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调味饭al Basilico


这款罗勒调味饭的灵感来自于我们最近在餐厅吃到的一款类似的调味饭Bussia在阿姆斯特丹。他们的版本更淡、更绿,但这个同样美味。更淡、更绿的做法,可能部分是将罗勒叶焯一下,以设置颜色,提亮味道,但我没有这么做,下次可能会尝试。

原料


适用于2份

130克(2/3杯)意大利烩饭

1束新鲜罗勒(约50克/ 2盎司)

1个小洋葱,切碎

5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玻璃(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6个樱桃西红柿

6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股票

450克(1磅)混合蔬菜或蔬菜废料蔬菜汤如胡萝卜,洋葱,芹菜,茴香

一块parmigiano rind

一些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拿罗勒叶子的茎秆粗糙地切碎茎。


把蔬菜剁碎做高汤。我喜欢用食品加工机。切菜可以加快汤的风味。没有必要先削洋葱皮。


培养橄榄油中的切碎的蔬菜,直至金色为您的股票额外味道。


加入约750毫升(3杯)冷水,罗勒秸秆,辣椒玉米和Parmigiano Rind,并煮沸。让煨一小时。筛子获得约500毫升(2杯)的罗勒蔬菜库存。季节用盐轻轻。


预热烤箱至175C/350F。将樱桃番茄和1汤匙橄榄油放入烤盘中。


烤樱桃西红柿在175℃/ 350F的175C / 350F左右。让冷却到室温。


同时,将罗勒叶和2汤匙橄榄油放入搅拌器中。


融合在低至中等速度,直至切碎但未换。


一旦股票准备就绪,请保持速度。在2汤匙橄榄油中炒洋葱至半透明。


加入米饭,烤至边缘半透明,米饭非常热。


加入白葡萄酒,搅拌至雷竞技raybet.com大部分被吸收或蒸发。


加入炖菜股票一次钢包一次,并在中热搅拌米饭,直到你用完所有的股票,米饭是铝粥,16至18分钟。如果你在米饭煮熟到你喜欢之前,你可以使用热水。


脱离热量,加入罗勒和大约4汤匙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搅拌混合直至混合得很好。


与圣女果一起放在温热的盘子里食用。撒上剩余的帕尔马干酪。

对"的16个想法意大利调味饭al Basilico

  1. 斯特凡,这是我的新烩饭,虽然我以前做过香蒜沙司烩饭。我很想尽快尝试一下。现在农贸市场上有很多新鲜的罗勒,就等着用在像你这样美味的菜里。

    1. 区别只是松子和大蒜(也许还有羊乳干酪)。我还没决定是用罗勒调味饭还是香蒜酱调味饭,在最后一刻决定先吃简单点的。下次我试试香蒜沙司。

  2. 我喜欢这个,因为它不仅看起来很美味,它还给了我与我的罗勒一起做的事情,除了制作pesto!我想喜欢PESTO比我更喜欢,但未煮过的大蒜不是我的朋友。这似乎是一个很棒的替代方案!

    1. 伟大的听!

      至于生蒜,我同意你的看法。你可以做的是少用一些(我通常只用半瓣小丁香),在使用前把它放在冰箱里24小时。味道会更好地混合,生大蒜的味道会少一些。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