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食与欧芹根

DSC08822

欧芹根正如其名:欧芹植物的根。它们可以种植成欧洲防风草那么大的尺寸,从它们的外观很容易被误认为是欧洲防风草。但它们有不同的味道,尝起来像欧芹。烤过后,欧芹根会有一种甜美的泥土味。这就是我用来做这道可爱的素食意大利面,既质朴又简单,同时又很特别,因为它使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食材。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8807

适用于2份

500克(1.1磅)欧芹根,所以你将有大约400克(。9磅)

150克(.33磅)短面条如Farfalle.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加上更多的装饰

1 TBSP碎新鲜的扁叶欧芹

2汤匙牛油、椰子油或其他烟点很高的脂肪(例如,不是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准备

DSC08810

将烤箱预热至225℃/ 440F。将2汤匙牛肉制品或椰子油放在烤箱上,并让它在准备欧芹根的同时在预热烤箱中熔化。

由于欧芹根部将在225℃/ 440F烘烤,这是高于特级初榨橄榄油和许多其他植物油的烟点,因此使用高于225℃/ 440F的烟雾点使用脂肪是重要的。牛排适合账单并增加一层微妙的味道。

DSC08811

剥离并修剪欧芹根,将它们切成约4毫米(1/6英寸)厚的切片。将较大的切片切成两半。当脂肪熔化并预热烤箱时,将欧芹根切片扔进烤箱盘中,尽可能地将切片放在单层中,并将烤箱烤箱放入烤箱中。在225℃/ 440F烘烤15分钟。与此同时,将一盆水煮沸。

DSC08812

烘烤15分钟后,将烤箱从烤箱中取出并转动切片,以便它们在两侧均匀煮。将菜送回烤箱。

DSC08813

当水沸腾时,加入盐和150克(.33磅)的面食,并烹饪时间表有嚼劲包装上的说明。

DSC08815

再过15分钟左右,欧芹根应该在内侧和金色的内部嫩。

DSC08817

把欧芹根从烤箱中取出。

DSC08818

当面食是Al Dente时,排出它,保留一些烹饪用水,并用欧芹根加入到盘子上。

DSC08819

加入30克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和约2汤匙烹饪水。

DSC08820

添加一汤匙剁碎的欧芹。

DSC08821

折腾混合,直到意大利面和欧芹根涂有烹饪水,奶酪和欧芹的“酱汁”。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DSC08822

立即在预热板上服用。

闪回

DSC01214

块根芹馄饨配鳗鱼番茄酱这是一道需要花点功夫来准备的菜(尤其是如果你买了活鳗鱼并自己清洗的话),但就味道而言,回报绝对是值得的。奶油鳗鱼炖番茄酱搭配泥土味的块根芹馄饨。

14个想法面食与欧芹根

  1. 感兴趣的斯特凡,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我的咏叹调为è,这是一件225件不适合我穿的衣服,这是一件温度很低的衣服。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喜欢1人

    1. 你好,我是你的朋友,我是你的朋友。Però in questa ricetta tutto l’olio nella pirofila è incluso nel piatto, e la temperature atura della pirofila siciramente raggiungerà i 225 gradi。我想我是金属的。如果你愿意给我一些额外的巧克力。

      喜欢1人

  2. 另一个大帖子,斯特凡。我从来不知道如何使用欧芹根,这听起来很美味。烘烤它肯定会带出甜蜜,并在最后的菜肴中加入一些紧缩。我不记得上次准备好意大利面菜,并没有保留一些意大利面水。那些东西在我的厨房里拯救了许多盘,以及在你所做的时候帮助创造酱汁。
    我提到过齐亚的地区非常偏远,有时你会幸运地找到新鲜的欧芹。几年前,她厌倦了没有欧芹的生活,转而买了欧芹根。她种下了它,最后手头上有了一些欧芹。
    “爱闪回来!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