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5)

IMG_5723

De Librije是我们在荷兰最喜欢的餐厅,我们每年都在那里去我们周年纪念日。我们每年庆祝两个纪念日,经过10年的庆祝我们在6月在Librije的结婚纪念日之后,我们决定切换到我们的第一个日期(恰好与圣诞节前夕恰逢)进行季节变化。

在圣诞节,酒店提供套餐和七道菜的特别优惠,包括香槟开胃酒、葡萄酒搭配、咖啡以及床和早餐,每人45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作为圣诞节的一个不错的点缀,还有现场音乐(一个钢琴/吉他演唱二人组,他们并没有一直演奏,这是一个很好的夜晚)。

截至今年,餐厅从酒店的庭院中搬到了一个单独的位置,已覆盖着玻璃屋顶。新的空间非常好,尽管有点黑了。板上的食物非常漂亮,但由于低灯,很难看到颜色(更不用说难以拍照!)。非常好的触感是您现在可以看到厨房(在旧餐厅在厨房位于地下室),厨房的工作人员出来服务菜肴。

IMG_5715

第一个amuse bouche:脆皮虾在膨胀的虾壳上供应。

IMG_5718

第二道开胃小菜:经典的泡菜配花生。说实话,我更喜欢原味的,因为它有一种特殊的效果,你先尝了泡菜,然后是花生。

IMG_5720

第三个amuse bouche:一个烤肉大比糊糊的华夫饼干(其交给你;我把它放在膝盖上拍照)。

IMG_5722

第四道开胃菜:牡蛎配甜菜根和杜松子酒。

IMG_5727

第五和第六道开胃小菜:鳕鱼腮,用罐头做的临时烤架烤着,还有虾。

一套非常好的amuse bouche,9/10。

IMG_5731

第一道菜:蟹肉、卷心菜、鹅肝配胡萝卜和木兰汁,搭配莱茵黑森干白雷司令。乔尼喜欢用海鲜搭配鹅肝酱,这是另一种成功的做法。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这两款葡萄酒搭配得如此完美;雷竞技raybet.com雷司令的矿物质和新鲜与螃蟹配合得很好,对于鹅肝酱来说也足够丰富。9/10

IMG_5734

第二道:鞑靼扇贝配椰子和蘑菇,配上来自荷兰的解百纳/solaris (!)这是Therese的葡萄酒和过去的时候配上一雷竞技raybet.com道菜我们不认为它工作,但在这种情况下,植物的酒与菜很好工作,这其实是一个很好的葡萄酒,清楚地显示了在荷兰酿酒技术有所提高。这道菜味道高雅。9/10

IMG_5736

第三课程:山毛榉鳟鱼用烟熏鳗鱼,大蒜泡沫和茴香氯基,优良地配对澳大利亚yarra山谷的霞多丽。这并不像来自澳大利亚的其他霞多樱山,实际上让我想起了一个温暖的复古的圣奥比尔(侍酒师认为对葡萄酒有益的恭维)。雷竞技raybet.com鳟鱼有一个奇妙的质感,真的很好,它是烟熏鳗鱼而不是吸烟本身。10/10

IMG_5737

第四课程:鱼子酱和牛肉鞑靼与巴哈拉特,与2006年的老式香槟配对。简单但美味。10/10

IMG_5741

主菜应该是鸭子,但由于天气异常温暖,鸭子不够,所以一半的客人吃的是兔腰。

鸭子配上浆果和发酵的卷心菜汁,并与芭巴宝节好。即使我认为这是“宝贝谋杀”,因为Barbaresco来自2012年!鸭子非常美味,多汁和嫩。9/10

IMG_5740

另一种主菜:兔里脊配皇家酱、甜菜根和橙子,搭配葡萄牙红酒十分美味。非常漂亮的一道菜,9/10。

IMG_5744

奶酪伴有一个开羚到年龄1978年法国南雷竞技raybet.com部的甜点葡萄酒!漂亮的奶酪,在正确的温度下完全成熟,并且它们都与葡萄酒一起工作。雷竞技raybet.com

IMG_5745

第五种奶酪是单独提供的:热的époisses配松露!非常好的奶酪,9/10。

IMG_5750

这道甜点叫“杜松子酒和琼尼”,实际上看起来像一个柑橘,非常好吃。它和一件羊皮大衣搭配得很好。

IMG_5751

冰激淋配有冰袋,搭配红酒效果更好。雷竞技raybet.com9/10

IMG_5754

随着咖啡的巧克力,带有“来自森林的口味”:黑巧克力用蘑菇,冷杉的尖端与咸焦糖,与苹果花的白色巧克力,和杜松浆果用柠檬。

2005年我在Librije的第一次晚餐让我对配对食品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并开始激情。We’re not as blown away anymore as we were in 2005 (which was then our first dinner at a three-star restaurant), but Jonnie is still innovating and the quality of the food is still at a very high level, 9.5/10.

没有多少餐馆,葡萄酒配对在这个级别,9.5 / 10。雷竞技raybet.com很明显,通过尝试许多不同的瓶子,很多努力用每种菜肴寻找最好的葡萄酒,而不是只是挑选纸张看起来很好的东西,不幸的是。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在Librije用餐是绝对的快乐。我们已经在明年再写了由于新的环境,我认为服务得到改善,所以我将陷入困境到9月10日。

关于“的13个想法”在荷兰用餐:Librije*** (2015)

  1. 嗨Stefan,

    在我们最喜欢的餐厅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从没见过像特蕾莎这样的美酒佳肴搭配,击败了乔尼在盘子上的所有美味。雷竞技raybet.com
    我感谢所有伟大的食谱,技巧和个人建议回答我的意见,总是参与和有用的。
    祝你和你(非常幸运)的朋友是2016年伟大而健康的!

    最好的祝愿,

    Frans尼曼

    喜欢1人

    1. 嗨弗兰斯,
      谢谢你的好看!我发现了一些在类似水平的食物/葡萄酒配对的地方,但更昂贵且难以找到。雷竞技raybet.com对你来说也是最好的!期待着“看到”你明年的博客。
      Stefan

      喜欢

  2. 听起来美妙的斯蒂芬。我在亚拉河谷住了很多年所以我很好奇他们给你提供的是哪个葡萄园的酒。这里生产的红葡萄酒和白葡萄酒都非常棒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1人

  3. 这是一场盛宴,即使它已经“失去”了一点点“新奇”!此外,住宿和早餐(以最实惠的总价)也包括在内……我自己也不愿意去追这样的车……只有一个‘嗯’! !鱼子酱和鞑靼牛肉是一对可爱的伴侣:只是不能看到它与Baharat…也许我应该试试……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