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葫芦馅

DSC06773
最近这里出现了圆西葫芦。在看到玛丽娜用它们做西葫芦馅,我想我也应该试试。我的版本是素食主义者,但我确实利用了她的想法,用芫荽籽给馅料增添了一种有趣的味道。因为我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客人来吃饭,所以我不得不很快地多拿一个西葫芦,这样我就可以用一个普通的西葫芦来做同样的准备了。圆形的西葫芦更上镜,但普通的西葫芦有一个优点,即馅料呈棕色,略带酥脆。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结果,实际上我更喜欢这个塞西葫芦我之前。这些填充的西葫芦既可以作为开胃菜也可以作为配菜。

成分

DSC06749
为3 - 6份

4-6个圆形西葫芦或2-3个普通西葫芦

1个洋葱,切碎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2汤匙罗勒雪纺绸

1/2茶匙碎香菜籽

50克(1.8盎司)不新鲜的无皮白面包

25克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萨多)

25克(2 1/2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6750
把西葫芦蒸10分钟。如果需要的话,把一个普通的西葫芦切成两半。

DSC06752
让它冷却,直到你能处理它们。对于圆形西葫芦,切掉盖子,用勺子把果肉去掉。让挖空的西葫芦排干多余的水分。

DSC06755
对于普通的西葫芦,纵向切成两半,用勺子把果肉去掉。将挖空的西葫芦沥干,去除多余的水分。

DSC06757
在一些橄榄油中炒洋葱,直到软而香,大约10分钟。

DSC06758
加入西葫芦果肉,加大温度。

DSC06760
Sauté,直到混合物有点干。

DSC06761
用食品加工机把面包磨碎。

DSC06764
将洋葱-西葫芦果肉混合物与面包屑、羊乳干酪、帕尔马干酪、香菜、欧芹和罗勒混合。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我用了1/2茶匙盐。加入一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搅拌至均匀。尝一尝,调整调味料。它应该多加调味。

DSC06767
预热烤箱至200ºC/400ºF(风机强制)。在烤箱盘上涂上橄榄油。在西葫芦里加少许盐调味,然后填上馅料。将填馅的西葫芦放入烤箱盘中,洒上橄榄油。把圆西葫芦的盖子揭掉,这样里面的馅料就会变成金色。

DSC06768
烤20分钟,200ºC/400ºF(风扇强迫),或直至金黄色。

DSC06773
热食或室温食用。

闪回


我最喜欢的甜点之一很简单:用香醋和蜂蜜浸泡过的草莓.“浸渍”听起来很奇特,但其实很简单:将草莓与少许香醋和蜂蜜混合,静置半小时到一小时,搅拌几次。即使是普通的草莓也会成为美味,特别是如果你使用了优质的陈年香醋。那东西很贵,但你不需要很多。

对"的12个想法西葫芦馅

  1. 在我们的蔬菜水果商或市场上还没有见过圆形的变种。喜欢用各种各样的中东方式填馅,特别是用红扁豆或混合香料. . . .用同一地区的沙拉做一顿美味的素食晚餐。试试你更意大利的方式. . . . .

    就像

  2. 嗨,Stefan,
    我们的露西过去几周一直在给自己做这些。我本打算亲自烹饪并在博客上发布它们,但有两次,她比我先进来,在我的帖子上塞满了葱、大蒜和山羊奶酪的混合物。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