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番莲

DSC01308

当我公布我的食谱克吕梅·布吕莱,我建议尝试白巧克力奶油(我确实喜欢)还有西番莲果奶油。博客是我烹饪灵感的持续来源,反之亦然,博客作者和追随者在这一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当我看到百香果的时候,我知道我也想试试。我很高兴我做到了,因为它非常好。西番莲增加了另一层风味,而酸味与甜味刚好平衡了一点。

DSC01314

根据食谱,我在网上找到我用热情果汁1汤匙为每个服务,但我认为这将是更好的双量。这也是很好的一些更多的百香果配菜,作为种子添加一个很好的接触为好。当百香果购物,一定要寻找酒窝的皮肤,因为这意味着他们已经成熟。与往常一样与焦糖布丁,利用浅层ramekins最好脆糖膏比率。访问我原来的焦糖布丁食谱更多的技巧来做出最好的焦糖布丁。

原料

DSC01229

4份

4至8汤匙西番莲果汁,从4至10西番莲果

500毫升(2杯)浓奶油

6蛋黄

1香草豆

75克(6汤匙)糖

50克(4汤匙)蔗糖

更多西番莲果作装饰

指令

DSC01232

将500毫升奶油倒入平底锅。

DSC01237

将香草豆纵向切成两半,浸入奶油中。将奶油几乎煮沸(但不要让它煮沸),然后关火浸泡约10分钟。

DSC01234

同时,将西番莲切成两半,用小勺子将种子舀到下面有碗的筛子里,以收集果汁。

DSC01235

继续,直到你把所有的百香果都吃光。

DSC01238

用勺子把种子压下去,让汁液流出来。

DSC01239

直到没有果汁了。把果汁放在一边,把种子丢掉。

将烤箱预热至150℃/ 300F。

DSC01240

把6个蛋黄和75克糖放在一个大碗里混合。

DSC01241

把蛋黄和糖搅打…

DSC01242

直到混合物变得苍白和奶油状。

DSC01243

把香草豆从奶油里拿出来。

DSC01244

把香草豆的种子刮下来,再加入奶油中。(把香草豆晾干,放在糖罐里做香草糖。)

DSC01246

把种子打到奶油里。

DSC01247

奶油加入蛋黄混合液...

DSC01248

…包括所有的香草种子。

DSC01252

添加西番莲汁为好。

DSC01253

将4个模子放在一个大的烤箱盘里,或者放在边缘较高的烤盘上。把混合物倒入烤模。

DSC01256

将沸水倒入烤箱盘中,使水从拉美金的一半处流出。

DSC01275

在150C/300F的温度下烘烤,直到蛋奶糊凝固,大约40分钟。

DSC01282

就拿ramekins出炉,并使其冷却至室温。

DSC01285

一旦达到室温,用保鲜膜覆盖和冷藏至少4小时。

DSC01298

准备上桌时,在蛋奶糊上撒上蔗糖,每个烤模一汤匙。

DSC01299

确保糖均匀地散开(这很容易通过倾斜模具来实现)。

DSC01302

使用喷灯焦糖的糖。继续前进,以避免烧糖。

如果你没有喷灯您可以使用肉鸡代替,但喷灯更好,因为它不会热了牛奶蛋糊之多。

DSC01304

不管brlée这个词的真正意思是什么,都不应该留下可见的糖粒,糖应该是棕色的,而不是黑色的(即烧焦的)。

DSC01314

即成配上百香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具有浓郁的甜酒,既甜美馅饼,喜欢的莫斯卡特尔德塞图巴尔。雷竞技raybet.com这种复杂的设防餐后酒是特殊的,因为它是由白玫瑰香葡萄酿造的,但雷竞技raybet.com像红葡萄酒发酵与皮肤。这种皮肤接触,这将持续半年,增添了不少味道的酒。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DSC03630

面食和菜花奶汁灵感来自博客好友Bea;另一个我因为写博客而做的菜的例子。

14关于“西番莲

  1. 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和我最喜欢的甜点之一,这是一个双赢的组合!我的另一个博客朋友昨天发了一个橘子花Crème Brûlée,听起来也很不错。看来我需要一堆蛋黄,还要在厨房里待一会儿!

    喜欢2人

  2. 当你说博客是灵感的来源时,你是完全正确的。我也一样,我喜欢分享我的食谱,每次有人建议我应该尝试一些有趣的东西。百香果是我最喜欢的水果之一,尽管在意大利很难找到,但我想知道为什么。甜蜜的crème和酸酸的百香果的搭配似乎很棒……

    喜欢1人

    1. 我的理论是,意大利已经有了这么多自己的美食,没有那么多的进口食物像其他地方。我以前就注意到,许多外国食材在意大利很难找到。幸运的是,意大利食材在其他地方越来越容易找到。

      喜欢1人

      1. 是的,但根据热带水果,我们有芒果,木瓜,椰子,为什么不百香果,WHIS是我最喜欢的?;)。无论如何,外国餐厅(和食品商店)的开放世界各地:这就是全球化。

        喜欢1人

  3. 好了!我同意博客和分享是所有厨师的灵感来源。这让我想起Crème Catalane(法语)和据说是原始的加泰罗尼亚版本的食谱。我有一本加泰罗尼亚烹饪书说他们在英国人之前就开始做了。我想知道。哦,很好吃。

    我认为6个蛋黄和500毫升奶油(或混合物)的比例非常适合做蛋奶沙司。我用了越来越多的方法来找到一个合适的比例。然而,我的原始配方要求4到500毫升。一点白巧克力(厨师的选择)似乎也增添了一些东西。我喜欢还是不喜欢,取决于我那天的品味。

    另一个很棒的食谱想法。我可能很快就会适应真空烹饪了。

    喜欢1人

    1. 加白巧克力的奶油布丁确实很好吃。
      很显然,加泰罗尼亚版本是在炉子上而不是在烤箱里烹饪的,但其他方面都是一样的。很久以前我在加泰罗尼亚的一家餐厅吃过,然后用茴香调味。我非常喜欢它,但它似乎是独一无二的,不是什么传统的东西。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