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洋蓟(Carciofi al Forno)

我不经常准备洋蓟,因为它们通常太贵了,不适合清洗后剩下的食物。这就是我当时的评论阿莫尔的弗拉斯卡蒂烹饪公司的乔最近在博客上写了一份来自伦巴第的食谱,用帕尔米吉亚诺、面包屑和薄荷烤制朝鲜蓟.你瞧,没过几天,洋蓟就开始卖了。所以我决定尝试一下这个食谱。在荷兰,我们说“被警告过的人值两倍的钱”,所以我把乔的警告记在心里,如果你不“毫不留情地”清洗它们,或者如果你不把它们焯一下,洋蓟可能变成木头的。结果他们表现得很棒!和往常的意大利食谱一样,只用几样食材就能做出美味的食物。谢谢你,乔!

成分

作为开胃菜吃4份

6个大洋蓟

2汤匙新鲜薄荷碎,再加上更多的装饰

8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50克干面包屑

60毫升(1/4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柠檬汁可防止变色)

指令

清洗洋蓟的主要要点是,在清洗时,你不应该犹豫是否要无情,因为你必须去除所有的木屑。即使你把它们煮熟,它们也不会变软,所以你只能忍受大量的浪费。首先切掉洋蓟的尖端,距离顶部约2厘米(1英寸)。

然后剥掉所有坚韧的叶子。一直走,直到你看到嫩叶。

用削皮刀把剩下的叶子剪掉。

尽量保留茎干,但一定要剪掉最末端。你可以看到一个柔软的浅色的内部和厚重的木质深色的外部。

外面所有的木头都必须清理掉,所以用一把配对刀将其移除。

这张照片显示,一旦你吃完,朝鲜蓟剩下的就很少了。

将洋蓟放入装有柠檬汁的锅或碗中,以防在清洁其他洋蓟时变色。

清洗完所有朝鲜蓟后,将其放入一个装有清水和少许盐的锅中。盖上锅盖,把水烧开,把火小火炖,然后轻轻地把洋蓟煮至变软,但不要散开。你可以用叉子检查;刺穿它们应该很容易。这将需要20到25分钟。之后烘烤洋蓟很难让它们变得更嫩,所以它们应该从煮沸的阶段开始变嫩。

将洋蓟放入(冰)冷水中停止烹饪。

把他们榨干的。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在一个碗里,混合50克面包屑,80克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60毫升特级初榨橄榄油,2汤匙碎薄荷,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用手搅拌或揉捏,直到混合物混合在一起。

把洋蓟切成两半。去掉里面坚硬的叶子或“干草”。然后填满面包屑混合物。保留一些混合物给茎。

把茎切成小块。

在烤箱用的宽盘上刷上橄榄油,将洋蓟铺成一层,填满的一面朝上。把剩下的面包屑混合物弄碎,放在茎上。

180C/350F烤至金黄色,约20至30分钟。

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再撒上一些薄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洋蓟是出了名的难以与葡萄酒搭配,因为它们经常会“扼杀”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用的起泡酒效果很好,比如这个Crémant de Loire。雷竞技raybet.com与cava和其他crémants一样,它的制作方法与香槟相同,但气候更好,价格也比真正的香槟低。Quadrille是用白诗南、品丽珠、霞多丽和黑皮诺四种葡萄酿制而成,在瓶中二次发酵后,在酒渣上陈酿8年。这赋予了这款起泡酒极大的复杂性和酒体。雷竞技raybet.com

关于"的22个想法烤洋蓟(Carciofi al Forno)

    1. 把洋蓟和醋汁一起上桌的好处是,你可以在上面留下更多的叶子,吃的时候用牙齿把鲜嫩的肉刮掉。我不会在晚宴上那样做的,基斯也不喜欢那样吃。所以最后我做了更精心的准备。

      喜欢1人

  1. 斯蒂芬,

    可爱的感受我们。我告诉你怎么拍,我不知道怎么拍。谢谢你,我想知道我能不能把你的作品搬到.....

    Rik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喜欢1人

  2. 我很少买洋蓟,尽管我很喜欢。我的男朋友并不真的关心他们,所以我几乎没有勇气,他们是如此多的工作!但它们真的很美味,所以有时候,它们会让人感觉像是一种特殊的款待。这个食谱当然很吸引人!

    喜欢1人

  3. 我喜欢洋蓟!上周我们吃了一整颗加了柠檬大蒜黄油的蒸洋蓟作为开胃菜,但做饭时我通常用冷冻或罐装的洋蓟心。我更喜欢冷冻的,因为它们通常清洗和准备得更好。这是一道漂亮的菜!

    喜欢2人

  4. 华丽的食谱,但六个不错的大的两个人开胃菜…嗯! !喜欢这些小动物,还有大约5个月的时间等待,所以享受那些大部分叶子还在,有一个长而混乱的刮刮,蘸上美味的油醋汁. . . .保证与朋友交谈的载体。But shall definitely try it your way with just a few special people !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