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橙配酸奶或乳清干酪配开心果

血液橘子是在季节。他们有一个醒目的颜色和味道。这是一种光和营养丰富的甜点,其中橙子与酸奶和开心果相结合。而不是酸奶,你也可以使用瑞科特或混合物。这非常优雅,对riesling Auslese非常方向。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4份

500毫升(2杯)酸奶或乳清干酪,我用Skyr(冰岛酸奶)

4血橙

2常规橘子

4汤匙蜂蜜,或味道

1/2茶匙橙汁或橙花水(可选)

40克(4汤匙)烤开心果,切碎

指令

在烤箱中的180℃/ 350F中切断开心果和烤面包约8分钟(您也可以在煎锅中这样做,但在烤箱中,更容易均匀地烤制。

将1个橙子和储备的热情留出来。最好使用有机未处理的橙色(即没有蜡)并首先彻底清洗它。

剥掉橘子,确保删除所有白色的髓。这样做在一个大碗以上,所以你会抓住果汁。(我把它放在切菜板上只拍照。)

至高无上的橙子,这是用配对刀切割膜之间的肉体。再次,在一个大碗以上做汁液。

你应该最终没有任何髓或膜的橙色肉。确保删除任何Pitts。

将酸奶与磨碎的橙皮、橙汁或橙花水混合,在一个大碗中加入大约4汤匙的橙汁。如果用的是意大利乳清干酪,最好是用筛子筛一筛,让它更光滑。加入橙汁时,确保酸奶或意大利乳清干酪不要变得太薄。如果足够稠,你可以加更多的果汁,这样会增加味道。你可能会有剩余的果汁,你可以喝,因为它将是一个废物丢弃。

添加蜂蜜味道。它应该有一个愉快的味道,但不是太甜蜜。

搅拌加入蜂蜜。

将一层橙味酸奶或乳清干酪放入单独的服务碗中。顶部配有橙色至上的橙色愉快,并用开心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如引言中所述,这与来自德国的雷先生Auslese非常棒。一个好的Auslese只有大约7%的酒精,甜味与酸度平衡。

闪回

DSC09850.

这个鸭炒饭很好,虽然我在台湾没有类似的东西,但它确实让我想起了我们在那里的美好旅行。

对“”的3个想法血橙配酸奶或乳清干酪配开心果

  1. 好吧,如果血橙正赶上你的季节,我得“等”一下。不要吃甜点——绝对喜欢吃,甚至可以尝试吃普通的甜点。澳大利亚人吃了这么多酸奶,skyr似乎出现在这么多文章中,必须调查…And have to look for a different wine: last time I remember having a Riesling Auslese was during a rather excessive weekend in Rudesheim !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