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用餐:Taverna estia **

我们正在巡回南部的意大利海岸,我们的第一个站点位于巴斯科诺,在那不勒斯之外。Taverna estia有两个米其林明星,以及来自Gambero Rosso的三名牧草。餐厅享有厨房(玻璃后面)的全部景色,带有白色亚麻布,壁炉和横梁的温馨氛围。有三种品尝菜单:海,土地和厨师的菜单(8个课程为150欧元,60欧元用于配套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们选择了后者。

葡萄酒配雷竞技raybet.com对始于2008年Franciacorta的100%霞多丽,只能在Jeune Restaurateurs D'Europe的餐厅提供。它非常复杂,优雅,慕斯很好,并与开胃菜一起工作。

开胃菜都是美味的:梨与凤尾鱼和开心果,豌豆蛋糕与吉西,水瓜用鲭鱼和芥末,梨挞,脆脆的圆筒,伴有mortadella mousse和crostini与凤尾鱼山。

但还有更多:海藻饼干(类似于Krupuk)......

还有山羊奶酪加可可脂和杏仁果酱

...与Campari Granita的牡蛎。一套伟大的开胃菜:9/10。

还有很多不同的优质面包,全部烤在餐厅。

'披萨面包'非常好,就像披萨外壳一样。在后面,你看到塔拉利,典型的那不勒斯,用杏仁面粉和胡椒制成。

番茄沙拉,来自餐厅的花园,葡萄,'烧焦'橄榄油和樱桃醋的西红柿。与一个非常火山的法龟雀。葡萄酒的矿物质最适合绿色番茄。雷竞技raybet.com西红柿非常美味。9/10

这也包含金枪鱼,而且面包屑有杏仁和开心果。它配有一个庞祖酱,并与芳香而优雅的Zibibbo和来自Pantelleria岛的Grillo混合搭配。纹理的组合非常好,用肉(几乎是原始的)金枪鱼和奶油马苏里拉(Fior di Latte,Cow的Mille)和脆脆的坚果。我觉得有点盐可能会突出这个金枪鱼。9/10

冲浪和草坪:大虾鞑靼,松露,海尔尼和杏仁。再次我认为一丝盐可能会带来大虾。但仍然是一个非常漂亮和原始的菜肴,搭配坎帕尼亚非常好的玫瑰,用冷皮肤接触来源于Aglianico。8/10

第一个面食菜肴:馄饨充满了罗勒佩斯托,用Scampi(非常简短地灼烧),青豆和泥芝麻菜。这道菜有强烈的苦味笔记,并与岁月率配对。7/10

第二种面食:浓厚的意大利面有章鱼提取物。意大利面非常牙齿和酱汁,具有非常深甜的味道;我认为那里还有一些番茄。与红酒配对,一只略带寒冷的Piedi雷竞技raybet.comrosso和Aglianico融合来自附近的Vesuvio的斜坡。8/10

在长期品尝的菜单中,主菜主要课程与之前已经出现的Quitte无聊。不在这里:Ricciola(Amberjack)用西葫芦('秤'和花)和一个非常轻微的烟熏奶酪慕斯绝对令人愉快。鱼非常肉,多汁,完美煮熟,与西葫芦和奶酪非常好。10/10葡萄酒仍然雷竞技raybet.com是与前一门的红色相同,这没关系,但是我认为白人会更好。

甜点前:巧克力的假樱桃,非常好。

甜点:杏仁慕斯……

里面有白巧克力和桃子冰淇淋与茶色波特酒充分搭配(但奇怪的是,在所有这些本地葡萄酒之后)。雷竞技raybet.com不幸的是,它的温度太高了。

非常好的宠物四人......

......这些非常弯曲的饼干与餐厅的徽标提醒我们比特币。

食物非常好:原始的菜肴执行良好。9/10

所有的葡雷竞技raybet.com萄酒搭配都很好,除了第一款和最后一款,所有的葡萄酒都来自这个地区,这很好。8/10

该服务非常友好,很高兴看到对当地产品,菜肴和葡萄酒的热情和知识。雷竞技raybet.com有一些故障,特别是与意大利面的葡萄酒为时已晚。雷竞技raybet.com7/10

Taverna estia的两颗米其林明星应该得到很大的。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10关于“在意大利用餐:Taverna estia **

  1. 漂亮阅读yr高端烹饪体验。检查Pietro Parisi - 你可能会喜欢他。你还要去阿尔法索吗?
    不要忘记检查漫画曼加里佐:更多的“正常”饮食/餐饮经验
    斯特凡诺
    如果你在罗马想要一个真正的意大利烹饪的优秀烹饪课,我联系了一个优秀的厨师(小组课程甚至定制课程)

    喜欢1人

  2. 啊!极好的!期待更多的阅读(特别是唐·阿尔法索:从未去过那里,但它看起来是部分)
    普利亚:我在切列的Cibus餐厅吃了一顿好饭(还有好酒)雷竞技raybet.com
    我们喜欢Bari:尝试牧场:非常甜蜜但是好(在Martinucci)......并尝试着名的Metellerie:黄油,他们可以在那里烹饪肉......当然:马苏里拉,马苏里拉,马苏里拉!!(和瑞典,如果你能找到它)
    ..好奇,看看你对卡拉布里亚的想法,一个仍然相对不明的区域,有一些美丽的位和一些丑陋的位。在卡拉布里亚:问sanguinaccio:这是一个罕见的,美味的排序与猪血,巧克力制成果酱,干果,,,,我喜欢它,我还没有在很多年尝到它(它通常在酿很少使用糕点)。
    假期愉快
    S.

    喜欢1人

  3. 看起来惊人的斯蒂芬。烤虾和罗勒馄饨让我流口水了。我同意你对金枪鱼的看法,总的来说他们对盐比较害羞。也许我们美国人的味觉对盐不敏感。

    喜欢1人

  4. 迷人的!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痴迷”于“第一道菜”. . . .现在在这里:我非常乐意去品尝第一或第二道意大利面,然后简单地喝完这杯葡萄酒. . . .雷竞技raybet.com“山羊奶酪加可可脂和杏仁果酱”——哦Stefan:有时候我真羡慕你. . .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