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和青豆与泰国红色咖喱酱(pic prik khing goong)

DSC08331.
谢谢高跟脚跟美食我正在烹饪越来越多的泰国食物。当我制作一批泰国红咖喱酱(kaeng kua)时托德门PLA,我决定使用剩菜制作另一道菜,我在Miranti的博客上看到:Pad Prik Khing Goong,或绿豆和虾仁用泰国红咖喱酱炒。对于这个食谱,咖喱酱用干虾和姜富集。值得制作自己的红色咖喱酱,但你也可以用一个很好的商店带来粘贴。这是一个快餐美食,完美一周。由于虾没有脂肪,搅拌炒,因此虾没有脂肪,只需要一点植物油。非常好吃,我将定期准备。谢谢分享,Miranti!

原料

DSC08310
适用于2份

250克(.55磅)虾(剥皮和排行)

400克(.9磅)青豆,修剪和切成两半

3汤匙泰式红咖喱酱

3汤匙切片姜

2汤匙干虾,浸泡在水中并排水

2汤匙植物油

鱼酱味道

棕榈糖味道

Kaffir Lime Leaf雪纺道,装饰

茉莉米饭服

准备

DSC08313
将红咖喱酱与干燥的虾和姜在搅拌机中结合。(你也可以使用更传统的杵和砂浆。)

DSC08314
融合的过程。

DSC08315
在炒锅中加热油。加入咖喱酱并搅拌炒一分钟。

DSC08316
现在添加绿豆。

DSC08318
搅拌炒,直到青豆开始变得柔软。这需要大约15分钟,你现在必须添加一点水,然后恰如为咖喱酱会燃烧。

作为替代方案,豆类在搅拌前3-5分钟。

DSC08320
鱼酱季节......

DSC08321
......和棕榈糖要味道。确保首先品尝,作为咖喱酱和(盐渍)干虾已经相当咸,所以咸鱼酱可能会太咸。

DSC08324
添加虾。

DSC08328
搅拌炒,直到虾煮沸。不要超越虾。

DSC08331.
用茉莉米饭的预热板配送,并用石灰叶雪纺道装饰。

倒叙


这些传统饼干的面团称为Ciambelline Al Vino.从罗马包括葡萄酒,但更重要的成分是八角雷竞技raybet.com的。

10关于“虾和青豆与泰国红色咖喱酱(pic prik khing goong)

  1. [big smile] This I remember being the first Thai dish I tasted way, way back in my late teens when Thai food was still very new in Sydney and one had to prebook for weeks to get to the first ‘proper’ Thai restaurant run by a Danish chef who’d lived in Bangkok! Yum! Still is yum and not hard to prep and I have not made it for ages [am all into Vietnamese and Burmese at the moment ] ! and really have to!! Thanks for the nudge !!

  2. 伟大的菜,斯特凡。它对此看起来很真实,我打赌你的厨房充满了香气。为了改变,我确切地了解所有成分的地方。我是泰国烹饪的新手,还没有开始制作自己的咖喱酱。但是,我记得看到了大咖喱帖,我会让他们一天。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