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挞(林堡)

我做的晚餐克莱顿当他来访时,必须包含一些荷兰的东西。经过一番思考,我想出了Limburgse abrikozenvlaai这是一种来自林堡省的馅饼,用酵母面团制作而成。我已经写过Kersenvlaai.(拿着樱桃)刚才。现在是夏天,新鲜的杏子可以买到。杏子在做佛莱之前要煮熟。

DSC08710
新鲜的vlaai是最好的,但是这个挞非常美味,很快就能吃完。

成分

DSC08628
一个27厘米(11″)的瓦莱

250克(1 /2杯)小面粉

15克(.5盎司)新鲜酵母,或5克(1 1/2 TSP)活性干酵母

20克(1又1/2汤匙)黄油,再加一些,以便做成饼状

100毫升(7汤匙)牛奶

1蛋黄

1汤匙糖

撮盐

2汤匙碎意大利杏仁饼或面包屑

填满的

鲜杏1公斤(2.2磅)

60克(1/3杯)糖

1 1/2汤匙玉米淀粉

1个柠檬汁

完成

1蛋白

2汤匙粗砂糖

准备

DSC03551
在微波炉里把牛奶加热到微温。加入酵母和糖搅拌。

DSC08634
将面粉、黄油、蛋黄和盐放入搅拌机中搅拌。

DSC08635.
用桨叶连接配合支架搅拌机,并在低速上开始混合。缓慢加入乳混合物。

DSC08637.
继续搅拌直到面团合在一起。可能需要再加一点牛奶。

DSC03558
用面团挂钩中速揉5分钟。

DSC03561
面团应具有新鲜面团面团的一致性(光滑和弹性,不粘)。

DSC03563
盖上保鲜膜,让其膨胀至体积的两倍,大约1小时。最好的地方是在一个封闭的烤箱里面,只开着灯。

DSC08631.
与此同时,把杏子放入平底锅,加入柠檬汁,稍微加水。

DSC08632
烧开后煮10分钟。

DSC08636
烹饪后排出杏子,保留500ml(2杯)的烹饪液。

DSC08649
从杏子中取出凹坑。他们应该如此柔软,你可以用手指轻松地将杏子分成两半,然后取下凹坑。如果需要,您也可以清除皮肤。

DSC08639
把备用的杏汁放回平底锅。

DSC08641
添加糖。

DSC08645
将玉米淀粉溶解在3汤匙冷水中,然后将其加入平底锅中。

DSC08646
煮沸,搅拌,煮30秒左右,直到它变得粘稠。

DSC08651
加入杏子,搅拌,冷却到室温。

DSC08662
留三分之一的面团放在挞的顶部,用保鲜膜包裹。

预热烤箱至200C/390F(静态)或180C/350F(风扇)。在烤箱中放入125毫升(1/2杯)的水。

DSC08664
向下推出面团,底部到大约32厘米(13英寸)的圆圈,足够大,以覆盖你的馅饼形状。

DSC08666
在一个27厘米(11″)的馅饼形状上涂上黄油,然后把面团放在馅饼形状上。用叉子在这里戳一下,在那里戳一下。

DSC08667
撒上意大利杏仁粉(或面包屑)。面包屑更传统,但意大利杏仁粉的味道更好,在意大利也有类似的用途crostata di albicocche(但用的是面皮而不是酵母面团)。

DSC08669
添加杏子混合物并将其升压。

DSC08670
把面团擀开,切成1.25厘米(1/2″)宽的条状,盖上格子图案。

DSC08671
把蛋白打起泡。将蛋白刷在海夫莱的顶部。

DSC08673
在海参的顶部撒上

DSC08678
在200C/390F(静态烤箱)或180C/350F(风扇)下烘烤约25分钟。

DSC08706.
在食用前冷却至室温。

为了让底部干燥,如果你敢于一旦冷却足够的冷却,你可以小心地将vlaai从馅饼形状中脱离,让你能够冷却到机架上的室温。

在荷兰,人们常在喝咖啡或茶的时候吃弗莱。如果你想把它作为甜点,而你想加一种甜点酒,moscato d 'asti是最好的选择。雷竞技raybet.com

22思想“杏挞(林堡)

  1. 它不仅看起来很漂亮,而且是一块让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的艺术品。几天后,我们继续谈论这件事。“在我们赶去阿姆斯特丹的最后一班火车之前,我们应该得到更多的帮助。”至少到目前为止,我们有了一个食谱,可以让你回忆起与你和基斯共度的美好夜晚。谢谢你,斯蒂芬。

    喜欢

    1. 嗨,咪咪,你是对的,在烘焙前没有最后的打样阶段,但有一个第一次发酵,当它烘焙时,面团会发酵。在照片中,你可以看到饼皮已经超过了馅饼盘的边缘。

      喜欢

  2. 非常好看的派,我也为你的烤箱非常干净而感到羞愧——我从来都不会拍那样的照片。我的里面有黑暗的东西,我不能让世人看见

    喜欢

    1. 我的烤箱是自动清洁的,这就是为什么它在经常使用11年后仍然看起来很干净的原因。它可以加热到500C/900F来清洗自己。这叫做热释岩清洗。

      喜欢

  3. 很漂亮,斯特凡。这是任何晚宴的好结尾,我听说你的客人非常喜欢。Well done. At the farmers market this morning, apricots were still available but there were signs above stating there’d be no more till next year. Time is marching on …

    喜欢

  4. 读到“vlaai”/“vla”的食谱,让我对母亲的创作产生了渴望。她的还包括梅子vla,一种视觉上令人愉悦的美味。

    喜欢1人

  5. 我很抱歉地告诉你,这太可怕了。我从哪里开始呢?

    我有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杏子。把它们炖十分钟是不对的。它们变成了液体杏。我不得不把混合物扔出去。

    我决定用我已经冷冻过的切片去核的冷冻杏,把整个冷冻袋浸在沸水里一分钟。他们是完美的。

    与水混合的玉米淀粉的量并没有足够加起杏液。它需要加倍。

    在面团里放酵母是个错误。浪费时间和工作,用我的立式搅拌机让面团发酵。这糕点尝起来像面包。最好使用你最喜欢的派皮食谱。

    杏仁饼干碎屑甚至不能品尝。

    糖的量——尤其是我的新鲜杏——远远不够。我需要三倍的量,因为我的杏子很酸。

    我的建议是使用标准馅饼壳配方,至少将糖加倍,并至少加倍玉米淀粉。

    喜欢

    1. 你好,玫瑰,
      对不起,你的杏子与我使用的杏子不同。
      面团应该是这样的,就像面包一样。否则就不是vlaai。如果你用派皮,它会变得像意大利面包。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