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包裹的土耳其奖章

DSC09876

培根火鸡卷太简单了,简直算不上菜谱。为了听起来更好听,我叫这些大奖章。也就是火鸡胸肉。最重要的是它们很美味。火鸡胸肉是瘦肉,蛋白质含量高,营养丰富,但可能有点乏味。培根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我想好了以后,就经常准备火鸡胸肉了烤火鸡胸肉的最佳温度参见.你也可以在不使用真空真空技术的情况下制作这个食谱,但要把火鸡胸脯做得恰到好处会比较困难,这样可以让它保持多汁,而不是让它变干。

DSC09812

一开始只有三种食材:火鸡胸肉、培根和新鲜迷迭香。

DSC09813

将火鸡胸脯切成圆形(即约5厘米或2英寸)。将迷迭香的针头切碎,在奖章上撒上迷迭香。用培根包起来。(没有必要用盐,因为培根本身是咸的。)

如果你没有汤,你现在可以用平底锅把它们炸透。如果你喜欢的话,你可以用一点橄榄油,但实际上并不需要,因为培根中的脂肪会变硬。你可能得用一两根牙签把培根固定住。

DSC09815

要煮苏打水,真空密封奖章。

DSC09870

在56摄氏度/133华氏度下真空烹调1小时。

DSC09871

用纸巾把它们拍干。

DSC09875

现在把它们放在不粘锅里,用大火加热,直到它们的四周都变成漂亮的金黄色,确保不要把里面烤过头,因为这会破坏真空烹饪的效果。

另一个优点是,真空密封和真空烹饪相结合,可以使培根粘在火鸡肉上,因此不需要牙签。

DSC09876

服务和享受!

倒叙

DSC00713

Poffertjes是小型荷兰酵母煎饼,类似于丹麦的aebleskiver。

17个想法培根包裹的土耳其奖章

  1. 看起来不错。我把整个乳房裹在熏火腿里,然后用真空烹调。雷竞技守望先锋然后烤熟并切片。

    喜欢1人

  2. Eugenie

    鸡肉也可以吗?阮钦

    2016年2月4日星期四上午10:22,stefansgourmet博客写道:

    StefanGourmet发帖称:“培根火鸡卷太简单了,根本算不上菜谱。为了听起来更好听,我叫这些大奖章。>意思就是鸡胸肉。最重要的是他们很好吃。火鸡胸肉是高>的瘦肉

    喜欢

  3. 是的,是的,是的,斯特凡!我超爱培根卷肉。我从来不吃火鸡,因为我不太喜欢吃火鸡,但你给了我一个很好的主意,让它更符合我的味蕾。看起来超级好吃!谢谢你!

    喜欢1人

  4. 大奖章确实比火鸡胸脯好听多了。我对鱼也做了类似的事情,洛特,不知道这在英语里是什么,但肉多的白鱼。它是美味的。

    喜欢1人

  5. 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用咸肉包裹的东西做苏维迪。

    它真的有用!培根包装整齐,便于展示。

    我已经用鸡肉做过两次了,结果非常满意。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