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ener Schnitzel.

DSC04127
在我的关于维也纳土豆沙拉,它不会是一个惊喜,我认为是我前往维也纳的启发下一个职位是维也纳炸牛排。虽然这可能是从维也纳最著名的咸味菜(可惜我没有时间去尝试萨赫蛋糕为好,这当然是最有名的甜食从维也纳),它是建立在一个意大利菜实际上是基于:Cotoletta Alla米兰氏体.意大利版严格从牛肉,但维也纳炸牛排,可从猪肉或牛肉制成。

DSC04132
一个好的维纳炸肉排在内部嫩,外面很脆。为实现这一目标,您需要将其煎炸到一个非常实质的热油层中。外面的脆皮应该尽快棕色,以避免超越内部。

原料

DSC04070.
猪肉或小牛肉片,捣得很薄

面包屑

鸡蛋

牛奶

盐和胡椒

大量的植物油用于油炸

柠檬片装饰用

准备

DSC04071.
在两侧用盐和胡椒般的肉淡淡的季节。

DSC04072.
撒上面粉。

DSC04074.
把鸡蛋和一点牛奶混合…

DSC04076.
...和节拍。

DSC04081
浸在鸡蛋洗净后的面粉炸肉排。

DSC04079.
然后在两侧面包屑大衣呢。

DSC04121.
加热植物油至少为2厘米(0.8英寸),以180℃/350ºF的层,并添加一个炸肉排。

DSC04125
炒它直到外面是金棕色,约3-4分钟。确保油的温度​​不足以避免以油腻的炸肉排结束。

DSC04127
服务埃尔德普费尔萨拉特再来一片柠檬。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维也纳炸牛排,麻省理工学院Erdäpfelsalat最好用品种GrünerVeltliner,来自奥地利干白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两年前,我发布了4种类型自制馄饨立刻。饺子是我的专长之一。每个包裹是那么细腻,但阵阵香味。

15关于"基本法"的思考Wiener Schnitzel.

  1. I may not usually eat Wiener Schnitzel but a huge kudos to you for that absolutely perfect crust ! One of the best I have ever seen!!

  2. 非常简单,非常良好的执行斯特凡。你使它看起来容易。我们都知道事实并非如此。因此,要结束对烹饪车多的地方了在灾难对冲,因为它是。

  3. 嘿斯特凡!
    这是一个德国人的一些想法——炸肉排应该用很多黄油煎炸,在这种情况下澄清(味道上有很大的优势)。
    此外维也纳炸牛排,被定义为切牛肉,猪肉要不客气的“炸肉排维也纳艺术” - 炸肉排的维也纳风格。
    干得不错

    1. 作为另外从另一个德国佬。幽州“:cotoletta阿拉米兰尼斯它实际上是在一家意大利菜为主”。这是错误的。“维也纳炸牛排”是从维也纳原创,不得根据意大利“cotoletta阿拉米兰人”。这完全是靠意大利,然后在讨论过程中决定是错误的。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