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龙虾饭(Arroz de Lagosta)

吃Arroz de marisco这是一道葡萄牙海鲜菜肴,米饭和海鲜很像汤式意大利饭。点击这里对于常规配方。对于更豪华的版本,你也可以做龙虾,然后它就变成了阿罗兹·德拉戈斯塔. 为了让它更好,你也可以添加蛤蜊(vongole.或可卡耳)。

龙虾的清香使这道菜非常特别。这是昨天的一篇后续文章龙虾的食谱库存Sous Vide.那种食谱不仅会产生龙虾股,还不会产生龙虾肉。你也可以制造股票,从而阿罗兹·德拉戈斯塔没有资源;这种股票就不会那么芳香了。除了汤料,这个食谱中的另一个重要技巧是避免龙虾尾巴煮过头。你可以通过烹调尾汤(46摄氏度/115华氏度,15-30分钟)来完成这项工作,或者在最后关火加入龙虾尾肉,这样它就可以在汤中轻轻地煮。

成分

2份作为菜单上的一道菜或1份作为主菜

1.龙虾肉和龙虾高汤的食谱每只龙虾重约600克(1.3磅)

100克(1/2杯)白米

1个洋葱,切碎

1瓣大蒜,切碎

1个干燥的Piripiri辣椒,或1/8 TSP的地面Piripiri Pepper

80毫升(1/3杯)筛过的西红柿,或1个熟西红柿,去皮、播种并切成方块

新鲜芫荽,叶和茎分开(如果你不喜欢芫荽,用平叶欧芹代替)

2汤匙橄榄油

可选,4份arroz de marisco配龙虾和蛤蜊,或2份作为主菜

添加1公斤(2.2磅)的vongole或cockles

加入100克(1/2杯)米(总共200克或1杯)

加入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示

在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碎洋葱和干燥的Piripiri胡椒。搅拌在中热直至洋葱柔软。

加入蒜蓉,再搅拌一分钟。不要让大蒜变成棕色。

加入筛查的番茄或新鲜的番茄。搅拌在中热直至番茄分开,或筛过番茄不再含水。

(若使用蛤蜊,则将其和白葡萄酒一起放入锅中。盖上盖子,烧开。煮到蛤蜊开为止。保留并过滤蛤蜊释放的液体雷竞技raybet.com。把大部分蛤蜊从壳里拿出来,但把一些留在壳里装饰。)

加入3/4升(3杯)龙虾汤。

加入两个芫荽茎和盐调味(我用了1/2茶匙)。

(如果使用蛤蜊,那么这也是添加蛤蜊烹饪液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不要加盐,因为蛤蜊烹饪液很咸。)

煮沸,然后加入100克(1/2杯)大米。

炖至米饭熟,约13分钟(这种米饭通常需要10分钟。由于某些原因,在这种肉汤中烹调需要更长的时间。这可能是因为西红柿的酸性。)

经常搅拌。

当米饭煮得合你的口味时,关掉火,加入切好的龙虾尾肉(它仍然是生的)。让龙虾肉在余热中煮2分钟。

两分钟后,加入虾爪和虾腿上的龙虾肉。让它加热1分钟。

(如果使用蛤蜊,这也是添加蛤蜊肉的地方。)

取出香菜茎和Piripiri Pepper(如果使用整体)。

用盐品尝并调整调味料。

盛在预热的碗里,用新鲜的芫荽叶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葡萄牙中的Dãooo的ooledruzado出色。这可以被视为葡萄牙的霞多丽/白勃艮第。Encruzado更适合葡萄牙气候,在那里它太热,无法制造高质量的霞多丽。

倒叙

这些新鲜的卡瓦泰利意大利面配贻贝和樱桃番茄从意大利的普利亚(Puglia)说起,这是今天葡萄牙海鲜菜肴的恰当倒叙。

对“”的3个想法葡萄牙龙虾饭(Arroz de Lagosta)

  1. 唔!通常,龙虾超出了我的钱包,但我确实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出现了一个生日,我们与中国的贸易战争已经看到当地的龙虾行业不得不以现实价格向当地市场出售到当地市场!我们的“野兽”目前更大。..如果我加入蛤蜊,我们中的三个是为了治疗!

    喜欢1人

  2. 哇。这很棒。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它,但随后,我从来没有去过葡萄牙。那里有这么多精彩的食谱!我喜欢龙虾,只是想到我的生日,但我必须购买巨额。我可以随时使用这道菜!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正在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