搅拌洋葱,确保用木铲刮掉所有粘在锅上的扇贝。

当洋葱变软,微微呈金黄色时……

...添加鱼类库存。

烧开后,把火调低至小火慢炖。

把盛在盘子里的扇贝汁液也过滤到酱汁里,然后把扇贝放回盘子里。

与此同时,辣椒应该已经冷却到你可以处理它们了。

去皮去籽。

等水烧开。煮开后,加入盐和意大利宽面条。设置定时器的时间指示在包装上的牙科。

当面食烹饪时,用洋葱酱一起把现在的皮肤甜椒放在搅拌机中。

搅拌好。

意大利面前2分钟将煮熟,在煎锅中加热一汤匙橄榄油(我用一些厨房用纸用扇贝和洋葱擦拭),并在高温下炒扇贝,加热它们.

把扇贝放回盘子里,把混合好的胡椒倒入锅里。

煮沸,搅拌,加入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沥干意面,加入酱汁。

折腾低热,直到面食涂有酱汁。

把意大利面放在预热好的盘子里,把扇贝放在上面。

倒叙

DSC00033

两年前,我写了和今天一样的食物博客:想一道菜,做一道菜,吃一道菜,写一篇关于它的博客,所有这些都是在一天之内完成的。在这种情况下,它是面条用羊肉,豌豆和薄荷

8思想“Tagliatelle与扇贝和烤甜椒酱(Tagliatelle capesante epperoni)

  1. Hmm: note to self – tell gf near Fish Market in Sydney you are coming visiting! Offer to cook for a bed for the night! She can get the ‘firsts’ and ‘thirds’ . . . . This I think I can do with a glass of prosecco in one hand and look OK !!!

    喜欢1人

  2. interesting to see how different people take very different routes, when faced with the same ingredients. I never have fish stock but I always have parsley and garlic: my route would have been: I would have cut up the scallops and sauted them briefly in oil, garlic and chopped parsley, few seconds. I would have roasted the peppers (on the stove, on a flame net diffusor), and cut them up in squares, to match the scallops and add them to the fish. … and I would have used spaghetti (spaghettini, ideally) because I never have tagliatelle..Lots of oil, obviously + I might have added also some toasted breadcrumbs at the very end

    喜欢1人

    1. Ciao Stefano,你的食谱肯定是我也会准备的东西,我实际上已经准备这样的方式,尽管我会用那样用的短面酱。我没有任何欧芹,并想要尝试不同的东西。我为烩饭制作鱼类,并冻结剩下的内容。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