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片牛排Sous视频带有shii蘑菇和牡蛎酱

DSC00731.

刀片牛排或扁铁牛排是一个相对便宜的牛肉切割,当你做饭时,它的牛排比昂贵的牛排更加美味,而且就像招标一样。在他们身上寻找牛排,因为这是给他们味道的原因。在荷兰,这种削减被称为Sukadelappen.,它在沿着中间运行的肌腱切割。这是上行的,即它大约是臀部牛排价格的一半,将它切在谷物上是更温柔的,但缺点是,取决于肌腱的艰难,你必须从中删除肌肉牛排如果您想为其服务中等稀有(当焖时,Sinew变得嫩)。

DSC00765

这篇文章在世界各地的中餐馆供应的菜肴略有不同:带有Shii的炒菜带蘑菇和牡蛎酱。这个版本很美味,因为:

  • 牛肉是美味的,多汁和温柔而不是平淡,干涸,而且
  • 真空烹调牛肉时的汁液又增加了一层风味。

它也很快,只要你将牛排放入早晨的Sous vide水浴(在您离开工作之前),所以当您回家时,您必须做的就是烹饪一些米饭,斩并炒蘑菇和葱,切片牛排,并混合一切。你会得到一大性味道,非常困难。当然,它有助于投资优质的牡蛎酱,这不应包含味精,并且具有高比例的实际牡蛎(我使用的那个有45%)。也许我会尝试从新鲜牡蛎的一天从划痕中烹制牡蛎酱。但是,现在,让我们专注于这种美味的食谱。这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0738

适用于2份

400克(。9磅的牛扒(如果它还含有你需要切下的肌肉,否则300克(0.66磅)就足够了)

250克(。55磅)新鲜的香菇

牡蛎酱味道,约4汤匙

3个绿洋葱/葱

2汤匙植物油

1茶匙辣椒油

1茶匙玉米淀粉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30克(2/3杯)白米

指令

DSC00735.

将刀片牛排与盐和新鲜地面黑胡椒,真空密封,并在55℃/ 131°F烹饪8至12小时。

DSC00749

煮饭。同时,将牛肉从袋子中取出,保留果汁。如果需要,请从每个牛排的中心移除Sinew。

DSC00750

然后把牛排切成条状。

DSC00747

切片250克Shii采取蘑菇和3个葱,将白色和浅绿色部分与葱的深绿色“薄”部分分开。

DSC00748

在炒锅或不粘煎锅中加热2汤匙植物油。Shii The Shii拍摄和葱的白色和浅绿色部分......

DSC00752

...直到蔬菜嫩,开始颜色。

DSC00754

将茶匙玉米淀粉添加到烹饪牛肉中的保留汁。(如果果汁仍然太温暖,请先将它们溶解在两茶匙冷水中以防止肿块。)

DSC00755

搅拌混合。

DSC00756

将此混合物加入蔬菜中......

DSC00757

......煮,搅拌,直到果汁加厚,大约一分钟。

DSC00758

现在加入牡蛎酱,约3汤匙和一茶匙辣椒油。

DSC00759.

添加牛肉条。

DSC00760

用中火搅拌,直到所有的东西都涂上蚝油,牛肉已经完全加热(记住,它已经煮熟了,你不想破坏真空烹饪的效果,在这个时候把牛肉煮过头)。把火调到很低。尝一尝,看看是否需要再加点蚝油(或辣椒油)。

DSC00761.

添加葱的保留深绿色部分。

DSC00762.

将搅拌。

DSC00765

用米饭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来自奥地利或Zinfandel / Primitivo的Zweigelt(其实际上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利福尼亚州和Primitivo的Zinfandel的同一葡萄)。

倒叙

DSC04132

Wiener Schnitzel.可以用小牛肉或猪肉制成。无论你选择什么,它应该在外面脆,而内部的肉类仍然多汁和柔软。

19思想“刀片牛排Sous视频带有shii蘑菇和牡蛎酱

  1. 嗯,我的评论似乎在网络空间迷失了,原谅我发了两次。简而言之,每次你或康纳发布新的真空烹调法,我就越来越想买一台机器。对了,牛腩牛排看起来做得太完美了!

    喜欢1人

  2. 嗨Stefan,
    这看起来很棒。本周我正在思考一些刀片牛排,而是选择肋骨vide的肋骨烤结,而不是烤。我们昨晚有它。这是神圣的。但是,我的Anova正在给我带来麻烦,在烹饪过程中将自己变为自身。我联系了支持。
    最好,
    Conor

  3. 嗨,你有没有在Sous Vide之后立即灼烧肉,但在切片之前?Sous Vide over让我像你在这里展示的那样棕色。

    1. 嗨,当牡蛎酱已经提供足够的味道时,我根本没有为这个食谱刺激。您看到的颜色是由Sous Vide烹饪引起的,但它不是褐变(相当褪色)。当红肉煮熟的Sous持续时间时,通常会发生这种颜色。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