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就餐:Le Calandre***

Le Calandre.大厨Massimiliano Alajmo是意大利最著名的餐厅之一,拥有米其林三星,在全球50家最佳餐厅中排名第34位。它就在帕多瓦郊外。这里有三种品尝菜单(11道菜),每道菜225欧元:classic(餐厅的经典菜肴)、Max和Raf。如果你提前预订(并支付)周二、周三或周四的机票,“卡匹日”(Carpe Diem)是一个特别优惠价(两人382欧元,而不是450欧元)。因为这是我们第一次来Le Calandre餐厅,所以我们选择了经典餐厅(classic)的葡萄酒搭配(100欧元)。雷竞技raybet.com这是有可能减少的数量,当然,一份品尝菜单。

IMG_5236

在这家三星级餐厅没有桌布,但木材的自然外观,而是在每张桌子的中心凹陷。抵达后,每张桌子上的压痕中都有一个羊毛,很快就被面包取代。

IMG_5219

抵达时,这些奶酪小吃已经在那里了。我们选择了一种起泡的内比奥罗作为开胃酒,它是原汁原味的,非常好。

IMG_5220

amuses bouches非常好。我记得黄色咖喱的甜菜根,章鱼味道鲜美。

IMG_5221

在吃之前,它是一种很好的味觉清洁剂德格司他嗪开始:茴香西瓜冰糕。

IMG_5222

第一道菜:“Al-aimo”。不同种类的鞑靼番茄配水牛乳清干酪,青豆和蚕豆。如此简单的一道菜竟然如此美味,吃起来很享受。10/10

IMG_5223

第二道菜:“Pjzza di mare”。“披萨”的外壳是蒸熟的,面团中加入了一些绿色草本植物(罗勒?)上面的配料是生海鲜,比如虾和鱼子酱。美味。

葡萄酒搭雷竞技raybet.com配:根据侍酒师(或餐厅)的说法,他告诉我们11杯酒太多了,所以他每两道菜配一杯酒。这很有挑战性,但他对第一道菜,一位来自罗纳河谷的维奥涅酒做得还行。一杯更“高雅”的酒会更好地配上生的海棠,但不会冲突。9/10(更好的葡萄酒搭配肯定会将这道菜提升到10/10。)

IMG_5225

第三课程:用墨水的鱿鱼卡布奇诺咖啡。墨水而不是咖啡和土豆慕斯而不是牛奶泡沫,底部有缓慢煮熟的非常温柔和美味的鱿鱼。与同样的viognier确实好了。9/10

IMG_5226

第四道菜:加了水牛乳清干酪、马苏里拉干酪和番茄酱的脆罐头。这是一道非常简单的菜,味道非常好。与来自弗留利的马尔瓦西亚很好地搭配。9/10

IMG_5227

第五道菜:加甜菜根和羊乳干酪酱和甜菜根泡沫的意大利面。这位厨师显然很喜欢甜菜根,很多菜里都用到甜菜根。甜菜根和蓝奶酪很配。cappelli的甜菜根馅是液体的,有很好的甜菜根味。这道菜和Malvasia 9/10很配合

IMG_5228

第六道菜:加藏红花、杜松子和甘草粉的意大利饭。这道菜上了两次,第一次是“经典的方式”…

IMG_5230

第二,加入了美味的肉汤。这改变了盘子的特征。意大利煨饭是完全煮熟和美味的。9/10

和老苏夫很般配。为了好玩,侍酒师还提供了一点来自Jura的Savignin(比Soave的氧化程度更高)。

IMG_5232

第七道菜:皮埃蒙特牛肉鞑靼配黑松露和面包块,放在一块树皮上。我们被要求用手拿着吃,还提供了一张散发着八角香味的餐巾纸,以便事后清洁手指。这是一道非常不错的菜,配上杜希多奶酪非常好。这是与这顿饭搭配的最佳葡萄酒,因为D雷竞技raybet.comolcetto真的把松露带了出来,而且与牛肉搭配得很好(更浓郁的红色会盖过它)。

IMG_5234

第八课程:骨头用草药。在服用时,草药(大多数百里香)仍然闷烧。骨髓配有脆脆的面包屑。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与托斯卡纳的波尔多混合搭配是好的。虽然服务这道菜的方式非常好,但我们认为它不像其他菜肴那么美味。8/10

IMG_5235

第九课程:羔羊“alla milanese”。非常温柔,完美煮熟的羊肉涂层涂有脆皮面包屑。与酸奶和草药(和葫芦巴的草药(和fenugreek?)漂亮的酱汁,似乎比米兰语更多的中东。更多甜菜根泡沫,以及一些沙拉叶。一道非常漂亮的菜肴,与托斯卡纳的红色合作。9/10

IMG_5237

一些水果进入甜点领域:葡萄、樱桃、菠萝和桃子,都是经过轻微腌制的,非常美味。

IMG_5238

第十道菜:浮蛋。

IMG_5239

服务员削减了粘胶膜......

IMG_5241

…所以黄色部分落在白色部分上。这道菜虽然很好吃,但似乎更注重表现而不是味道。8/10

IMG_5242

因为面包已经清理干净了,毛线球又回到了桌子上。Kees being Kees开始用水果串作为编织针。女服务员看到了这一点,问“你想要一些编织针吗”,并立即拿来。

IMG_5247

To the joy of both serving staff and other guests, Kees actually started knitting They said nobody had knitted that much so far.

IMG_5244

第十一道菜,也是最后一道菜:巧克力、咖啡和榛子。很好的甜点配黑麝香葡萄酒。8/10

厨师阿拉杰米的食物很美味,以美丽的方式呈现,完美地执行。这个“Classico”菜单主要拥有“经典”的风味组合;我想尝试其他令人讨厌的菜单来看看它们是否更原始。但后来,美味比原来和美味肯定是更重要的。9.5 / 10为食物

好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和合适的葡萄酒搭配。我希望每道菜配不同的酒;雷竞技raybet.com侍酒师似乎有足够的才华,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做出更好的搭配。我不认为11道菜会导致太多的酒,就像其他餐厅(比如雷竞技raybet.com可以罗卡)尽量提供更多不同的葡萄酒,但不要提供太多的葡萄酒。葡萄酒的价格为8/10。雷竞技raybet.com

服务非常友好。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菜上得有点快。速度如此之快,侍酒师根本跟不上。一个非常棒的做法是,厨师多次走进餐厅,亲自检查每个人是否玩得很开心。服务费用8/10。

布兰德共有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

“五个思考”在意大利就餐:Le Calandre***

  1. 当谈到一家三星级餐厅时,这完全是无礼的评论,但你能不能告诉基斯,以我的“幽默感”,我也会开始编织……这是一件很偶然的事。嗯:我很喜欢前三道菜的样子,尤其是“卡布奇诺”,,,,,但是牛肉,虽然被你称赞了,但在视觉上没有吸引力…甜点也不令人激动……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酒杯的大小,不是吗?虽然“我确实拥有众所周知的‘空腿’从我的业务日子…我想11杯酒就会扼杀我把食物和酒真正结合起来的能力……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