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的面包

dsc03656

奶油蛋卷是一种富含鸡蛋和黄油的白面包,因此是节日的完美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我做了一个大面包,但你也可以做小面包或小面包。为了使顶部有光泽,在烘烤后(趁热)用蛋黄钎焊顶部。

如果你对烘焙非常认真,想要自己做奶油蛋卷,最好使用磅秤,每样东西都以克为单位。我用杯子和茶匙提供了大致的测量值,但除了常规烹饪,烘焙时最好准确。

原料

dsc03597

一个面包

500克(3个1/3杯)面粉

100毫升(6 1/2 TBSP)牛奶(Lukewarm)

125克(9汤匙)黄油(柔软),加上润滑锅的更多

3个鸡蛋

10克(1/4 TSP)盐

15克(4茶匙)糖

30克(1盎司)新鲜酵母(或10克干酵母,3 1/2茶匙)

指示

dsc03598

在微波炉中温暖100毫升牛奶10秒,以便不再冷。将30克新鲜酵母碎片碎入牛奶中,加入15克糖。

dsc03599

用叉子搅拌至完全混合。

dsc03600

在一块立式混合器中,将500克面粉,10克盐,3个鸡蛋和乳混合物结合在一起。

dsc03604

用桨叶附件以中速处理......

dsc03605

......直到面团在一起。

dsc03606

转到面团挂钩。先用低速揉5分钟,然后用中速揉10分钟。面团应该变得光滑柔韧。

dsc03607

同时,将125克黄油切成块,待其软化。

dsc03617

当面团被捏合15分钟时,通过件开始加入黄油片。

dsc03622

等黄油完全融入面团后再加一片。

dsc03627

当你加入所有的黄油后,面团应该聚集在面团钩周围。

dsc03637

用茶巾(或保鲜膜)盖住碗,让其膨胀至体积的两倍。在温暖的地方,比如开着灯但关着门的烤箱,这将需要1到1个半小时。你也可以让面团发酵得慢一些,这样味道会更好。

dsc03640

当面团的体积增加一倍,将面粉的工作表面简单地揉搓,以面包成面包。

dsc03643

用黄油润滑一块锅,然后把面包放在其中。

dsc03645

用茶毛巾盖住并升起......

dsc03646

直到体积翻倍

dsc03648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不是扇形)。将溴加入此温度烘烤30分钟。

dsc03656

在切片前稍微冷却。奶油蛋卷最好,当它仍然略微温暖时,它确实持续了几天。如果需要,请在150℃/ 300F再加热10分钟。

倒叙

DSC08331.

我最喜欢做的泰国快餐之一是红咖喱酱炒青豆虾仁

关于"的18个想法自制的面包

  1. 我很高兴能做一块奶油蛋卷。我以前从没见过这个。你是我见过的最有成效的美食家。太棒了!

    喜欢1人

    1. 谢谢,沙兰。当新鲜有没有必要将其转化为法国吐司时,但你是正确的,这是一个剩下任何剩菜的绝佳方式。我从来没有做过Challah,现在就去谷歌找到它实际的东西。

  2. 一个华丽的面包,斯特凡。我最近一直在玩丰富的面包面团,加入一个鸡蛋或两个食谱。现在我来到你的奶油蛋卷的食谱。必须是标志。我会拯救你的食谱并试一试。谢谢!

  3. 我是一个狂热的面包师,但从来没有做过奶油蛋卷。你看起来惊人的!我有点不敢尝试,因为我太爱奶油蛋卷了,我肯定会一口气把整条面包吃光。

    喜欢1人

  4. 亲爱的Stefan,我很高兴我发现了你的博客!你有这样的食谱。我很欣赏你正在做的所有工作。我喜欢烘烤面包和糕点,即使我现在已经住在荷兰几年,我真的无法围绕这种面粉。此外,我似乎无法找到我需要的面粉。如果你能帮助我,我会比感激不尽。您能否让我知道面粉用于面包,对于Blinkread,蛋糕,饼干和馅饼?我只能在超级市场上找到专利Bloem和Tarwebloem。还有更多的面粉可用吗?我拼命寻求适当的白色强面包面粉在我的面包中使用,但我不知道在哪里寻找它。 Looking at the photo of the flour you used and mention in the recipe list as bread flour, Soubry, is that proper bread flour? Which super markets sell that? Thank you in advance, Stefan, and I look forward to your reply.

    1. 嗨,玛格达,我知道为什么你会困惑。你说得对,超市里只有tarwebloem和patentbloem。问题是这些名称不受保护,所以它并不能真正告诉您里面是什么。Tarwebloem几乎可以是任何一种面粉,可能是他们能找到的最便宜的。我只在面粉种类不是很重要的时候用它。专利布卢姆被认为是一种质量较好的面粉,适合烘焙面包。但质量不一定是一致的,因为同一个品牌可以随时更换供应商。对于蛋糕,饼干和馅饼,你应该寻找Zeeuwse bloem,也被称为patisseriebloem。照片中的Soubry确实适合烘焙面包,类似于你正在寻找的高强度面包粉。超市里没有这种面粉。 I buy the Soubry at Hanos (similar to Makro and Sligro, wholesale stores that cater to restaurants and companies; you need a pass to be able to shop there). Your best bet is to look for an artisan mill in your area. If you tell me in which area you live, I may be able to help out with that.

      1.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Stefan。我做了一些更广泛的搜索,并在Jumbo超市找到了Soubry面粉,这是一个令人愉快的惊喜。他们也有白面粉和整个小麦。我也在sligro看到它。我用它来吃一条面包,很棒。我住在海牙。你知道在这里有任何磨坊的机会是否有优质的面粉?再次感谢您的回复和帮助。

        喜欢1人

        1. 很高兴你找到了soubry。我不知道海牙的任何磨坊,但这里有一些地区有一些:https://www.weekendbakery.com/posts/best-flour-mills-in-holland/
          我认为最接近的是代尔夫特。
          你也可以在意大利、东方或地中海的超市买到不同种类的面粉。我从来没去过http://italydenhaag.nl,但如果您需要任何对意大利面粉的解释让我知道。最强烈的意大利面粉被称为Manitoba,但我不知道它是否可以在Den Haag提供。它不是在阿姆斯特丹。

  5. 斯蒂芬,你试图把汉堡包出来的面团吗?When eating a burger I like the bun to fall apart under the slightest touch of my teeth I’m wondering whether this dough would achieve it!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