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芦笋烩饭(Risotti Agli Asparagi Bianchi)

白色芦笋是在季节的,所以是时候发布了一份食谱,我去年在芦笋季节结束时煮熟和拍照。白色芦笋是北欧的常态。虽然绿色芦笋在意大利更常见,但在意大利也有白色芦笋。白色芦笋与绿色不同,你需要剥离它们,它们有更精致的味道。点击此处查看绿色芦笋烩饭的配方。

芦笋烩饭使用少数成分:芦笋,烩饭,洋葱,黄油,帕尔马尼亚岛,盐和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芦笋焖在黄油中以保持味道。一半的芦笋被混合成奶油。芦笋的皮肤和底部用于制造库存,因此使用芦笋的所有风味。

最高质量的芦笋是直的,完美的白色,但对于这个配方,我用卷曲和略微粉红色的芦笋,这是便宜的,以防止浪费。由于芦笋将被切成圆形并部分地塑造,因此乳花质不是一个问题。

原料

适用于2份

500克(1.1磅)白色芦笋

150-200克(3/4 - 1杯)Carnaroli Rice(或arborio)

1个小洋葱,切碎

5汤匙黄油,分开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60毫升(1/4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指示

剥芦笋并取下底部1厘米(1/2英寸)。保留库存的皮肤和底部。将芦笋切成约1厘米(1/2英寸)的圆形,使尖端整体(距离顶部约5厘米/ 2英寸)。

将果皮和底部放入1升(4杯)水的锅中。盖子,煮沸,煮半小时。使用压力锅以获得更好的风味提取。

在宽,低矮的锅中熔化2汤匙黄油。

当黄油起泡时,加入芦笋,用盐调味。

覆盖并允许芦笋在中等热量上炖,每5分钟左右搅拌一次。

将芦笋炖15分钟,直到它们变软、变硬、微微变黄。

把芦笋从锅里拿出来。不要打扫锅。

当股票完成酝酿......

...筛到锅中。

将果皮和底部放在旧但干净的茶杯中......

......并在你进入同一个锅中挤出尽可能多的液体。保持股票热。

将2汤匙黄油添加到锅中,你炖芦笋,然后加入肉洋葱。

搅拌过中热,直至洋葱柔软,略带金色,5至10分钟。

加入米饭,并在中热搅拌直至水稻非常热。

用白葡萄酒注射,并在中热搅拌直至葡萄酒被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加入芦笋袜子......

......并在中加热搅拌直至它被吸收。

一旦股票被吸收,增加了更多库存。继续添加库存并继续搅拌,直到米饭是Al Dente.大约16分钟。

在强大的搅拌机中将一半的芦笋(不是提示)放在一个强大的搅拌机中......

......并融合到平滑。

如果您不拥有强大的搅拌机,您也可以将半芦笋切片更薄。因此,您避免了烩饭中的弦项,因为这缩短了芦笋的纤维。

把芦笋奶油加到调味饭里。

...以及剩下的芦笋。

再加入一勺热高汤,搅拌均匀。

加入剩余的黄油汤匙,切成碎片,以及一部分新鲜的磨碎的Parmigiano。

搅拌直至黄油和奶酪融化。这就是所谓的MANTECARE..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在预热板上提供意大利煨饭,撒上一些更新鲜的Parmigiano。

闪回

自制的gelato很棒,就像这样Amarena樱桃冰淇淋

9思想“白色芦笋烩饭(Risotti Agli Asparagi Bianchi)

  1. 白色巧克力是常态。但是你在这里的商店(荷兰芦笋县Limburg)不是直截了当的和非常白的。你更喜欢这些(更多味道吗?)或者在哪里掌握在哪里?你的是我们可以在市场上找到非常便宜的人。

    喜欢1人

    1. 你好,Sjaak,我用的是二级芦笋,因为在这个食谱中,一级芦笋(完全直的和白色的)是不需要的,而且它们更便宜,可以防止浪费。谢谢你的提醒,我现在已经把它包含在文章中了。

      就像

  2. 什么是一种可爱而非常聪明的方式制作意大利煨饭!我喜欢奶油。不幸的是,我找不到白色芦笋,但是当我们通过德国和瑞士多年前旅行时,我每天享受白芦笋和白酱的火腿。它太好了,时间很完美!

    喜欢2个人

  3. 迷人的!我住在德国西南,以芦笋而闻名。您可以在市场上轻松找到,只能昂贵的头部。这些都是完美的烩饭。非常柔软,几乎没有浪费,这是我们所需的尺寸。

    此外,当我还是个孩子时,芦笋赛季开始于5月的第一周,并于6月24日结束。如今,您可以从3月的最后一周轻松找到当地芦笋直到七月。在一些地区,他们使用来自发电厂的热冷却水来预热土壤。不开玩笑!

    喜欢2个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