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肉和朝鲜蓟炖斯科(Spezzatino Con I Carciofi)

当我想到朝鲜蓟时,我想起沙拉和开胃菜。因此,Paola的食谱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因为她关于朝鲜蓟的小牛肉盛开,来自Genova的菜称为我想买一件洋槐.炖菜叫做STUFATO.在意大利语中,但当肉被切成块时,它被称为Spezzatino..与所有意大利食谱一样,这道菜有许多版本。我非常接近Paola的食谱,但我用了Sage而不是欧芹,因为这就是我手头的东西,当然我无法抗拒烹饪一切Sous Vide。它结果很棒,这对这个食谱做好了良好的是,那是唯一需要服务的东西,是打开包,把食物放在盘子上。所以我在星期天准备了一切,然后冷藏它,我星期一早上离开工作前的所有事情都是在55℃/ 131F上打开我的Sous,并将包放在水中。当我下班后回家时,它就准备好了1分钟。

我用的是放养的小牛肉,味道更好而且不像笼子里的小牛肉那么白。在这张照片里,我切了小牛肉,所以你可以看到它是多么漂亮的粉红色,因为它是真空烹饪的。这样小牛肉也能保持多汁。肉里的汁液越多,酱汁就越少,所以下次我做这个的时候,我会加一些小牛肉高汤,让酱汁更多。我已经在下面的食谱中添加了这个。

当您在没有Sous Vids的传统方式准备这盘时,一切都在约90℃/ 195F的温度下烹饪。这意味着小牛肉将变得充满灰色和更多汁的灰色。当煮熟的Sous vide时,蔬菜首先在84c / 183f煮熟,而肉是褐色的,酱汁用锅中的肉汁制备。然后将一切合并并在55℃/ 131°F下烹饪8至12小时。肉将被这一步煮熟,而蔬菜不会进一步煮,因为温度太低。在低矮的厨师期间,允许味道结婚。

我们都真的很喜欢这种吃朝鲜蓟的新方法,我肯定会再次这样做。Paola,Ti Ringrazio di Nuovo每Suggerirmi Un Nuovo Piatto Da Provare!

原料

2份

300克(.66磅)立方体炖小牛肉,我使用了牛肉牛排或牛肉扁铁牛排的部分

3到4个大洋蓟

500克(1.1磅)土豆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汤匙碎新鲜圣人(或欧芹)

1个洋葱,切碎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20毫升(1/2杯)小牛肉库存,可选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朝鲜蓟的一片柠檬

指示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给小牛肉块调味。在平底锅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用大火将小牛肉烤成棕色。

......直到各方都很脆弱。然后把它从平底锅中拿出并放在盘子上冷却。你只想棕色外面,里面应该保持原始。

将切碎的洋葱加入油,提醒锅和盐的季节。

在低至中热,定期搅拌,直到洋葱柔软,金色(不脆),大约10分钟。

添加碎鼠尾草(或欧芹)和大蒜,搅拌一分钟。

用一杯白葡萄酒涂上锅,用木制刮刀刮刮,得到所有粘在锅中的漂亮褐色的比特进入酱雷竞技raybet.com汁。

这时你可以加入小牛肉高汤,如果需要的话。用中火慢炖,直到酱汁减少一半。记住,当你完成真空烹饪时不会再蒸发,所以酱汁应该已经有了合适的厚度。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不要忘记将任何从肉中泄漏到酱汁的果汁中。

当你制作酱汁时,将土豆剥离并将它们切成3厘米(1英寸)的块。用盐和真空密封季节。

清洁朝鲜蓟。(点击这里要了解如何。)将它们切入季度,取下内部的“干草”,并将它们放入一个带冷水中的碗中,挤压一片柠檬以防止朝鲜蓟转动棕色。

不要忘记朝鲜蓟的茎:必须去除厚纤维绿色外部部件,但白色内部部分是嫩和美味的。

沥干朝鲜蓟,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赛,并真空密封它们。

在84摄氏度/183F真空烹调蔬菜。洋蓟放1小时,土豆放90分钟。

如果您使用的是使用Ziploc包,可以使用水位置换方法将肉类,蔬菜和酱汁混合,并尽可能小的空气。

如果您是真空密封,请允许一切都冷却到冰箱温度,然后将肉类,蔬菜和酱汁混合,并将其吸附在一起。你可以做比我的混合更好的工作(如图所示)。

在55℃/ 131F中烹饪此Sous-Vide 8至12小时。

炖肉可以直接从袋子里拿出来。最好在上菜前预热盘子,因为食物的上菜温度只有55摄氏度,否则会很快冷却下来。你也可以在上菜前,在不粘锅里稍微加热一下炖菜。这个过程必须要简单,否则你会把肉烤糊的。

倒叙

DSC09667

寒冷的吸烟是一种保存食物(并赋予它令人美好的烟熏味和香气)的技术,而没有热量。为了获得一个非常漂亮的烟熏香气,最好是冷烟24小时。大比目鱼是一种非常适合这种技术的鱼。

7思想“小牛肉和朝鲜蓟炖斯科(Spezzatino Con I Carciofi)

    1. Sottovuota è quasi la stessa cosa che con la slow cooker, però ancora più buono The type of potatoes I used do not ‘melt’ as much, but it was creamy all the same thanks to the slow cooked onions and olive oil.

      喜欢1人

  1. 天啊,斯特凡,我真羡慕你的肉种类。你的帖子总是包含一些我在这里没有看到的精彩的切割,特别是在我的邻居屠夫退休之后。(即使在那个时候,我也经常不得不特别订购。)除此之外,这看起来像是一道美味的菜肴,在回家的路上可以期待。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