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嘴豆泥

DSC02043

Hummus,也拼写为豪宅,是一名中东划艇,由煮熟的鹰嘴豆(又称鹰嘴豆豆),蒂希,柠檬汁,橄榄油,大蒜和盐。鹰嘴豆蛋白质高,鹰嘴豆在用作生蔬菜的浸渍时很棒,如甜椒,胡萝卜或芹菜。

DSC02039

如果您拥有搅拌机,Hummus很容易让自己从头开始,这当然不是购买它存储的商店。很好地认为从头开始划伤是你可以用你喜欢的方式调整味道。这是我的版本。我已经用煮熟的鹰嘴豆从一个可以那么好的品质,但当然你也可以自己做干鹰嘴豆。

原料

DSC02028

大约500毫升(2杯)鹰嘴豆泥

2罐煮熟的鹰嘴豆,排水和液体保留

2汤匙芝麻酱

1柠檬汁

4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

1茶匙地面茴香

1/2 TSP盐

1/4 TSP新鲜地面黑胡椒

2丁香大蒜,去皮和绿色部分拆除

装饰用

红辣椒粉

切碎的香菜

毛毛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示

DSC02032

将2罐鹰嘴豆,2汤匙芝麻酱,2瓣大蒜,柠檬汁,一茶匙孜然粉,1/2茶匙盐,1/4茶匙现磨的黑胡椒粉,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4汤匙鹰嘴豆中的液体放入搅拌机中。

DSC02033

混合,使用篡改来帮助混合过程。

DSC02034

根据需要从鹰嘴豆中加入更多的保留液体以获得光滑的纯浓度。

DSC02035

保持混合直到平滑。用盐,胡椒,柠檬汁,小茴香或尾菌素调整调味料。

DSC02039

为了服务,毛毛雨与特级初榨橄榄油,撒上辣椒粉和碎欧芹。

闪回

DSC06576
一道菜,具有两个不寻常的成分:灰色mullet和野生芦笋

关于"的25个想法鹰嘴豆泥

  1. I’ll add an extra spelling: hommus – well, if I do buy because of hurry, that is what is on the label of most of the kinds here ! Absolutely love the stuff: no, no, I do not necessarily use it as a dip but as a substitute for butter on bread, toast and flatbread – works marvellously well with most of the fillings I use! Tinned chickpeas are fine for this methinks, but I DO wash the extra salt off them before use . . .

    喜欢1人

  2. 听起来很棒,斯蒂芬。我不得不承认。我从未准备好Hummus。在娱乐时,我总是依赖他人的善意。询问他们应该带来什么的朋友被告知,“Hummus”。奇迹般有效。但是,我真的应该得到一些鹰嘴豆,并在食谱后批量批量。当我邀请晚餐时,我会把它带到朋友的家里。

    就像

  3. 嗨Stefan,我经常在家里批量生产。特别是当我有一些真正的胡椒橄榄油时。你听说过鹰嘴豆的伎俩,让最好的鹰嘴豆湖到目前为止。我说伎俩,更像是剃须劳动。在那些鹰嘴豆的所有皮肤需要被移除。否则他们可以留下轻微的苦味。

    我已经完成了它,只在一个非常小的规模上,它会遗憾地产生差异!

    喜欢2个人

  4. 除了橄榄油之外,我从未使用鹰嘴豆烹饪液,或任何液体豆类。这可能是“更健康”,尽管我从未品尝过油腻。我很乐意尝试我的建议。使用白豆,类似于Canneloni Beans为您的下一个Hummus。在这里,我得到了伟大的北部豆子。它们比鹰嘴厅更柔软,并制作奶油泥。事实上,我真的不喜欢干燥和拍打的餐馆。我还制作白豆蘸代替鹰嘴豆,我实际上更喜欢传统的Tahini和柠檬版本。一些香料,或一点新鲜的迷迭香,或烤红椒,或者每次你有不同的蘸水!另外,你永远不会剥掉这些白豆!

    喜欢1人

    1. 嗨咪咪,罐头罐头罐头,我用来了一个非常奶油的鹰嘴豆,绝对不会干燥和拍打。我想知道这些餐馆所做的,也许不是用橄榄油吗?虽然我肯定会用白豆尝试它,谢谢你的建议。

      就像

  5. 我曾经在温哥华的同事制作Hummus。我现在没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完成,并从未发布在我的博客上。这很奇怪,因为我爱的东西。凯基在Hummus制作上有一个很棒的帖子。我想知道你是否读过它。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