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煎饼(Pannenkoeken)

今天是kees'生日。我问他在生日那天吃什么。他说:“Pannenkoeken!”(Dutch for pancakes.) This is the same answer that most Dutch children will provide by the way Dutch pancakes are thinner than American pancakes and thicker than French crêpes. Dutch pancakes are not usually eaten for breakfast, but for dinner (for children) or lunch or dessert. They are most simply served with dark syrup (molasses) or plain sugar, with apple and cinnamon, or for a hearty lunch they are also made with bacon and/or cheese.

emmyzaanseschans.
Zaanse Schans有风车,奶酪,以及木鞋......

作为巧合(或者也许不是)我在煎饼餐厅煎饼Zaanse Schans昨天一起EmmyCooks和她的家人,我是谁出周围。我告诉艾美奖是自制的荷兰煎饼好多了比那些提供早餐。我才意识到有多好什么时候我尝了我的基斯准备堆栈之一。

DSC01651
煎饼面糊由面粉、牛奶、鸡蛋和一小撮盐制成。我怀疑Zaanse Schans的煎饼质量不高的原因是鸡蛋和/或牛奶太少了(用水代替)。在荷兰的超市里,人们可以买到瓶装的煎饼面糊(使用前摇一摇),或者只需要加水的速食煎饼面糊。我看不出有什么意义,因为制作面糊是容易的事。更困难的部分是温度控制(获得金黄色的煎饼,在他们燃烧之前已经熟了)和翻转煎饼。两者都需要一些练习,但如果周围有孩子(无论什么年龄;Kees今天48岁了…)我相信他们不会介意吃你的试播

原料

DSC01547
6-8煎饼24厘米(10英寸)

250克(1 1/2杯)面粉

500毫升(2杯)牛奶

2个蛋

撮盐

黄油以煎炸它们

可选的浇头

切片苹果

切奶酪

薄片切片培根(或煎饼!)

穿上煎饼

黑暗糖浆(糖蜜)

蜜糖

糖和肉桂(苹果煎饼)

准备

DSC01549.
将面粉筛分成碗。

DSC01552.
加入鸡蛋和一小撮盐。

DSC01553.
添加有关牛奶的一半。

DSC01554.
直到没有更多的肿块直到致力搅拌。

DSC01557.
慢慢加入牛奶并保持搅拌。

DSC01561.
面糊会很薄,不会结块。先加入一半的牛奶,然后再慢慢加入剩下的牛奶,这种方法应该有助于避免牛奶结块。

DSC01562.
用大火加热不粘锅。第一个煎饼加入大约半汤匙黄油。(对于下面的煎饼,你只需要加一茶匙黄油。)

DSC01617.
用木铲或倾斜平底锅(后者只适用于燃气,如果用电炉,拿起平底锅倾斜,平底锅就会冷却太多),将黄油分散在平底锅周围。

DSC01618
当黄油开始变成棕色时,倒入面糊。

DSC01621
把所有的面糊倒在锅中央。做一个薄煎饼大约需要100毫升(6-7汤匙)的面糊。

DSC01629.
将平底锅倾斜以均匀地在锅中分配面糊。

DSC01634
将粉末放下并允许在高热中烹饪。

DSC01637
如果煎饼顶部开始变干,下面开始冒烟,是时候翻煎饼了。你可以用木铲往下看,在翻面之前,煎饼应该是金黄色的。

DSC01638
要翻转煎饼,首先摇动平底锅并倾斜,使煎饼转移到平底锅的边缘。

DSC01640
用粗鲁的运动将煎饼翻转到空中。

DSC01565.
现在应该抬离...

DSC01683
…进入空中…

DSC01692
一定要准备好抓住它。

DSC01570
......煎饼将降落。我希望你喜欢我的免费煎饼翻转镜头

DSC01563
如果一切顺利,你就抓住了金黄色一面在上面的煎饼。

DSC01651
将另一侧烹饪高热,直到烟雾开始从下面涓涓细流。你再次用木制刮刀偷看。

DSC01652
在这里,我们再次翻转煎饼只是告诉你,下面看起来并不像你一样的顶部。这是正常的,一个很好的理由与“好”的一面朝上,供应煎饼。

DSC01654
只要煎饼做,让它滑到板。

DSC01664
如果你继续滑动煎饼在彼此之上,你会创建一个堆栈,将保持相对温暖。如果需要的话,你可以用微波炉加热。

对于下一个煎饼,再次用黄油开始。第一个总是最难的,尽管它有助于预热锅。

DSC01665
包括熏肉,奶酪或苹果片,已分布在出锅后,因此将与当它翻转煎饼一起炒它添加到面糊权利。

DSC01703
薄煎饼与脆皮芝士(不是传统但比平原荷兰培根更好)很好吃。

DSC01728
焦糖糖浆称为“Pannenkoekenstroop”(煎饼糖浆)是最好的,也是培根/帕康塔煎饼。

DSC01736-1
荷兰煎饼通常被卷起来,然后切成片吃。

倒叙


两年前,我没有提供食谱,而是指导如何购买海扇贝.在壳里,出壳,还是冷冻的?海扇贝是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如果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得到它们,遵循这些建议是值得的。

47个思考“荷兰煎饼(Pannenkoeken)

  1. 这个Pannekoek食谱让我想起了我的童年。我们最喜欢去的地方是“Het amsterdam Bos”(你可能想回顾一下)中部的一家餐厅,周末总是挤满了人。如果你有时间,你可以重做盒马“Kaas Soufle”面包吗

    1. 很好,你仍然使用旧拼写只需一个n。对我来说,新的拼写仍然没有意义,即使它现在已经发生了20年左右。
      我从未听说过HemaKaassoufflébood。或者你的意思是kaassoufflé三明治?

  2. 什么是晚餐的一个好主意 - 我喜欢你可以添加任何你想要的想法。你是对的 - 他们确实看起来像薄饼,但不太薄。你做得很好!(我的法国加拿大丈夫喜欢绉纱,但他从不想要咸味 - 他只想用枫糖浆吃它们。)

  3. 翻转镜头的无偿煎饼非常棒。我们的女孩以这种方式制作煎饼(减去培根)。他们很漂亮。
    最佳生日祝愿妻子和我的kees。
    新年快乐,
    Conor.

  4. 斯蒂芬,
    这是我非常喜欢你的职位之一。我真的很喜欢阅读它!
    你在“镇”周围展示Emmycooks有多好看!当我四个时,我访问了阿姆斯特丹和荷兰的其他地区......我记得一双需要的木鞋。
    annndddddd:kees的48岁生日快乐!我绝对会尝试这些 - 而不是在牛奶或鸡蛋上吝啬。
    现在,找到一些pannenkoekenstrop ......我已经内部的味道测试人。
    新年快乐!
    沙洲

    1. 谢谢,沙兰。你总是有这样的好方法来表达你的想法。Pannenkoekenstrop在美国称为糖蜜,应该有助于找到它。枫糖浆也不会糟糕。

      1. 哦,糖蜜!当然!是的,我们有这个。然而,这是非常厚而不腻。我相信这是甘蔗的剩余部分,当它被提炼。我用它在我的姜饼蛋糕和饼干。我们也有来自佛蒙特州和加拿大漂亮的枫糖浆。感谢您的漂亮的响应。

  5. 他们曾经是我对荷兰最喜欢的事情时,我还是个孩子,可能是因为我们有这样的事在意大利的。尼斯手腕工作有!而生日快乐基斯

  6. 像男孩生日看起来已经有了生日快乐肚子哉!煎饼看上去好吃,和煎饼翻转照片是惊人的。这感觉就像我一直在寻找其中每一帧被暂停的视频。祝你生日快乐基斯从别人谁知道现在,他总是比旧的基斯几乎整整10年... ... ..hopefully几十年来

  7. 你好斯蒂芬,

    尝试炒奶酪一次!

    第一次广告奶酪(好的黄油第一),留下直到它开始泡泡很好,然后加上击球手。烤正常煎饼......

  8. 我祝愿基斯和一个非常快乐的新年你们两个!煎饼看稀奇。..你又回来把我的童年爱沙尼亚那些看起来只是在厚度和尺寸相同,我们称之为“pannkook”或复数“pannkoogid”!通常与越橘食用,或者,在必要的时候,草莓酱!

  9. 作为一个煎饼瘾君子,我肯定会尝试这个!

    顺便问一下,你确定面粉体积/重量转换是否正确?250克为1 1/2杯意味着每杯167g;我想美国和荷兰面粉可能是一个差异,但我习惯了每杯130-140克,具体取决于品牌。

    1. 嗨,甚至,感谢您访问和评论。
      我每杯使用160克作为面粉的标准转换。这是一个由更多来源使用的标准,我通过将一杯面粉放在我的数字尺度上来证实了它。
      就我个人而言,我总是使用天平,因为这是可行的方法;用杯子和汤匙量是不够精确的。在我的博客上,你需要看的是以克为单位的量,以杯为单位的量只是一个粗略的换算。

      1. 我们恰好跟随了配方,用1-1 / 2C面粉和2C牛奶(撇去),一切都变得伟大。

        史蒂夫

  10. 祝你生日快乐基斯和新年快乐你们两个!爱你翻转的镜头和技能。我希望我能做到这一点与我的菜肉馅煎蛋饼!
    这些煎饼看起来好吃。我想在这里吃一个现在!

  11. 大帖子,祝贺kees。现在我们都在等待你的臭名昭着的“Oliebollen”!我昨天在NRC中的食谱后与他们一起首次推出,用Buttermilk和Citrus Azest。这提供了在商业产品中找不到的亮度和酸味。我想知道这也适用于煎饼。

    1. 感谢吉荣,新年快乐!
      我即将发布我昨晚的Oliebollen。用柠檬皮,但没有蝴蝶。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Oliebollen不是食谱,而是在被油炸后吃它们,所以他们仍然脆弱。
      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煎饼,但我知道很多美国煎饼食谱包括酪乳。

  12. 我会在周末试图在奶酪,火腿和蘑菇上制作这个。我们在加拿大卡尔加里拥有一家令人敬畏的餐厅(Pfanntastic Pannenkoke Haus),我首先尝试过他们。de bosrand是我的最爱之一。您应该查看他们的菜单 - 厨师和所有者在荷兰的专用餐厅培训。绝对惊人的pannekoken。

    喜欢1人

  13. 嗨,我打算为一个活动制作这个,但我不确定整个时间都会保持温暖。所以,我想知道,如果他们没有保暖,Pannenkoeken的味道会受到痛苦吗?谢谢!

    1. 嗨rachel,是的,它确实受到苦味和质地。保持温暖的典型方式是制作堆栈并继续在顶部添加热量。我建议尝试并使它们保持在60℃/ 140F左右的温暖,使得它们不能干燥(例如,在箔中包裹)。你可以让他们冷却并冷藏它们,然后在烤箱中重新加热它们,包裹在铝箔中。当然,当直接从煎锅直接送达时,它们是最好的,但这对事件并不实用。希望这可以帮助。

      1. 是的,非常感谢你!我可能会考虑制作别的东西,而是仍然是,这种食谱在家里吃东西很棒;非常感谢您的美味食谱!

        喜欢1人

  14. 美国斯托尔斯的一个地方,美国vt,这使得这些早餐具有各种各样的浇头。我们今天第一次制作了这些 - 核桃一半和香蕉块。我们仍在努力弄清楚烹饪它们的最佳方式 - 到目前为止,我们就在击球手之前将核桃添加到平底锅中,香蕉块快速击球后,然后仅在最后一侧翻转到另一面。在翻转后,这些较厚的浇头将第二侧保持在锅上方的第二侧,并且香蕉熔化到锅上有些。在这种情况下需要不必要的粉丝。

    谢谢你的食谱和帖子。好东西!

    史蒂夫

  15. 昨天我用这个忏悔馅饼的食谱。我买了一个新的锅,所以翻转很容易。我用了枫树糖浆。适当的荷兰煎饼糖浆已经更好了?在线上有一个配方吗?苹果煎饼很可爱,但Pancetta真的很美味。

    喜欢1人

  16. 谢谢你的这种食谱,经过令人失望的午餐,我偶然发现了你的博客..我用馅料做了它,但在翻转煎饼之前,我需要更加耐心。你可以使用新鲜的蓝莓,因为我发现他们并没有像干燥的馅料一样好看!我制作repes,发现这是一个有趣的变化。餐厅仅供应煎饼,本月特别是黄油鸡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