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砂锅配三文鱼和菠菜(面食Al Forno Con Salmone E Spinaci)

DSC09943.

这是我最喜欢的食物博客。我想到了准备在火车上下班的晚餐,从工作中下班,使用我所知道的是我的冰箱。我准备好了,我们喜欢吃晚餐,同时我和你们一起分享它。意大利面团福诺(烤意大利面)是一个工作日的替代品千层面。我花了大约40分钟的时间来准备它(包括拍照),然后在烤箱里再过20分钟。

菠菜和鲑鱼是一种众所周知的组合。菠菜可以是一点涩,我通过用适量的量混合来固定在此菜中Besciamella(白酱)。我有一些需要使用的牛奶,所以这种方式我可以用一块石头杀死两只鸟来说。我开始了切割和调味鲑鱼,所以调味料可能会渗透到肉体中。然后我煮了菠菜和意大利面,准备了Besciamella。菠菜和玻美酱在搅拌机中滴下,然后与面食和鲑鱼混合。我添加了一个很好的Parmigiano,因为这是意大利烹饪中的统治的例外之一,即海鲜和奶酪不去。结果很棒,所以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味道所有工作都非常适合。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908.

对于2份(配方可以很容易地翻倍或增加一倍以供更多的服务)

300克(.66磅)三文鱼圆角

150克(.33磅)Penne或其他短面

400克(.9磅)菠菜

250毫升(1杯)牛奶

25克(2 1/2 TBSP)面粉

25克(2汤匙)黄油+更多用于润滑烤箱

两场少数牛仔巴马里亚诺雷吉亚诺(约50克/ 2盎司)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示

DSC09916

首先漂洗和干燥鲑鱼,切割它,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吧。重要的是要在开始时季节鲑鱼,所以盐将有机会渗透到鱼类中。这将使三文鱼在最终盘中脱颖而出。

DSC09913

洗菠菜。用蜷缩在一起的水煮(我们称之为艾哈兰德水在荷兰)…

DSC09917.

...直到它枯萎,嫩,大约8分钟。

DSC09919

将菠菜排放在滤器或筛子中。

DSC09914.

烹饪意大利面2分钟小于所示的时间Al Dente.在烹饪菠菜的同时在盐水中。意大利面将继续在烤箱中烹饪,因此少2分钟。一旦计时器发出哔哔声,就会排出意大利面。

DSC09920

制作Besciamella,将微波炉加热牛奶,直到边缘上有一些气泡(它不应该煮沸)。熔化25克(2汤匙)黄油在水利锅中中等热量。

DSC09921.

当黄油融化时,加入25克(2 1/2 TBSP)面粉。

DSC09922

搅拌并煮这种混合物(称为a罗克斯)在低温下一分钟。

DSC09923.

立即加入温水。

DSC09924.

精力充沛地搅拌以防止肿块。

DSC09925

在中热煮,搅拌不断,直到混合物沸腾。减少热量并在低温下煮另一分钟。

DSC09926

通过用刮刀按下它在漏勺上用刮刀向下挤出大部分水,然后将其放入食品加工机中。将Besciamella加入菠菜。

DSC09927.

工艺,根据需要刮刀刮下碗的侧面......

DSC09928.

...直到混合物光滑。将烤箱预热至200℃/ 400f。

DSC09930

用菠菜混合物将沉皮的面食混合。

DSC09931.

添加一部少数(30克)的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搅拌这一点,然后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调节调味料。我喜欢菠菜非常咸。

DSC09932.

加上鲑鱼......

DSC09933.

......并搅拌融合。

DSC09934.

黄油烤箱,并将混合物转移到盘子上。对于2份,我使用了20厘米(8英寸)方烤箱。

DSC09935.

用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封面。

DSC09937.

在200C / 400F中烘烤约20分钟,或直到顶部开始棕色。

DSC09938.

砂锅现在可以提供服务。

倒叙

DSC01736-1

荷兰煎饼Pannenkoeken.)比法国煎饼更厚,比美国煎饼更薄。他们也很美味。他们是kees最喜欢的食物,所以我每年都会为他的生日制作它们。

10关于“面食砂锅配三文鱼和菠菜(面食Al Forno Con Salmone E Spinaci)

  1. 喜欢鲑鱼的味道与意大利面,斯蒂芬,并将菠菜添加到Besciamella只能加入派对。现在,我可能有一个储蓄冰箱,但对于我来说,在没有特定用途的情况下,我对我来说非常罕见。我可以保证我的计划不会像吃饭一样倾向。当用鱼类烹饪时,用鲑鱼强烈味道,我不认为使用一点奶酪是一件坏事。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它会为背景增加一个漂亮的味道,而不是覆盖鲑鱼。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