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肉没有问题(Braciole di Cavallo真主安拉Barese)

DSC03495
也许你还没有注意到:欧洲正在发生一桩大丑闻,马肉被当作牛肉出售。现在,吃马肉并没有什么错——它健康、精瘦、美味。问题是,如果包装上写着含有100%牛肉,那就不应该是马肉。由于马肉比牛肉便宜很多,这个骗局一直很普遍,在整个欧洲,每天都有更多含有马肉的“牛肉”产品被发现。我们只能希望牛肉产品中使用的马肉是优质的马肉,即没有经过药物处理的马肉,不适合人类食用。(如果你从屠夫那里购买马肉,你可以确保这是经过严格检查的,因为有严格的注册制度。)

尽管我经常光顾的肉店专门做马肉,甚至以马肉香肠闻名,但我以前从未做过马肉。顺便说一句,我的屠夫对丑闻很满意:他的马肉销量上升了40%!因为持续不断的丑闻,因为小苞苞真主安拉小苞苞我最近做的都是用马肉做的,我想用马肉做叉烧会很好,和你分享我的经验。它们的味道和小牛肉一样好,我怀疑自己在盲品时是否能把它们区分开来。(在我关于小牛肉的评论中,瓦伦提娜他指出,如今牛肉比马更常见。)

Braciole是一种薄薄的马肉(或牛肉),里面塞满了大蒜、欧芹和奶酪,卷起来在番茄酱里慢慢煮。番茄酱会变得很美味,可以和意大利面一起吃首先piatto,然后是腌肉卷,加上剩下的酱汁和一份蔬菜沙拉第二声部piatto.我觉得这次用罗勒、红酒、佩科里诺干酪和orechiette(而不是像我做牛肉版那样用牛至、白葡萄酒、帕尔玛干酪和雷竞技raybet.comfusilli)来做会很不错。

(康纳此行的系列食谱明天还会继续。)

成分

DSC03458
2份

2片牛里脊肉,切成薄片(向屠夫要牛里脊肉而不是小牛肉),大约300克。66磅)

一罐去皮的西红柿(400克/14盎司)

6片新鲜的罗勒叶(再多放一些作为意大利面的装饰)

150克(。33磅)orechiette意大利面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切碎的新鲜平叶欧芹

1瓣大蒜,切碎

30克(6汤匙)新鲜磨碎的佩科里诺干酪(加上意大利面的装饰)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80毫升(1/3杯)红酒,最好和你准备的雷竞技raybet.com菜一样

准备

DSC03461
将羊乳干酪、欧芹和大蒜放入一个小碗中搅拌均匀。

DSC03462
用纸巾拍干牛皮,在两面撒上盐和现磨黑胡椒调味。

DSC03463
将芝士混合物盖在马牛皮上,均匀摊开。

DSC03465
卷紧,用牙签固定。

DSC03468
在砂锅中加热橄榄油,砂锅的大小刚好可以盛放橄榄油束。添加包。

DSC03470
用大火把包裹的四面烤成棕色。

DSC03471
从砂锅中取出并放在一边。在平底锅上倒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DSC03472
用中火烹饪,直到一半的葡萄酒蒸发,用木刮刀刮掉锅底所有棕色的小块。雷竞技raybet.com

DSC03473
用搅拌机或食品加工机将番茄打成泥,加入砂锅中。

DSC03474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煮沸,搅拌。

DSC03476
加入马捆,抹上酱汁。把火转小火。

DSC03477
盖上部分盖子,炖大约一个小时,不时翻动包裹,使其均匀煮熟。

DSC03478
用锋利的刀把罗勒切成小条(切碎时,罗勒会更快地失去香气,因此会擦伤它),然后加入砂锅中。

DSC03479
加入罗勒,再煮5分钟。

DSC03482
如果酱汁不够浓稠,把马捆去掉,用中火煮酱汁,搅拌,直到达到所需的浓稠。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485
将orechieter烧开有嚼劲按照包装说明放入盐水中,沥干。加2/3的番茄酱。把马捆放回锅里,盖上盖子,让它们在你吃的时候保持温暖首先piatto

DSC03486
在意大利面中加入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和更多的罗勒。

DSC03488
搅拌混合。

DSC03489
立即用热盘子盛起。

DSC03494
把剩下的酱汁和蔬菜沙拉一起放在马捆上,横向切开,这样你就能看到里面的层次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搭配一种酸度不错的巴里省本土葡萄酿制的红酒,比如雷竞技raybet.comMonte城堡,或者另一种用特罗亚Uva di Troia葡萄酿制的红酒,效果很好。雷竞技raybet.com用其他酸度良好的本土葡萄(如Gaglioppo或Aglianico)酿造的葡萄酒也可以,如果它们来自坎帕尼亚或卡拉布里亚,而不是普利亚(Puglia)。普里米蒂沃或内格罗马罗葡萄酒,如萨利斯·萨伦蒂诺雷竞技raybet.com(Salice Salentino)或用新橡木酿造的葡萄酒太重,会盖过braciole的新鲜味道。我们品尝了2009年Cirò Librandi的Duca Sanfelice Riserva,这是一种非常优雅的葡萄酒,用gaglioppo葡萄酿造。雷竞技raybet.com它让我们想起了浅色巴罗洛或黑比诺。

关于“马肉没有问题(Braciole di Cavallo真主安拉Barese)

  1. 几年前我读过一本书,谈到食品是如何被掺入填料、不适合食用的东西、危险的化学物质等,以使食品看起来漂亮,并迅速获利。他们谈论的是从17世纪到20世纪初。不幸的是,我们似乎仍然要担心我们买的是什么。

    就像

  2. 马肉和牛肉的味道相似,这对我来说并不奇怪,因为这两种动物都是食草动物,吃的东西也是一样的。但我同意人们知道自己在吃什么很重要。把一件事冒充另一件事是不道德的,这种想法让我想起了我们经常和孩子们一起做的一件事。把蔬菜藏在孩子们“喜欢”的食物里和掺假的牛肉没有太大区别,毕竟可能不是一个好主意!

    就像

      1. 我的小家伙喜欢把我给他看的每样东西都仔细分析以防我把他看得太严重。我现在告诉他所有的成分,给他看,试着让他对它们对身体的好处感兴趣。他现在吃的东西更多了,甚至会尝试他称之为“辣”的东西。任何含有不止一种成分的食物都可以,哈哈

        就像

  3. 我喜欢,斯特凡。看起来很好吃。我之前读到另一家爱尔兰工厂把马当牛肉卖。如果一开始是好肉的话,这种肉是无害的,但在整个欧洲,这似乎是一种大规模的欺骗。

    就像

  4. 对我来说,与其说是马肉,不如说是从一个动物尸体到一个汉堡或一包肉末的惊人复杂的踪迹。奇怪的是,这么多不同的公司参与了一个蹩脚汉堡的制作过程。许多公司只是将生肉从一个地方转移到另一个地方。我认为这是欧盟失去理智的又一个例子。

    就像

    1. 我也认为生肉发生了如此多的转移是没有意义的。我不确定欧盟与此有什么关系(除了促进贸易,但这基本上是一件好事)。
      反正也没那么麻烦,因为我所有的汉堡肉或肉末都是从肉店买的,在我面前磨碎。

      就像

  5. 在美国,吃马肉绝对是禁忌,尤其是在肯塔基州,因为我们的经济深深植根于赛马。我在牛肉场长大,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吃马肉会让人如此反感。它们也是有蹄子的动物,吃草,能做艰苦的工作。是因为它们在视觉上很有吸引力吗?不管怎样,想到肉类行业一直在其产品的含量上撒谎,这是令人毛骨悚然的。让你想要拥有自己的家园,从头到尾自己准备食物。美味的菜肴,这个美国人不会害怕尝试。

    就像

    1. 谢谢。在这里,这只是十几岁女孩的禁忌
      宅基地的想法很吸引人,但我应该先搬到一个气候更好、空间更大的国家去。(我要富有到雇得起人为我照料庄稼和牲畜。我还是自己做吧。)

      就像

  6. 吃得真好,斯特凡。在美国,马肉不卖给人类食用,但它被加工成动物食品,即使这样也有严格的规定。这是一种“高贵的野兽”。我想它的味道和牛肉很像,只是瘦一点。我并不讨厌吃马肉,但恐怕我属于极少数。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
      在这里,少数人正好相反——也就是说,少数喜欢马的少女不吃马肉。
      赛马用药物治疗,使它们不适合人类食用,但你所说的美国政策听起来有点像美国的生牛奶奶酪政策

      就像

  7. 嗨,斯特凡,我是通过康纳·伯芬的网站来的。我同意,如果你们的文化喜欢马肉,那马肉本身就没有错。

    显然,问题是这是一种身份不明的肉,没有“护照”。没人知道它死前里面有什么药,会传染什么病。可能含有违禁化学物质的肉类令人担忧。

    这表明了今天大规模生产食品的问题。问题在于超市和肉类加工商的贪婪,它们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其中一家已经被发现在其产品中添加了被禁止的生长促进剂。

    就像

    1. 谢谢光临!
      我同意缺乏“护照”是令人担忧的。我所有的肉都是从屠夫那里买的,他就在我面前加工,这给了我一些安慰。但我意识到,不是每个人都能负担得起。

      就像

  8. 谢谢你,是时候让我们英国人摆脱不吃马的习惯了。关键是我们必须意识到我们所吃的东西——道德饲养的马并没有错。谢谢你这么好的食谱!特蕾西

    就像

  9. 这是一份很棒的炖肉食谱斯特凡它看起来很好吃,你的耳头鱼也很好吃。我希望池塘这一边的人们能像他们确保马肉不被送到餐桌一样,对我们所有的肉是如何送到餐桌上的感兴趣。

    就像

  10. 这是在英国吗?没想到马肉在这里也这么受欢迎!我同意你所说的从零开始做饭——那么你就知道你在处理什么了!我也同意这一丑闻被过度炒作了,尽管有人担心马肉里会有毒品。然而,正如我在《每日电讯报》上看到的那样,显然你需要吃600个加了butin的马肉汉堡才能感受到任何血液疾病的副作用。我今天在博客上写了这个话题:
    http://literarylydi.wordpress.com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