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食:达提洛*

Ceraudo是卡拉布里亚(意大利的“山脚”)最好的酒雷竞技raybet.com庄之一。它在Val di Net雷竞技raybet.como IGP产区生产葡萄酒,主要使用当地的白葡萄品种pecorello和红葡萄酒品种gaglioppo。他们还有一个agriturismo,有一颗米其林星的餐厅叫Dattilo.餐厅提供品尝来自酒厂的葡萄酒配对菜单。雷竞技raybet.com我们选择了最大的“达蒂洛”品尝的10门课程(120欧元)相匹配的葡萄酒(60欧元)菜单。雷竞技raybet.com也有可用较小品尝菜单,开始在4个疗程75欧元,用于30欧元匹配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是九月周一晚上唯一的客人,所以我们有3名等候员工,(如果我算上右)4厨房工作人员照顾我们。我们坐在外面,在农业乌斯马托的良好场地上。

在品尝菜单开始之前,有一些开胃菜,首先是撒上姜粉的炸西葫芦花。

其次是phyllo糕点充满了新鲜奶油干酪(类似burrata),并结合工作非常出色沙丁鱼药汁。

A“汉堡包”与ricciola(鰤鱼)和柑橘。开胃,伴随着被称为Petalia干白,这是一个50/50的希腊和地方品种Mantonico。干净和清晰的干白葡萄酒与漂亮的矿物质。雷竞技raybet.com一套很好的开胃发现竟然是什么来,8/10一个很好的迹象。

圣马扎诺番茄,生的,去皮的,加青苹果和柠檬酱。西红柿是农场出产的,味道很好。我想我更喜欢没有苹果和柠檬的,但味道很好。7/10

它与Grisara配对,从后期成熟的PecOrello品种完整的胸部干燥白色。Ceraudi和葡萄酒救出了这种品种,葡萄酒很好。雷竞技raybet.com这不是与菜肴完美匹配,但它谈到它可以处理它可以处理盘子的甜味和酸味的葡萄酒的质量。雷竞技raybet.com

下一道菜雷竞技raybet.com:长叶莴苣配上不温不火的baccalà(咸鳕鱼)酱。这道菜似乎是受到凯撒沙拉的启发。8/10,因为很好的配对。

仍与Grisara:凤尾鱼,杏仁,和黄绿色(草药利口酒)和薄荷。薄荷是做什么用酒的菜工作。雷竞技raybet.com8/10

这是对卡拉布里亚的一道经典菜肴的现代演绎,配上土豆和青椒。土豆在灰烬中煮熟,然后去皮,用焦糖甜椒上色。这与下一款葡萄酒很好地配合,Cryasusi青铜标签rosé,由G雷竞技raybet.comaglioppo生产

与同样的rosé搭配,更好的搭配是(只有一点)蜂蜜的五花肉,上面覆盖着甜菜(更多的是为了外观而不是味道)。五花肉是腌的,温的,但还没煮熟,所以更像培根。8/10,因为很好的配对。

熏制的茄子的下一个馄饨用蕃茄水。那些暗滴是由罗勒制成的。这与银牌玫瑰充分搭配,也由Gaglioppo制成,但在橡木中老化。不幸的是,葡萄酒很年轻(2017年)雷竞技raybet.com,因此橡木并没有与葡萄酒一体化。8/10

下一道菜很不寻常:薄意大利面(煮得很好),加焦糖香橼皮和茴香。它确实适用于同样的湖泊rosé,非常新颖,但你不会想要一整盘这样的。8/10

让我们回到白葡萄酒Imyr,这是一款橡木酿造的霞多丽,与rosé有同样的陈年问题(2017年,因此橡木还没有与葡萄酒融合在一起)。雷竞技raybet.com还是不错的酒,与蒸鲈鱼搭配“鲈鱼雷竞技raybet.com乳剂”、蜜饯柠檬和甜菜粉(甜菜先脱水,然后磨成粉)也是不错的选择。好菜好配,8/10。

然后是两份红葡萄酒,一份一份配上羊排,某种蛋黄酱,然后马齿苋属的植物(一种让我想起海薰衣草的当地草药)。羊肉外面有一层硬壳,不幸的是煮得不太熟。羊排是我的最爱之一,但必须是半熟。7/10

两个红色与羊肉供应:

  • Dattilo 2012,100%Gaglioppo,与羊羔一起工作
  • Petrara 2014,50%Gaglioppo,30%Magliocco(另一个当地品种),20%赤霞珠,涂抹,太年轻,太多的羊羔味道太多了

餐后甜点:加杏仁樱桃和红酒的橄榄油冰淇淋。雷竞技raybet.com不错,但没什么特别的。7/10

小蛋糕非常好吃,尤其是用糖做的葡萄叶子很脆。

我同意米其林一星的食品。厨师有一个非常明确的风格和菜品有一个恒定的水平(没有菜站出来为更好或更坏比别人)。菜有创意,但在许多情况下,我不知道该创意的触摸添加到菜肴。一切都很可口,技术上良好的执行(虽然我确信我不是,如果羊肉应该是中等井)。所以8/10的食物。

酒有两面。雷竞技raybet.com一方面,所有的葡萄酒都非常好,没有一个搭雷竞技raybet.com配是糟糕的,有些搭配非常好。

在另一方面:这是一个酒庄的餐厅,所以它才有意义,让葡萄酒闪耀。雷竞技raybet.com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将不得不在适当的年龄(而不是太年轻)送达,在合适的温度(其中一些人担任过冷),并与菜肴调整,以使葡萄酒的光泽(这似乎不是雷竞技raybet.com是这种情况)。所以8/10的酒,但它很容易被高雷竞技raybet.com得多。

与此次旅行的前米其林出售的餐厅相比,我认为Dattilo考虑到葡萄酒的数量和类型和价格水平稍微昂贵。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也在农户们度过了夜晚,而且在那里的价值非常好,房间很宽敞,早餐突出,地面包括游泳池。

对“”的4个想法意大利美食:达提洛*

  1. 馄饨看起来很棒。我同意超挑泄漏批评。我经常告诉我的妻子,在我遇见她之前我约会有两个测试。第一个是看他们是否会在第一次约会中订购任何肉。第二个是他们拒绝吃大学。我会认真对待这两个标准的第二次日期的决定。

    喜欢1人

  2. 什么食物和葡萄酒的教训!雷竞技raybet.com有工作后已设定一个小时一边开始寻找了这么多新的给我。如何建立专业,愿意和能够产生10场品尝只为你。..即使在价格。生菜鳕鱼和凤尾鱼与黄绿色 - 我不能让我的味蕾进入距离品尝。..。如何创新。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