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贝斯偷猎新鲜的西红柿(Branzino Al Pomodoro Fresco)


我有番茄羡慕。我阅读了所有在农民市场购买的家庭食品博客的所有帖子,甚至从他们自己的后院收获完美成熟的美味西红柿。鉴于当地的气候,我必须与来自温室的西红柿做成,并且不是相同的。如果您可以使用良好的西红柿(以及新鲜的海贝斯),请自己帮助并制作这个食谱。我保证会使夏天应该味道的壮举是一种杰出的方式!

这是我最喜欢的意大利烹饪书作家Biba Caggiano最先做的食谱之一,在过去15年左右的时间里,我做了很多次。它一直都很好吃,但我一直有问题,鱼变得薄片和解体。现在我已经用真空真空烹饪了一段时间,我知道烹饪鲈鱼的最佳温度大约是50摄氏度/122华氏度,它在55摄氏度/131华氏度左右开始剥落。所以现在我用我的食品科学新知识改进了原来的食谱,这是通过使用真空烹调技术获得的,而不是使用任何真空烹调设备。你只需要一个带探头的即时读数温度计。(如果你没有这样的温度计,我建议你去买一个。它们只要20美元左右,而且会让鱼和肉的烹饪变得容易得多。)在50摄氏度/122华氏度的番茄酱中煮鱼,鱼会煮透,多汁和嫩滑,而不是薄片或干燥。另外一个好处是,不会有很多鱼汁渗入酱汁,所以酱汁会保持美味和粘稠。

原料


适用于2份

鲈鱼去皮鱼片1片,约250克(1/2磅)(鲈鱼约500克/1磅)

750克(1.7磅)成熟的梅花西红柿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刺山柑(最好加盐,但酸的也可以),洗净后晾干

1汤匙去核黑橄榄(最好是taggiasca),粗切

2个凤尾鱼片,粗切碎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的Flatleaf欧芹,切碎

准备

盐鲈鱼片轻轻地两侧,冷藏直至酱汁准备好(约半小时)。


将一罐水煮沸。用冷水填充你的水槽或碗。用锋利的刀,在每个番茄末端切成一条十字架。


当水沸腾时,将番茄放入10-30秒,直到你看到皮肤出来。


用开槽勺子从锅中拿出西红柿,并在冷水中冷却。


脱掉皮肤。


将每个番茄横向切成半横向,用手指(或小勺子,但手指更容易)。


将番茄附着在植物和丢弃的地方削减艰难的部分。


将西红柿与橄榄和凤尾鱼一起放入食品处理器中。


过程直到平滑。


在煎锅中加热油,其中鱼将适合单层。加入西红柿,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煮沸。降低热量,让酱汁轻轻泡泡,然后搅拌。


检查酱汁是否已完成,通过移动酱汁露出锅底的一点。如果薄的水液会立刻泄漏出酱汁,还没有完成,并且需要更长时间煮熟。


当它不再“泄漏”时,酱汁就完成了。现在是时候尝尝和调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料。


这是我的调整到食谱。将锅放开热量,让酱汁冷却至约60℃/ 140F。


把海鲈鱼片放在番茄酱上。它们应该完全被番茄酱包围。


将番茄酱从鱼的顶部移开,用勺子完全覆盖它们。


盖上平底锅并开始没有任何热量,但监测温度,不应该低于50℃/ 122f。如果它确实如此,请尽可能低地打开热量,如果温度升高过多,请再次关闭它。尽量保持番茄酱的温度在50℃/ 122f和53℃/ 127f之间。将鱼煮掉半小时。现在应该通过不成功而煮熟。


用欧芹和雀跃撒上鱼的顶部。再次封面并煮另一分钟,让刺山和欧芹温暖。


使用一个或两个平坦的刮刀将鱼用酱油转移到温暖的板上。一次性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搭配最脆的意大利白葡萄酒。我们喝了一份干的erbaluce di caluso。

11关于“海贝斯偷猎新鲜的西红柿(Branzino Al Pomodoro Fresco)

    1. I wouldn’t be surprised if those are imported from the Netherlands I remember being very surprised when I saw Dutch tomatoes advertised in France. I can’t believe anyone would buy those if you also have local ones (even though the Dutch ones LOOK better, they certainly don’t TASTE better…)

  1. Biba是妈妈最喜欢的,仍然是我的Zia。上次我回家了,我养殖了Zia A Branzino用茴香和柠檬烤了整个。从来没有想到它在番茄中偷猎。嗯。下次吧。

    1. 烤鲈鱼(或orata)很棒!
      烤鱼总是很难得到正确的,尽管我最近有更多的成功,因为我开始使用探头温度计,并在50c / 122f拍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