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用餐:Frantzén**

img_6865

Frantzén.在斯德哥尔摩老城区有一家只能容纳20人左右的小餐馆。它拥有两颗米其林星,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31,在餐饮评论中排名16。酒吧里有几张桌子,小厨房里有几个座位。这里有12道2500瑞典克朗的套餐,搭配1500瑞典克朗的葡萄酒(2杯白葡萄酒,2杯红葡萄酒,1杯甜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该餐厅将于2016年7月9日关闭,并将于2017年在新地点开业。

img_6866

捕捞的北极炭鱼配osciètra鱼子酱、橄榄油和烟熏鱼骨油醋,搭配瓦豪(Wachau)的2015年Gruner veltliner Federspiel。口感鲜美,口感新鲜。9/10

img_6867

茶碗蒸,这是日本的蒸杯。杯子里有白芦笋和豌豆做成的奶油冻。很好。与同样的酒搭配。雷竞技raybet.com8/10

img_6868

灼烧的扇贝在“大山”,手指石灰和云杉尖端。扇贝用脱水的獐鹿调味,扇贝“裙子”用于大山。这与仍然同样的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在制备菜之前,扇贝以其原始状态显示出非常清新的状态。扇贝具有优异的质地和味道,并与石灰非常合作。大山非常好。9/10

img_6870

油炸泪水,干米饭,澄清黄油蛋黄酱。泪水已被油炸10秒。

img_6871

因为用了干米,只有肚子酥脆。澄清的黄油蛋黄酱加入了很多大蒜和一些欧芹,可能有点浓。适合搭配一款不同寻常的葡萄酒:产自勃艮第的橡木aligoté。雷竞技raybet.com从技术上讲,这是一道非常好的菜。8/10

img_6872

干陈年奶牛与复仇鱼子从kalix,瑞典unagi和绿洋葱。“瑞典unagi”是熏鳗鱼的意思。生肉配鱼子和煎鹌鹑蛋的组合非常美味,与aligoté非常相配。9/10

img_6878

Satio tempesta,一种由55种食材组成的沙拉,用13种不同的方法分别制作,大部分食材来自餐厅自己的花园。

img_6874

每天的沙拉略有不同,这取决于菜园里有什么。你会得到一份今天的配料和准备的清单。这是这家餐厅的招牌菜,自2008年开业以来每天都在做。每一口都是不同的,每一口都是美味的。10/10

img_6881

珍珠鸡用的黄油正在你的餐桌上搅拌。

img_6882

...然后在桌子上的蜡烛上融化在一个小锅里。

img_6884

与此同时,aligoté的最后一道菜也上桌了:安康鱼配发酵的黄豌豆、陈年猪油和烤榛子。非常好的组合和完美烹饪的安康鱼。9/10

img_6885

在玻璃圆顶下桌面上的酵母被带走并稍后返回,棕色黄油。相当原来为课程提供服务而不是一面。9/10

img_6886

一块完美烹制的珍珠鸡配羊肚菌、搅打过的黄酒(配上桌上融化的新鲜搅打过的黄油)、切好的核桃,再配上一瓶1999年的勃艮第红酒。尽管这是一种“标准”的勃艮第葡萄酒,但它陈酿得非常好,与这道菜搭配得很好。9/10

img_6888

烤春羊肉配上上釉芦笋、ramson、藻类和陈年奶酪,搭配2006年成熟的巴罗洛里塞瓦酒(Barolo Riserva),果香浓郁,单宁柔和,带着内比奥罗特有的三种香气。酒很好喝雷竞技raybet.com,羊肉也做得很好。我觉得蛋挞酱可能有点太辣了。8/10

img_6889

烤朗姆酒葡萄干冰淇淋、冷冻鹅肝酱和浓缩酸果汁与2000年的托卡吉Aszu 5 puttonyos完美搭配,达到了更高水平。在甜点中使用鹅肝需要勇气,但磨碎的冷冻鹅肝奏效了。9/10

img_6890

第二道甜点是酸大黄冰糕配晒干的草莓、开心果和粉红胡椒。

img_6891

服务器打破了穹顶,展示了内部。值得注意的是,同样的托卡伊至少和之前的甜点一样好吃,但有所不同。这道甜点很新鲜,口味和质地都很好。9/10

img_6893

和咖啡或茶一起送来的还有一个便当盒,里面有“fika”,这是瑞典语里的单词,意思是和咖啡一起吃的糖果。

img_6894

最后冻结了浓咖啡球,相当咸但很好。

我们在Frantzén的晚餐吃得很开心。这道菜是受日本影响的北欧菜肴,由最高品质的食材和完美的技术制成。在某些方面,这些食物提醒了我们Librije(就像桌子上的面包打样一样,使用乳制品牛作为成分,或蒙克希特和培根的组合)。菜肴均为一贯的高水平,很难说我们最喜欢哪一个。9/10为食物。

虽然我通常是葡萄酒配对,但“回收”同一葡萄酒,在这种情况下它雷竞技raybet.com实际上有效。没有葡萄酒与食物冲突。雷竞技raybet.com并且甜点均呈现出色。然而,弗兰茨·尼斯的葡萄酒最特别是旧葡萄酒(1999年,2000雷竞技raybet.com年,2006年)。这很罕见地找到,比饮酒葡萄酒好得多,因为经常发生,可能会让他们达到几年的年龄。雷竞技raybet.com9/10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美食和美味葡萄酒不足以让一个美好的夜晚,服雷竞技raybet.com务人员也发挥着重要作用。在Frantzén,很高兴看到工作人员在餐厅工作的骄傲和喜悦。不仅是服务完美无瑕,它们非常了解食品和葡萄酒,并使他们的风格适应客人让每个人都感到舒适。雷竞技raybet.com它绝对不是上升的,因为有时会发生在米其林星的餐厅。这也有助于服务是厨师,实际上每个人都在厨房里,可以完全观看所有表中发生的事情。所以所有的课程都是完全定时的。9.5 / 10服务!

唯一的缺点是瑞典的食物和酒很贵。雷竞技raybet.com所以我想说Frantzén对瑞典来说很划算,但比荷兰的同类餐厅贵一些。

13关于“斯德哥尔摩用餐:Frantzén**

  1. 你好,斯特凡,我看着这些漂亮的照片,读着你的描述,心想“哦,这听起来很美味”或“嗯,我想知道那会是什么样子,看起来很有趣”,等等等等。高端食品是艺术的,需要大量的背景工作、研究和经验。说…我不得不说,我最终发现这类菜单不是很吸引我,最后我意识到,每个菜都是一个艺术品,这就是美食。同时,这顿饭典型的瑞典风格是什么?味蕾上的味道当然是非常重要的,所以不是这样的。与此同时,对我来说,一顿饭也象征着与你喜欢/爱的人一起吃饭,愉快的交谈,以及某种对身体体验的“归属感”,并分享它……如果你喜欢的话,可以称之为“风土人情”。我希望我能更好地表达自己,我想我指的是对一顿饭的人类学理解,而不是美食。二十年后,这家餐厅还会供应这些菜吗?我对此表示怀疑。新奇的菜肴需要进入我们的口味,这样它们就能在创新或叫好的同时“留下来”。 In this sense, what I think I am trying to say is … that there is so much competition at the gourmet level … one that necessitates novelty all the time … that some baby-poetry gets thrown away with the bath water … and all these new dishes end up unable to create a firm, long lasting identity. It’s all so ‘been there’ … ‘done that’ … as opposed to wanting to recreate the dish and build up a well deserved permanence. Sigh. Feeling wistful tonight. But hey! thanks for the post and your photos, really enjoyed reading it.

    喜欢1人

  2. Well, Denmark rather than Sweden rates as one of my top Scandinavian countries [being 1/4 Swedish methinks I have the right to say so !!]. But have been trying to get to both ‘Noma’ and ‘Frantzen;’ for years.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journey!! Having had the huge fortune to spend quite a lot of my business life in Japan I really loved the plating a la japonaise and the chawanmushi served looked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Sweden and Japan are both amongst the most elegant and minimalist countries in the world: I thank them to keep me in line! Compared to your previous commentator I totally fail to see why a restaurant in Stockholm should be bound to serve Scandinavian food!! Or why what will happen in a few decades should be of any importance whatsoever now!! Obviously with 9/10 denoted re many of the dishes, the evening spent proved more than equitable! Sweden has always been an expensive courtesy of its wonderful social policies . . . one’s own choice: ‘yes’ or ‘no’ !

    喜欢1人

  3. 哦,eha ......我得到它,别担心。正如我写的那样,我昨晚感到有点渴望,我并不是说不应该在那个国家送出非瑞典食物。过去的法国美食是西方文明中任何一个国家的唯一高端美食。一个耻辱,一个人无法“找到”高端餐,基本上瑞典可能是我想要说的。

    喜欢1人

    1. 因为我已经有十多年没有去过斯德哥尔摩了,所以我去看看我以前最喜欢的那些,它们都还在那里。这里有很多高级的当地食物,包括我过去最喜欢的:位于市中心的Operakallaren(歌剧地窖)……瑞典[好吧,斯堪的纳维亚]餐;几乎总是以当地典型菜肴的瑞典式自助餐开始:我记得当我去数鲱鱼的23种不同方法时,我的丈夫很尴尬!然后是其他的!!而且全国各地似乎有很多高档餐厅……我想几乎所有的欧洲国家都会因为没有在“高端”或“成熟”. . . .上有所争议有大量的非法国星级餐厅可供选择……

      喜欢1人

  4. 转发了此关注厨师停止和评论:
    这家餐厅真的是上面的地壳。如果你必须要求价格不考虑它。为了遵守喀什法律,您不应进入这一联合。然而,对于沙拉和其他素食盘,这真是一种美食体验。他们没有得到2颗星,因为麦当劳训练。他们得到了他们,因为他们真的很特别。

    喜欢

      1. 我们住在米兰……我们可以去度假,米兰在già我们可以去饭店吗?Certo dovresti andare a Modena, da Massimo Bottura,世界上最好的餐厅…

        喜欢1人

        1. 一个Milano Ho Prenotato da“Un Posto A Milano”E Da“Casa Fontana”。Avrei Voluto Andare Anche A“Osteria del Treno”,MaPurtroppoèhchiusa。Non HoGiàrovato联合国Posto Permo Posto Percanzo diomenica,PerchéTantiPosti Sono Chiusi。
          马西莫·博图拉,5岁。È bravissimo,我的第二个朋友是我在意大利的朋友。
          意大利è molto difficile trovare i ristoranti dove sanno abbinare vino e cibo。在博图拉波特利贝,每一个国家的人都有50%的收入,perché葡萄酒è così每一个国家的人都很重要。

          喜欢

          1. 这是米兰的一份工作,我希望我能在这里工作。我们不需要“Casa Fontana”,只需要一份molto意大利调味饭。Ottima l 'Osteria del Treno,你好。我不知道così我要为你做些什么,我要为你做些什么,più我要为你做些什么。我想和您在一起,我想和您在一起。Buona vacanza:)。Quando andrai a Genova, vorrò sapere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