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阿斗波真空


直到今天我才听说过阿多波鸡,但多亏了这篇文章克里斯蒂娜称阿多波鸡是她最喜欢的亚洲鸡肉菜,我决定试一试,现在它也是我最喜欢的亚洲鸡肉菜!它既美味又容易做。阿多波鸡来自菲律宾,是当地的国菜。这是我第一次做菲律宾菜,我必须说我非常喜欢!

这是我的真空版。真空烹饪时,我们需要更少的腌料,鸡肉会保持多汁不可能煮过头,让它变干。因为你需要添加液体到袋子,你需要使用zip真空袋,除非你有一个腔室真空封口机。

如果你没有真空烹饪设备,你可以按照克里斯蒂娜提供的烹饪方法来做(要确保用文火炖鸡)。

成分

2份

300克(。66磅)去骨和去皮的鸡大腿

一瓣蒜,剁碎

2汤匙白葡萄酒醋或米醋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日本或中国)酱油

120毫升(1/2杯)鸡汤

1/4茶匙黑胡椒粒,碾碎

一瓣蒜,剁碎

1月桂叶

1汤匙植物油

准备

将鸡汤与醋、酱油和黑胡椒混合。如果使用商店购买的高汤,你可能需要减少酱油的数量,以防止它变得太咸。

用纸巾把鸡肉拍干。把煎锅里的油加热,用大火把鸡两面煎成棕色。你不需要把鸡肉煮透,因为这一步只是为了增加味道。把鸡肉拿出来。

把火关小,放入蒜末和月桂叶。

在蒜开始变色之前加入鸡汤。

煮至沸腾,然后用中火加热至三分之一左右。关火,把月桂叶倒出来。

把鸡腿放在真空真空袋中。加入煎锅里的东西。使用水置换方法(即将袋淹没)以尽可能少的空气密封袋,仍然可能剩下。如果你有一个真空密封室,让鸡肉和酱汁完全冷却,然后真空密封在一起。

真空烹饪1小时,温度为64.5℃/148F。如果你有时间,如果你用更低的温度和更慢的速度烹饪鸡肉,比如在62摄氏度/144华氏度下烤8小时或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下烤12小时,鸡肉会更多汁。准确的时间取决于鸡的年龄。

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配上袋装的酱汁、米饭和炒蔬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适合搭配比安科/白比诺/维斯伯根葡萄酒。

关于“的8个想法”鸡阿斗波真空

  1. 我很高兴你喜欢阿多波鸡!在菲律宾,每个家庭都在制作自己的阿多博:在坚持基本食材的同时在经典中加入自己的花样。你甚至可以用猪肉作为蛋白质,或者同时用鸡肉和猪肉,这也是菲律宾人最喜欢的一种做法!

    就像

  2. 斯特凡,谢谢你告诉我你的阿多波鸡肉食谱。
    我没有真空真空吸尘器,但我会用你的食谱,下次做(不含椰奶)。煮熟的鸡肉看起来多汁,我知道这是真空烹饪的奇迹!

    就像

    1. 谢谢Fae的赞扬。你可以用非常低的温度,大约150华氏度,当然也不要超过160华氏度,来达到非常接近真空低温的效果。我希望你会喜欢不加椰奶的。

      就像

  3. 我刚开始接触真空烹饪技术,我想过用这种方法来做鸡肉,这样我就可以少担心烹饪过度,并享受真空烹饪的好处。期待尝试一下。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