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智利巧克力慕斯和阿玛瑞纳樱桃

猜猜它是用智利辣椒为甜点的想法?还有谁,但理查德麦格里!我找到了他的食谱肉桂糖智利雷莱诺红酒巧克力酱雷竞技raybet.com非常有趣,知道我不得不尝试类似的东西。我认为使用它是非常合适的理查德寄给我的辣辣椒准备这个非常不寻常但非常美味的甜点。甜点的底座是辣椒塞满了巧克力慕斯。理查德在肉桂糖浆中浸泡了辣椒,并用山核桃和红葡萄酒巧克力酱为他们服务。雷竞技raybet.com我通过将巧克力塞满了辣椒蛋糕和杏仁来制作自己的版本。这真的很好,绝对是我再次做的事情。谢谢理查德!

DSC01190-001.
智利胡椒、巧克力、樱桃和杏仁的组合效果很好。重要的是要准确地去除智利内部的“肋骨”,因为那里是热量的来源。

成分

4份
DSC01024
4干anco辣椒(Richard说:“辣椒的选择是至关重要的。它们是任何Relleno菜肴的核心,所以您必须选择最佳和最新鲜的您可以找到。您必须在肩部内找到柔韧的棉花,Untorn,2至2-1 / 2英寸,4-5英寸长。它们应该有一个深褐色的红色,几乎黑色,颜色和芳香,与香气有点像李子。不要试图用干燥,脆性辣椒制作这个食谱。它根本不起作用。“

1个香草荚,纵向分裂

300克(1 1/2杯)糖

300毫升(1/4杯)水

巧克力慕斯

DSC01180
糖水樱桃1罐(300克)

DSC01179
4汤匙烤杏仁片

240毫升(1杯)鲜奶油

2汤匙糖

准备工作

DSC01027
将水、糖和香草荚放入平底锅中煮沸,准备香草糖浆。煮沸1分钟。

DSC01030
用香草糖浆将辣椒用Ziploc袋子用,使用水位置换方法与尽可能小的空气关闭Ziploc袋。

DSC01097
把辣椒放入糖浆中冷藏24小时,让它们变软。

DSC01102
从拉链袋中取出辣椒(扔掉糖浆),用纸巾拍干,切一个切口,小心地去除种子和排骨。让茎开着(你也可以在浸泡辣椒之前先做这一步,但这样辣椒更柔软,因此不太可能破裂。)

DSC01112
用巧克力慕斯塞满辣椒(当慕斯刚刚准备好时,这是最简单的,并且仍然是流体而不是坚定)。管道袋是有用的工具,但简单的勺子也应该做这个技巧。

DSC01114
把辣椒放在盘子里,辣椒开口朝上,这样慕斯就不会渗出太多。

DSC01115
用保鲜膜覆盖并冷藏至少几个小时(最好是隔夜),以使巧克力慕斯变硬,并使风味得以发展。

DSC01183
把樱桃沥干,抓住糖浆。

DSC01185
用中火加热糖浆。不要让它太稠,否则冷却后会凝固。

DSC01182

将搅打奶油用2汤匙甘蔗搅拌直到僵硬并将其转移到管道袋中。

DSC01187
在4个盘子上放一层鲜奶油。

DSC01190-001.
把一个填馅的辣椒放在鲜奶油上。装饰樱桃,增稠的樱桃汤,杏仁,和一些更多的生奶油。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是伟大的recioto della Valpolicilla,因为从维尼托地区(阿玛龙的甜妹妹)的红色甜酒搭配巧克力以及樱桃。雷竞技raybet.com

13关于“的思考”安可智利巧克力慕斯和阿玛瑞纳樱桃

  1. 斯特凡,我喜欢用樱桃搭配鳀鱼辣椒。安楚辣椒本身就有一种深色的水果味,所以樱桃会是很好的搭配,而酸樱桃则会增添另一种味道。Nicely done. What did Kees think about a dried chile dessert?

    就像

  2. 辣妹,慕斯和amarena cherries。现在这是一个你在许多菜单上看到的组合。你创造了一个甜点,我打赌它很棒,斯特凡。它肯定是如此。

    就像

  3. 我想知道把一个运到德克萨斯要花多少钱?Yum !你有没有做过松露巧克力和一点墨西哥风味的巧克力?烟熏墨西哥卷饼,苦乐参半的黑巧克力....天作之合!!

    喜欢1人

    1. 哈哈!These are supposed to be shipped FROM Texas,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Chocolate truffles with chipotle sounds great! Shanna did just do a post on chocolate truffles, so I guess you guys are ganging up on me to make some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