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tolini-inspired馄饨

IMG_8593
为康纳和他妻子准备的欢迎晚宴是地道的意大利菜希纳如前所述,由四门课程组成这里我们希望更多的博客朋友能加入我们,但我们试图通过烹饪和吃他们的食谱,在精神上融入他们。我使用ChgoJohn做卡皮莱的配料作为意大利饺子的灵感来源首先piatto.巴托里尼家族制作这种填料的食谱包括猪肉、小牛肉、菠菜、奶油芝士、羊乳干酪、肉豆蔻和柠檬皮。我用的是意大利乳清干酪,而不是奶油干酪,比例略有不同,但我觉得和ChgoJohn的做法很接近。它们和我做过的其他饺子很不一样,而且很好吃。我一定会再做一次的!我没有招待他们在brodo就像ChgoJohn所做的那样,只是用了黄油和鼠尾草。

成分

DSC03329
48份馄饨(8份小份或4份大份)

100克(3.5盎司)碎猪肩肉

100克(3.5盎司)碎小牛肉

100克新鲜菠菜

50克(4汤匙)(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

50克(10汤匙)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1/2柠檬屑(最好是有机的)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一个鸡蛋,稍微打匀

2汤匙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做意大利面

2个鸡蛋

200克(11 /4杯)面粉

为服务

牛油

新鲜的鼠尾草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或帕尔马干酪

准备

DSC03331
在煎锅里加热一汤匙黄油,加入碎猪肉和小牛肉。用中火将肉煎至棕色,用木铲将其打碎。

DSC03332
继续把肉煎成褐色,直到水分蒸发,肉开始嘶嘶作响。把肉放到碗里,放在一边。

DSC03333
把剩下的一汤匙黄油加到同一个煎锅里,加入菠菜。Sauté菠菜放10分钟或直至变软。

DSC03338
让菠菜沥干水分。

DSC03334
在肉里加入磨碎的柠檬皮。

DSC03336
把刚磨碎的肉豆蔻加入肉里。

DSC03337
加入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到肉里。

DSC03339
加入意大利乳清干酪和打匀的鸡蛋。

DSC03341
把菠菜切得很细。

DSC03342
将菠菜放入碗中,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3344
把混合物搅拌均匀。尝一尝,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加盐、胡椒粉、肉豆蔻、柠檬皮或羊乳干酪。

DSC03345
用保鲜膜覆盖馅料,在冰箱里放几个小时。

DSC03350
制作新鲜的意大利面,把面团擀得尽可能薄。

IMG_8550
做饺子根据我制作新鲜意大利面的说明

IMG_8573
把馄饨放在撒上面粉的表面。

IMG_8574
饺子可以直接煮熟,也可以在室温下保存几个小时,在冰箱里保存几天,在冰箱里保存几个月。只要记得在15-20分钟后翻个面,这样底面也会变干,否则可能会粘在一起。

IMG_8579
在盐水或股票中煮掉馄饨。

IMG_8590
上馄饨" con burro e salvia "融化一些黄油和sauté一些切碎的新鲜鼠尾草叶作为酱汁。用漏勺把馄饨倒入盛有黄油的锅中。轻轻地把馄饨翻过来,在四周涂上黄油和鼠尾草。

DSC03353
用一些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或帕尔马干酪放在温暖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IMG_8787.
由于Bartolinis原产自Marche,所以我觉得把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 Riserva和意大利馄饨一起喝很合适。Villa Bucci 2004是一款特殊的葡萄酒,尽管年代雷竞技raybet.com久远,但仍有很大的影响力。和馄饨搭配很不错。许多酒体浓郁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都适合搭配这些意大利饺子。雷竞技raybet.com

关于"的11个想法Bartolini-inspired馄饨

  1. 可爱的帖子......并感谢您给出这样看似小的但是,非常重要的提示:例如“只记得在15-20分钟后将它们转过来,因此底部也可以干燥,否则它们可能会粘。”他们不仅可以“坚持”,他们可能会完全毁了。游行是意大利的一个美妙的地区,也有顶级食物和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您可能对3月份的以下葡萄酒感兴趣,这也恰好是有机的。雷竞技raybet.com
    http://www.lecaniette.it/it/home-2/staff/

    就像

    1. 我们只在马尔凯做了短暂停留,部分原因是那里的海岸线太可怕了。我们直接从那里的酿酒商那里买了Bucci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实际上在三次不同的场合参观了酿酒厂。
      谢谢你的链接-我会去看看的。

      就像

  2. 真是惊喜,也是我的荣幸,斯特凡。我的齐亚会很高兴知道你选择了家族的卡皮莱蒂食谱作为康纳欢迎晚宴上的意大利饺子的基础。看到大家都很喜欢,我也松了一口气。
    谢谢你的荣誉和赞美。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