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贝林葡萄酒


当他品尝我的Cantuccini时,我的同事Mauro说,他通常喜欢Ciambelline Al Vino,来自他的家乡罗马的典型饼干。我从未听说过那些,但决定让他们和他们喜欢他们。你可以用白葡萄酒或红酒制作它们。雷竞技raybet.com虽然我自己没有测试过这个理论,但我相信这些饼干非常适合与孩子烘烤。轻松面团和一个有趣的形状。当烘焙时,酒精当然会蒸发。

顺便说一句:今天早上我终于在巴黎的l 'Astrance ***订到了一张桌子!我多年来一直想去那里,但每次去巴黎的时候都被订满了。这一次,我提前多计划了一些行程,并确保在10月的预订被接受的第一天打电话。当然,你可以期待10月份的全面审查。

原料

大约20件(你也可以做一半)

500克(3杯)糕点面粉或意大利00面粉

120克(1/2杯)糖

120克(1/2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120毫升(1/2杯)白葡萄酒或红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茶匙茴香粉

一撮盐

浸渍的砂糖

准备


预热烤箱至200C/400F。

将油、酒、糖、盐和茴香放入雷竞技raybet.com碗中。


搅拌混合。


加入筛过的面粉。


用木勺搅拌。


保持混合,直到面团在一起。它需要略微粘。如果它太干燥,添加了一点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如果它太粘,添加了一点面粉。


拿一块面团,滚动它(就像玩Playdough)到一个关于手指厚度的尺寸,大约是大约两倍的尺寸。(如果你有更大的手,我在这里假设你会喜欢更大的饼干。


把两端压在一起就合上了。


在一边放糖的盘子上轻轻按下。


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糖面朝上。


在200C/400F的温度下烘烤约20分钟,直至金黄。在储存在密闭容器中之前,让其冷却。

“四个思考”钱贝林葡萄酒

  1. 你的理论是对的,我的孩子们喜欢它。
    一个提示:不要犹豫,将温度升至200℃甚至略高于略高。缺乏金色似乎会让你悔改犹豫......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