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子用樱桃和口头酱

IMG_7371

朋友杰尔默的生日那天,我为他做了一顿晚餐,配上一瓶他出生那年(1989年)的陈年波特酒。这就意味着我必须想出一道能很好地搭配陈年波特酒的菜。与茶色波特酒不同,佳酿波特酒与普通红酒一样,你应该很快喝完一整瓶。雷竞技raybet.com它只在木头里陈酿了2-3年,然后放进瓶子里。陈年波特酒在瓶中陈酿25年或更久后才会达到最佳状态。这个瓶子非常完美,非常柔软和复杂。

DSC02120

自上次樱桃仍然可用,我决定用樱桃和酱汁制作鸭胸,烤西兰花,侧面。这道菜竟然很棒,它与老式港口很好。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2047
你看到照片中的黄油,但后来我决定使用葛粉而不是黄油加厚酱汁

4份

4鸭乳房皮肤,约800克(1.8磅)

250克(.55磅)樱桃,挖坑

250毫升(1杯)港口(红宝石或迟到的瓶装复古)

160毫升(2/3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 TSP arrowroot(或玉米淀粉)

2个湾离开

1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一些新鲜的百里香小树枝

1公斤(2.2磅)西兰花

橄榄油

4 TBSP Slivered Almonds

指示

DSC02048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

用锋利的刀把鸭胸的皮划成菱形,确保只切鸭皮而不切鸭肉。

DSC02050

两侧用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调味鸭子。

DSC02052

加热煎锅并加入鸭乳房,皮肤侧面,不添加任何脂肪。

DSC02053

在中高温煮,直到脂肪从皮肤呈现,它是金黄色的,大约6分钟。然后翻过鸭子,在另一边煮一分钟。

DSC02054

关闭热量并将鸭胸部从煎锅中抬起并放在一层中的板上以冷却。(果汁在冷却时从鸭胸部泄漏。不要丢弃它们,但将它们加入酱汁!)

DSC02057.

丢弃煎锅中的所有2汤匙鸭脂肪,并添加碎青葱,一些新鲜百里香小树枝,2个湾叶,以及碎丁香的大蒜。

DSC02058

搅拌一分钟,但不要让小葱或大蒜烧伤。

DSC02059

用250毫升端口和160毫升红葡萄酒将平底锅注入锅,并煮沸。雷竞技raybet.com

DSC02065

小心地用匹配点燃酒精烟雾,让酒精燃烧。

DSC02072

在中等热量煮至减少一半。

DSC02083

将酱汁留到平底锅中。

DSC02093

您可以在烤箱或Sous Vide中烹饪鸭胸部。对于后者,请确保在真空密封之前完全冷却鸭胸部。在57C / 135F时烹饪Sous Vide 2至4小时。

DSC02110

将西兰花打成小花香,并在单层中排列在烤箱上。淋上橄榄油,和盐和胡椒季节。

DSC02112

在180℃/ 350F烤西兰花,直到柔软,大约一个小时。每15分钟左右转。

DSC02116

最后15分钟撒上碎片杏仁......

DSC02117

......烤它们。

如果鸭子已经在烤箱里烤好了,就把它和花椰菜一起放进烤箱,把即时读数温度计的探头插在鸭胸的中央。煮至核心温度为55摄氏度/131F,然后将肉从烤箱中取出,用铝箔包裹,放置10分钟左右。

DSC02119

或者把鸭胸肉从真空冰箱里拿出来。

DSC02085.

为了完成酱汁,把它煮沸,加入250克去核樱桃。用文火把樱桃炖大约5分钟。

DSC02113

将2茶匙的葛粉(或玉米淀粉)和2茶匙冷水搅拌成浆,然后将浆加入樱桃酱中。

DSC02114

搅拌和煮,直到酱汁增厚。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2120

用尖锐但光滑(不是锯齿)刀片切片鸭乳房。用樱桃酱和西兰花在预热的板上服用鸭子。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正如介绍中的那样,这与老式端口(或迟到的复古甚至是一个好的Ruby港口)很棒。Amarone也会工作,但在这种情况下,只使用红葡萄酒来酱。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DSC06773.

圆西葫芦是上镜的选择酿节瓜

21关于“鸭子用樱桃和口头酱

  1. 这三者配合得很好,不是吗?我可能不喜欢波尔图葡萄酒(如果我使用的话,我会更喜欢“茶色”,但这是展示古老食谱的一种美味方式)……但我相信你们四个人都很享受…

    喜欢

  2. 你有一些幸运的朋友——我想樱桃和波尔图葡萄酒和鸭肉是绝配的——我在阅读的时候想——没有什么真空真空的?然后在底部就有了。我注意到在一些食谱中,你先用真空烹调,然后再烤——而在这个食谱中,情况正好相反(或者我似乎记得,或者我错了?)波里

    喜欢1人

  3. 如果复古港口不容易获得,您可以建议另一款葡萄酒补雷竞技raybet.com充这道菜吗?看起来你在这里得到了另一个胜利者:)。

    喜欢

  4. 为什么在空间封口之前将鸭子冷却?你最后给鸭子额外烧烤了吗?我喜欢脆皮肤。

    喜欢

  5. 哇,斯蒂芬!这是你为你的朋友做好准备的一晚餐。而且你也包括一份周到的礼物。我需要向朋友们展示这篇文章。他们需要加强他们的礼物,

    喜欢1人

  6. 非常思考!I’m l glad your friend wasn’t 40 years old I have never cooked with cherries before, but i do have a bottle of port waiting for a good cooking idea. This one might be just perfect. I will skip the broccoli. I like it in creamy soups or steamed really tenders with some fish but find it a bit boring otherwise. Anyways, looks great Stefan!

    喜欢1人

    1. 你是不是这样的,因为没有复古港口从1976年的复古发布?像1970年的好葡萄酒的葡萄酒港口今天仍然是出色的。
      如果你认为西兰花以这种方式准备了无聊,你可以尝试添加一些辣椒薄片和大蒜(不是从一开始就防止大蒜燃烧)。
      但当然,您可以为许多其他蔬菜提供服务,虽然我认为像西兰花一样略微苦涩的蔬菜会最为努力。

      喜欢

      1. 我只是想有趣......以非常不成功的方式。I just figured a 40 year old port would be insanely expensive but I’m not a connoisseur Maybe if I puree the broccoli and add some mascarpone or cream of some sort to cut the bitterness a bit. I’m pretty sensitive to it.

        喜欢

  7. 为昨天美味的感恩节晚餐为鸭子服务!使用了来自当地酿酒厂的港口,用半干雨樱桃和半干蔓越雷竞技raybet.com莓在酱汁中。我唯一后悔的是没有烹饪鸭子,因为它非常美味,但有点艰难。下次!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