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炖熏辣椒粉和西葫芦

DSC01871

Lamb Shank是我最喜欢的肉类之一,特别是当煮熟的Sous Vide时。它是如此美味,温柔和湿润。所以我一直以新的方式来准备它。在这种情况下,我认为将其与吸烟辣椒粉和西葫芦配对会很好。我用西葫芦的柔软内部酱,烤了剩下的。用一点新鲜的薄荷和土豆泥,放在桌子上。确实非常好。羔羊与烟熏辣椒粉结婚,炒夏南瓜与天鹅绒般的羊肉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脆脆。We hardly ever eat the Dutch trio of “potatoes, veg and meat”, but in this case we did [If you don’t have sous-vide equipment, you could stew the lamb on the stovetop or in the oven. Just add the lamb to the onions with a bit of white wine or water, and cook over very low heat until the lamb is tender.]

原料

DSC01841

2份

2个小或1个大羊羔柄,约500克(1.1磅)

1茶匙烟熏辣椒粉

DSC01845

2西葫芦

1个洋葱,切碎

500克(1.1磅)土豆

特级初榨橄榄油

1汤匙切碎的新鲜薄荷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茶匙玉米淀粉

指示

DSC01842

两晚之前,羊羔柄与盐和熏辣椒粉。

DSC01844

真空密封它们,并在62℃/ 144f烹饪48小时。

DSC01848

在夜晚,您将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并加入切碎的洋葱。在低温下煮熟,定期搅拌。

把土豆削皮煮成土豆泥。

DSC01849

修剪两个西葫芦的末端并将它们纵向剪切成分。用勺子用种子舀出内部部分,然后切成碎片。

DSC01850

将西葫芦的内部添加到洋葱中。季节用盐,并将热量增加到中低。

DSC01854

烹饪西葫芦的洋葱和内部,直到柔软而金色,定期搅拌,约15-20分钟。

DSC01851

将西葫芦的外部切成块,在橄榄油中炒高温。

DSC01852

炒西葫芦直到它们温柔,但坚定到咬伤,很好褐色(但不是烧焦!)。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DSC01855

将羊羔柄从Sous-Vide中拿出来。

DSC01858

将果汁从袋子中倒入碗中。用两茶匙冷水混合一茶匙玉米淀粉,并将所得浆料加入袋子汁。搅拌混合。

DSC01859

把这混合物加到洋葱混合物里。

DSC01860

搅拌在中热直至酱汁增稠,然后降低热量。

DSC01861

从骨头上取出肉,将肉切成块。

DSC01862

把肉加到酱汁里。

DSC01863

......并短暂地搅拌直至加热。用盐,新鲜地面黑胡椒和熏辣椒粉调节调味料。

用橄榄油和盐用盐捣碎土豆。

DSC01871

用捣碎的土豆用肉,并在预热的板上炒夏南瓜。用一汤匙碎薄荷装饰,一些吸烟辣椒粉。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可能是卢瓦尔河地区的Chinon或其他赤霞圈法郎,只要您可以找到一个没有“绿边”的Cinernet Franc。不幸的是,在大多数葡萄酒中,Cabernet Franc在很酷的气候中没有足够成熟。然而,来自温暖的气候的赤霞珠法郎可能对这道菜来说太强大了。

倒叙

DSC06351

Penne与scamorza,茄子和樱桃西红柿夏天是一个完美的菜。

17关于“羊肉炖熏辣椒粉和西葫芦

  1. 你最喜欢的肉类制作的容易但优雅的饭菜也是多么容易但优雅的一餐!Have to confess that mine normally get served on the bone with old-fashioned finger bowls to do away with rather lickable fingers ! Yours looks very appetizing: methinks four in the freezer and three friends to ‘feed’ over the weekend this sounds just right!

    喜欢1人

  2. 我喜欢用熏制的辣椒粉。我想这和牛排骨也很配吧?今年夏天我可能会买一个真空吸尘器或者浸入式搅拌机,我都等不及了!我已经得到了老公的同意,可以投资一个了!

    喜欢1人

    1. 精彩的!你知道在哪里去提示和食谱
      PS确保它是一个沉浸式*循环器*您所在,而不是搅拌机

      我猜吸烟辣椒粉也会很好地在牛肉上工作,尽管我不确定西班牙语(烟熏辣椒粉的土地)是否在牛肉上使用它。匈牙利肯定在他们的咕噜咕噜,但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种。

      喜欢1人

  3. 美丽的看的盘,斯蒂芬。喜欢使用羊羔柄对炖菜的想法,以及使用辣椒粉来调配菜肴。我以前从未用过羊羔的调味料。唉,我的西葫芦植物做得很差。我虽然我会得到一些绽放和西葫芦,但相反,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心痛。我们在八月的尖牙,我还没有选择一个开花或蔬菜。猜猜周六在农民市场再次购买的是什么?((叹))

    喜欢1人

  4. Stefan,你的博客是一种愉悦。我一直在阅读食谱并在延期时最后两个晚上参赛。我喜欢你的Sous Videes。我刚刚进入它。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