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g Pao Chicken.

宫保鸡丁是我最近才发现的一道菜,因为在荷兰,中餐馆和外卖店的菜单上都没有这道菜。这个国家的“中餐馆”实际上是印尼华人餐馆,厨师大多是在荷兰的同一所学校接受培训的,这些餐馆的菜单几乎都是一样的,而且30年来一直如此。我从来没有去过中国,当然也不是中国菜的行家,但我知道中国菜很健康,很好吃,而且做起来又快又容易。宫保鸡丁(Kung Pao Chicken)是一道源自四川的炒菜,里面有鸡肉、花生(或腰果)、蔬菜、(干)辣椒和花椒。后者不是真正的花椒,而是一种花椒种子周围的外壳。

DSC03268
当我在网上查看各种关于这个的食谱时,我注意到许多美国食谱都把甜椒称为“填料”,餐馆用它来减少鸡肉的供应。我认为这很有趣,因为至少在这个国家,灯笼椒比鸡肉更贵(虽然不多)。我认为灯笼椒在这个食谱中效果很好,如果你把灯笼椒和米饭一起吃,你就有了一顿健康的蔬菜、肉类和米饭。你可以改变辣椒的数量,让它达到你想要的辣度。和以往的鸡肉食谱一样,我更喜欢鸡腿而不是鸡胸肉,因为鸡腿肉味道更浓,也不那么干。

原料

DSC03245
2份

225克(。5磅)去骨去皮的鸡大腿,切成方块

2个黄甜椒

2绿洋葱

40克(1/4杯)花生(原料或烤,无盐)

干智利辣椒(1 =温和,2 =培养基,3 =热,4个或更多=非常热)

1茶匙全花椒(或1/4茶匙花椒粉)

1丁香大蒜

3汤匙油炒

的腌料

1茶匙玉米淀粉

1/2茶匙香油

1茶匙酱油

1茶匙绍兴黄酒雷竞技raybet.com

的酱

2汤匙酱油

1汤匙邵盛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1茶匙糖

1茶匙米醋(可选)

准备

DSC03246
将鸡肉与1茶匙玉米淀粉,1/2茶匙芝麻油,1茶匙酱油,1茶匙少夏米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247
搅拌至鸡肉完全混合,鸡肉四周都涂上了腌料。盖上保鲜膜,在室温下腌25分钟左右。

DSC03249
同时,准备蔬菜。青椒洗净,切成鸡肉大小。葱剁碎,把绿色部分分开。切碎的大蒜。将干辣椒大致切碎,去籽。

DSC03250
把酱料(酱油2汤匙,绍兴黄酒1汤匙,糖1茶匙,米醋1茶匙)拌匀在一个小碗里。雷竞技raybet.com

DSC03251
最后一道菜里放的全花椒不太好,因为口感不好。为了提取它们的味道,在锅里加热油,加入四川花椒,降低火,让花椒给油调味。(如果用的是磨碎的花椒,请跳过这一步。)

DSC03253
在继续之前,用漏勺把花椒去掉。现在用大火把油加热。

DSC03255
油烧热时加入鸡肉。炒至金黄色。

DSC03257
用开槽勺子取出鸡肉。这次应该只有80%煮熟。鸡应该通过煮熟,但不要过度烹饪,或者它会变得干燥和无味。

DSC03258
将甜椒、辣椒、大蒜和部分青葱放入锅中。如果使用生花生,也可以加入花生。如果你喜欢把花生烤熟,你甚至可以先把它们烤熟。炒几分钟。

DSC03259
降低热量并加入酱汁。(如果使用,这是加入四川胡椒的地方。)

DSC03260
搅拌并煮一分钟,直至酱汁减少了。

DSC03262
加入鸡肉和绿洋葱。如果使用的话,可以加入烤花生。再搅拌一分钟,直到鸡肉被酱汁覆盖并完全加热。

DSC03266
和米饭一起放在温暖的盘子里。当然,你也可以用中国的筷子来做。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DSC03273
与许多辛辣的亚洲菜肴一样,Kung Pao Chicken具有干燥的Gewürztraminer。我们在意大利东北部的艾琳阿迪杰(Südtirol)的艾琳娜瓦尔奇享受了这件宏伟的Gewürztraminer。

对"的35个想法Kung Pao Chicken.

    1. 必然是。虽然我大部分都是意大利语,但我也可以尝试其他东西,如日语。这是我没有像意大利烹饪那样的引用的主要问题,所以我不确定我是否正在这样做。

      就像

  1. Kung Pao鸡是好的!在加利福尼亚州,我们拥有最好的中国餐馆。我很久以前就接过了中国烹饪课......我喜欢在这些天之一发布一个简单的穆寿鸡。你能在荷兰获得mu蜀鸡吗?

    就像

  2. 做得很好。Kung Pao在北美的中餐馆菜单上无处不在,但它往往因其根源而异。这是我的“签名”菜肴之一,我经常用来衡量餐馆的烹饪质量。传统Kung Pao的主要特征之一是,使用整个小型干燥辣椒(或更大的较大的大块)......他们在热油中炒,直到它们只是转动黑色......它给出了一个特色的'焦辣椒'味道......这通常不会在西化版本中进行。

    就像

  3. 这是我最喜欢的中国菜之一,我打算一拿到花椒就做。我在情人节收到了一本川菜食谱,所以我很想看看它的食谱和我在网上看过的其他食谱相比如何。

    就像

    1. 谢谢理查德。我想写1个辣椒=淡味,2个=中味,等等,如果你是理查德,6个,如果你是宝贝小姐,12个。现在我后悔没有那样做

      就像

  4. 我们坐在这里想知道今天晚上到底吃了什么,现在我灵感了......要抓住手机并命令拿走(交付当然太冷了)感谢灵感!

    就像

  5. 虽然我从未想过在家里,但虽然我从来没有想过,但是虽然我从未想过在家里努力。我只是在家里没有亚洲(中文,泰国,或日本)菜肴。考虑到我周围的亚洲市场,我应该试一试。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您的研究用正宗的菜肴付款,我肯定会爱上一个。感谢分享和花时间发布伟大的帖子。

    就像

  6. 我最喜欢的菜之一!真不敢相信我错过了那么多你的帖子。另一方面,我很期待把它们全部读完……

    就像

          1. 我确实错过了这些评论。我将一周的食物和生活方式摄影研讨会放在一起......然后,在之前,之前还是之后,它肯定会很棒,最终会见到你。许多博主实际上是为了今年夏天参观。史蒂夫,汤姆,玛吉,杨杰特和名单继续......

            就像

            1. 最终见面会很棒,而且我相信这会发生这种情况。然而,今年不确定,因为我们已经拥有了太多的计划,因为它是一个10天的乘船旅行,在其中我将每天为30次烹饪,并参加阿姆斯特丹同性恋骄傲运河游行
              不过,如果能参观一下波尔多(Bordelais)的酿雷竞技raybet.com酒厂就好了,我从来没去过,所以我可能应该计划2014年去那里

              就像

          1. 它并不意味着什么。我有超过1700多名粉丝,其中大部分都没有收到我的更新了。最忠诚的读者已经分解,一切都恢复正常。我失去了所有其他人,即使Wordpress向他们展示了追随者......我抱怨但他们是无用的......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