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慕斯(Mousse Au Chocolat)

巧克力慕斯是法国的标准甜点之一,也许是更常见的奶油焦糖。我第一次尝试找到一个简单的食谱失败了,因为慕斯出现了太密集了。我发现了Delia Smith中的食谱中的解决方案,即使用.这样做的慕斯很轻。为了让事情变得更有趣一点,我决定用苦杏酒代替一半的水,但这并不是一个伟大的结果所必需的。如果你有立式搅拌器或者其他搅拌蛋白的方法,这是相对容易准备的,如果你喜欢巧克力,这很好。和谁不? !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DSC01089
4份

200克(1杯)黑巧克力芯片,70%可可含量(或打破巧克力的酒吧成小块)

3个鸡蛋

40克(3汤匙)黑砂糖

60毫升(1/4杯)苦杏仁利口酒与60毫升(1/4杯)水或120毫升(1/2杯)水混合

准备

DSC01090
将巧克力片与苦杏酒和水在平底锅中混合,用小火融化巧克力。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也可以用法式烤法来做,但如果你有一个好的平底锅和良好的温度控制,就没有必要这样做。

DSC01094
搅拌直至混合物光滑,然后关闭热量并允许冷却几分钟。

DSC01098
同时,把鸡蛋分开。将蛋白放入搅拌机的干净碗中,待巧克力混合物冷却到蛋黄不会煮熟后,再加入蛋黄。

DSC01099
搅拌蛋黄,直到混合物再次变得光滑。蛋黄会使混合物变得又漂亮又有光泽。

DSC01100
用汽球搅拌器安装立式搅拌器。

DSC01101
高速搅拌,直到它是非常泡沫的。

DSC01104
将糖分三次添加。

DSC01107
继续搅拌直到“软峰”阶段。这意味着,当你提取打锤时,你会看到山峰会有点下垂,而不是坚定和直立。

DSC01108
将巧克力混合物倒入碗中。加入一点蛋白,用力搅拌使混合物变松。

DSC01109
使用橡胶刮刀将蛋清用蛋蛋白折叠成巧克力混合物,试图尽可能多地保持空气。

DSC01110
当混合物均匀时,巧克力慕斯是完成的。

DSC01192
将慕斯倒入单独的杯子中,并用塑料薄膜包裹。冷藏至少两小时,使慕斯变硬。

DSC01195
冷盘。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和大多数巧克力甜点一样,这种甜点与一种叫做Pédro Ximenez或PX的甜雪利酒搭配得很好。由于巧克力慕斯相对较轻,因此较轻的PX风格效果最好。红甜点葡萄酒如Recioto della Valpolicilla也很好用,但大多数白葡萄酒不行。雷竞技raybet.com

17关于“巧克力慕斯(Mousse Au Chocolat)

  1. zieter weer heerlijk uit stefan,en makkelijk ...... eten jullie nou Elke Dag zo lekker?Wel Heel Leuk Om Te Volgen Truws Je博客。

    什么时候会有青翠,什么时候会有钢琴伴奏?

    Groetjes, Marjolein

    喜欢

    1. 海马尔乔林酒店,

      阴冷的天气!

      Wij Eten Elke Dag Lekker,Maar Doordeeeeks Gean ChocolAdeMousse en Meestal Gerechten Die Wat Sneller Klaar Zijn。

      Een Leven Zonder Zingen Zingen Zingen Kan IK Me Niet Voorstellen,Maar Dat是WOR Wat Minder Fanatiek Dan Een Paar Jaar Geleden。IK HEB Al Jaren Geen Pianoles Meer en Ik Voeg Minder Vaak Nieuwe Nummers Toe Aan Mijn Repertoire。Wel Elke Week Naar Onno,EN在奥古斯斯塔斯Meegedaan Aan de Gay骄傲en Weer Live Gezongen。

      锄头是het遇见了jou?

      格罗杰斯,
      Stefan

      喜欢

  2. 非常好的斯特凡。我的最后巧克力慕斯太厚了,我无法为我的客人提供服务。我做错了两件事。我过于鞭打鸡蛋,我用了太多的巧克力,努力使它成为“真正巧克力”。活到老,学到老。

    喜欢

  3. 好帖子,斯蒂芬。我总是在巧克力慕斯中加入黑朗姆酒和搅打奶油和蛋白。它可以做出松软可口的慕斯。我得试试你的,看看有什么不同。我喜欢加意大利苦杏酒。它和巧克力很搭。

    喜欢

  4. 我也喜欢一个带有深刻,黑暗和颓废的巧克力慕斯的轻雷竞技raybet.com红酒。我崇拜准备慕斯。你的慕斯是审判和错误的超级光线:我喜欢你完善食谱,从未放弃过。黑色蓖麻糖是深红糖吗?在美国,红糖是用糖蜜注入的砂糖。

    很少有比黑巧克力和淡红葡萄酒(不包括任何形式的fromage)更可爱的情侣了。感谢您的分享–我将很快尝试。书签和别针!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