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条阿莱Zucchine

每年的这个时候,西葫芦或其他种类的南瓜都很丰富,所以我决定创造一个西葫芦意面的食谱。为了让这道菜味道鲜美,口感好,我把种子从紧实的果肉中分离出来。我把硬的部分切成丁,然后在高温下把西葫芦切成丁。我把软的部分切得很细,和洋葱和白葡萄酒一起煮成酱汁。雷竞技raybet.com做出来的菜非常好,味道和口感都很好,就像我想要的那样。以下是我所做的……

DSC08343

成分

DSC08324
2份

2个西葫芦,1个绿色,1个黄色(如果有的话)

1个小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50克(。33磅干意大利面(或225克)。(5磅)新鲜干面条)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准备

DSC08326
洗净并晾干西葫芦。切下西葫芦的两端。切成两半,然后每一半切成8个楔形。

DSC08328
把每个楔子里面的种子都切掉。

DSC08330
将西葫芦的外部切成1厘米或1/2英寸的小块。把西葫芦的软部分剁碎。

DSC08332
在不粘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Sauté把西葫芦切成方块,用大火加热至金黄色,大约5分钟。

DSC08333
用漏勺把西葫芦捞出来,放在厨房纸上沥干。

把一壶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宽面条,烹饪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8335
把剩下的油放回锅里,中火,加入洋葱。如果需要的话,再加一些橄榄油。Sauté烤一分钟左右,直到洋葱变成半透明。洋葱会因为加入了西葫芦油而变绿。

DSC08336
加入切碎的西葫芦和sauté,中火加热几分钟直到变软。

DSC08337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8338
用中火煮,不时搅拌,直到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DSC08339
用浸入式搅拌器将西葫芦和洋葱混合物搅成泥。

DSC08340
把干面条沥干,加入西葫芦泥中,加入西葫芦丁和帕尔马干酪末。

DSC08341
搅拌混合。

DSC08343
盛在温热的盘子里,再撒上帕尔马干酪和欧芹。

关于"的18个想法面条阿莱Zucchine

  1. 喜欢蔬菜意大利面:经常做,不要以为我重复过食谱!我们有西葫芦,美国人叫它馅饼南瓜,全年都很便宜,所以每天用5-8份蔬菜,就经常用到。这是一个可爱的食谱…I often use a vegetable peeler to make fine strips of the zucchini and one almost cannot tell the difference twixt pasta and vegetable !

    就像

  2. 这道菜很棒斯特凡我看到杰米·奥利弗做了一道类似的菜。我真的很喜欢西葫芦和意大利面的味道。这是一道清淡的菜肴,也是利用季节收获的好方法。

    就像

  3. 你好斯蒂芬,这看起来不错,我第二次Eha的建议尝试制作南瓜“面条”削皮器和面食的混合,我做了一个冷沙拉和他们一次,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尤其是当使用不同类型在同一类型(比如绿色和黄色西葫芦、南瓜)。

    你有没有想过用purée和锅里的一点水来完成意大利面在锅里的烹饪?一般来说,这是一种用酱汁来完成干意面的好方法,有助于使它完全有嚼劲。只是将它从锅中烹饪时间的3/4时,它仍然是一个太有嚼劲,将其添加到锅酱汁的钢包水从锅里,搅拌大力中火上激活淀粉和绑定意大利面和酱。

    就像

      1. 这道菜真棒!我一定要试试这个。我喜欢所有的西葫芦,也喜欢任何种类的南瓜。Stefan伟大的工作。你的食谱非常鼓舞人心!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