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茄子配水牛马苏里拉和番茄

番茄茄子和罗勒是经典的搭配。在La Tavernetta茄子是用木炭煮的,这让它有一种很好的烟熏味,西红柿是慢慢煮的,以加强味道。因为我不想在炭火上烤一个小时,所以我决定先用普通的烤箱把茄子烤熟,然后用我桌上的烟筒把它烤好。这提供了一种强烈的烟熏味,与奶油水牛芝士和甜而酸的番茄非常相配。当然,你也可以把茄子完全放在带盖的木炭烤架上烤,不用在烤箱里预烤。这是很棒的开胃菜或素食主菜。

原料

4份作为起动器,或2份作为主要课程

茄子2个,约350克(。8磅)

250克水牛芝士

4个好的西红柿,总重量约500克(1.1磅)

罗勒离开

特级初榨橄榄油

注意:在照片中,您看到4个茄子;我在吸烟后意识到比例脱落的茄子。我会在我的下一篇文章中告诉你我用剩下的烟熏茄子做了什么。

指示

用叉子在茄子上戳个洞。如果是在桌面烟枪中预煮,把烤箱预热到180C/350F,然后在180C/350F下煮45分钟。

否则,用盖子的木炭燃烧烤架烹饪茄子,直到嫩,约1小时。

当你准备茄子和番茄时,让水牛奶酪达到室温。

把西红柿切成两半。表面刷上橄榄油,放入烤箱,180C/350F。

直到番茄变成褐色但不烧焦

茄子在烤箱里预煮好后,在桌面上放上一个烟熏器,放上2汤匙的烟末,然后把茄子放在烟熏器里……

烤10到20分钟,这取决于你喜欢茄子的烟熏程度。我做了20分钟,烟熏得很厉害。

将烟熏茄子与烤番茄、水牛奶酪和罗勒放在盘中。用盐给马苏里拉奶酪和番茄调味,淋上你能负担得起的最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如果不香,买个更好的!)等茄子和番茄凉了一点(但还是热的)就可以上桌了。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在rosé上很好,尤其是如果你能找到一款橡木味的(因为一般来说,橡木味的葡萄酒和烟熏食物很配)。雷竞技raybet.com橡木白葡萄酒也可以。

倒叙

DSC01871

Lamb Shank是我最喜欢的肉类之一,特别是当煮熟的Sous Vide时。它是如此美味,温柔和湿润。在这种情况下羊小腿搭配烟熏辣椒粉和西葫芦.我用西葫芦里面柔软的部分做酱,然后sautéed剩下的部分。再加上一点新鲜的薄荷和土豆泥,一顿美味的饭菜就摆在桌上了。这确实很好。羊肉和烟熏红辣椒搭配得很好,sautéed西葫芦和天鹅绒般的羊肉形成了很好的脆爽对比。

3思想“烟熏茄子配水牛马苏里拉和番茄

  1. 由于我目前的厨房设备中没有吸烟设备:这是这个非常简单但无疑美味的产品的主要目标……应将所需要的少量材料归档并带交给吸烟的朋友。有志者,事竟成。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