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麦甜叶菊苹果肉桂葡萄干松饼

在荷兰,人们习惯在生日时请同事吃烘焙的食物。这些通常是甜的,但也可以是咸的(在这种情况下,它通常是香肠卷).烘焙食品可以从商店购买,也可以自制。不用说,我总是选择后者。

由于我的生日在一月,许多同事仍然忠于他们的新年决心,更喜欢低卡路里的食物。所以我想我应该提供一种不加糖,不加黄油的全麦食品。这些苹果肉桂葡萄干松饼用甜菊糖加甜,是用全麦斯佩尔特面粉制成的。你也可以用普通的全麦面粉。因为含有skyr(冰岛高蛋白低脂酸奶)或低脂夸克而不是黄油,所以非常有营养。但最重要的是,它们也很美味。

做12个松饼(你可以用食谱的一半做6个)

300克(2杯)全麦面粉,我用的是拼法

6个鸡蛋(不带壳300克)

300克(11又1/4杯)skyr或低脂夸克

2茶匙肉桂粉

2茶匙纯甜叶菊粉

4茶匙(20克)泡打粉

100克(2/3杯)葡萄干

100克(2/3杯)干醋栗(krenten),或更多葡萄干

2个挞,我用renettes (goudreinetten

指令

将葡萄干和干醋栗浸泡在热水中。预热烤箱至180C/350F。

在一个大碗里,将6个鸡蛋和300克的skyr混合。

搅拌至光滑。

加入两茶匙肉桂和两茶匙甜叶菊。这必须是纯甜叶菊粉,而不是便宜的超过95%麦芽糊精的东西。

打把。

加入300克全麦粉和20克发酵粉。

用勺子搅拌。

苹果去皮去核,然后切碎,加入面糊。

把葡萄干和醋栗沥干,加入面糊。

搅拌混合。

在松饼盘上铺一层纸垫(12片),然后喷上油或不粘烘焙喷雾。

把面糊放在准备好的松饼锅里。

在180C/350F下烘烤25分钟,或者直到插入中心的牙签取出时是干净的。

趁热或在室温下食用。它们可以在冰箱的密封容器中保存一周左右。在食用前让其达到室温,或在微波炉中重新加热20秒。

闪回

DSC08273

意大利面和新鲜的波罗蒂豆汤是一种优雅的素食汤。新鲜的咖啡豆比通常的罐装咖啡豆有更优雅、更复杂的味道和质地。如果你找不到新鲜的波洛蒂豆,你可以用罐装的豆子(和它们的汁液)来做这个minestra,但它不会那么优雅。

对"的9个想法全麦甜叶菊苹果肉桂葡萄干松饼

  1. 你好,斯蒂芬
    祝你生日快乐,无论何时在一月。松饼看起来很棒,我必须承认,我属于那种需要对吃什么多加考虑的人,所以低卡路里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庆祝方式。
    你试过用苏克林金代替甜菊吗。Sukrin Gold的味道有点像红糖,而且不会留下你在使用甜菊糖时有时会感受到的金属余味。

    此致,
    斯蒂格

    喜欢1人

  2. 哦,真讨厌!三个摩羯座的人排着队等着我的生日祝福,现在我错过了两个!!对不起,斯蒂芬!最大,最好,最充实的一年. . . . .我对自己非常愤怒. . . .well, the next is the Aquarian Chgo John on the 24th and I’ll be there with bells on !! OK – I do not bake but I do so when you give a recipe as useful as this . . . lucky colleagues and, soon, I hope lucky friends this side of the oceans . . .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