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卜杏仁意大利面

这是我读这本书那天做的食谱Paola的博客因为我碰巧有所有的食材,需要把胡萝卜吃完。在这种情况下,还有什么食谱比宝拉的更好呢?因为她专门研究防止食物被丢弃的食谱。

当我在卡拉布里亚(Calabria)写这篇文章时,我觉得很有趣。卡拉布里亚位于保拉(Paola)东南方向,车程11个小时。通常她在我东南方向开车11个小时!

胡萝卜和杏仁的组合非常棒,鼠尾草也很不错。作为一道菜,这道菜很有味道。这是一道简单的菜,配料很少,可以在煮意大利面的时间里做好。

成分

2份

200克(。我用的是全麦通心粉

4根胡萝卜,去皮切片

40克(4汤匙)杏仁

4鼠尾草叶子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分开

指令

把一壶水烧开。水煮沸后,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按照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煮,这样面条才有嚼劲。与此同时,做酱汁。

把杏仁切成小块,稍微烤一下。它们应该是金色的,而不是烧焦的。我是在平底锅里做的,因为当我准备这个的时候,烤箱太热了,无法加热,但在烤箱里做要容易得多(在180摄氏度/350华氏度下8到10分钟)。烤杏仁是我对宝拉食谱做的主要改变。它能让杏仁更有味道,这对我来说可能更有必要因为杏仁不如意大利的好。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片的胡萝卜和鼠尾草叶。用大火搅拌,直到胡萝卜和鼠尾草都被油覆盖。然后加盐调味,关小火…

加一点煮面条的水。

盖上锅盖,用小火煮胡萝卜。如果你把它们切成合适的厚度,当意大利面做好的时候,它们会很软,但仍然很紧实。

沥干意大利面,加入胡萝卜。再加入烤杏仁。

搅拌混合。尝一尝,加盐调味。

盛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淋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我同意保拉的建议,不要和帕尔马干酪一起上。这是不需要的,会盖住胡萝卜和杏仁的美味。

闪回

DSC01578

冬南瓜和戈尔根佐拉意大利面。南瓜的甜味和蓝色奶酪的味道非常相配。

对"的9个想法胡萝卜杏仁意大利面

  1. 谢谢你!在一个繁忙的周末即将到来的时候,所有的成分都已经准备好了,而且都是正确的。这就是我喜欢的食物。我不会想到的圣人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希望卡拉布里亚对你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