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马苏里拉奶酪和杏仁金枪鱼

这道开胃菜的灵感来自我们在酒馆Estia * *在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炸马苏里拉奶酪是一种常见的开胃菜,但在这里它有两种丰富方式。首先,在馅料中加入金枪鱼。第二,用杏仁做饼皮。(埃斯蒂亚(Estia)用的是杏仁和开心果的混合物,再配上日本ponzu酱汁,味道就更丰富了。)把面包片放在上面有点太挑剔了。味道和口感的结合非常好。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4份

250克(8.5盎司)水牛奶酪

200克(7盎司)新鲜金枪鱼,生鱼片级

2个鸡蛋

150克(一杯)切碎的杏仁和/或杏仁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面粉的除尘

柠檬楔子,用于服务

油炸油

指令

把金枪鱼切成四片。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用马苏里拉制备更多或更少的圆形形状,主要在外面和金枪鱼中,主要是在内部,因为我们想融化马苏里拉没有真正烹饪金枪鱼。您也可以在莫扎里拉中进行切口,并将金枪鱼插入其中。

把鸡蛋打匀。

拿一个马苏里拉奶酪/金枪鱼“球”,撒上面粉。然后把它浸在打散的鸡蛋里,确保它的四周都被包裹着。

现在外套杏仁碎片。

如果需要密封,再次浸入鸡蛋,再裹上一层杏仁。

让面包皮干透。

加热大量的油(至少2升/2夸脱)到180C/350F。当油热时,小心地将马苏里拉奶酪和金枪鱼球放入热油中。

煎炸直到它们是金棕色......

...... 3到4分钟。一旦他们是金黄色,就把它们从油中抬出来......

......并允许在纸巾上排出。

食用前用盐调味。可以和柠檬角一起食用。用一把锋利的刀小心地从中间切开看起来不错,这样你就能看到里面了。

马苏里拉奶酪应该是刚刚融化的金枪鱼应该只是加热而不是真正煮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用干白葡萄酒享受了这件事,然后在李德上老了,然后有一些进一步的雷竞技raybet.com瓶子衰老,所以葡萄酒是奶油和坚果。

闪回

Paella是来自西班牙的最着名的菜肴之一,尽管它真的来自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地中海海岸。虽然一个西班牙语的海拔Pan被称为“Paellera”,但“Poella”的名称只是意味着“泛”。有许多版本的海鲜岛,比其他人更真实,这就是为什么瓦伦米亚人认为那些其他菜肴应该被称为“Arroz COSAS”(米饭用东西)。主要版本是Poella valenciana(肉肉肉肉,鸡肉,兔子和蜗牛),海鲜de Mariscos(海鲜肉饭虾,贻贝,鱿鱼,scampi和鱼类),帕拉迪verduras(蔬菜海鲜饭与牛仔豆,白豆,白豆,和朝鲜蓟),和朝鲜蓟肉菜饭Mixta(混合肉菜饭,海鲜和蔬菜)。

对“”的两种思考油炸马苏里拉奶酪和杏仁金枪鱼

  1. 尽管出于健康原因,我几乎总是避免油炸,但有时最终结果证明这种方法是正确的。我想我们大多数人都喜欢融化的奶酪——在这里,空气炸锅或烤箱这些天经常发挥作用。我确实喜欢金枪鱼和坚果的想法…想要品尝,只有一个办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