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面包的狼鱼与凤尾鱼红烧椒

DSC09684

狼鱼是我最喜欢的一种白鱼,因为它的味道和质地都比鳕鱼和它的亲戚好。在这个食谱中,你也可以使用另一种不易切成片的白鱼(因为当你这样做的时候,鱼片很可能会碎裂)。这是我独创的一道菜,但它的味道绝对是受到了意大利菜的启发。凤尾鱼结合了这道菜的两种元素:灯笼椒和凤尾鱼一起炖,而凤尾鱼也被用来给狼鱼的面包屑调味。你可以把它想象成美食版的经典炸鱼条。为了让鱼发光,我只在鱼片边上撒上面包屑。如果把鱼的四周都裹上面包屑,面包屑就会把鱼盖住。为了增加口感,我用了大的干面包屑,我让白面包变干,在食品加工机里磨碎,然后先用一个粗筛,然后用一个细筛,最后得到粗面包屑(你可以把细面包屑留作其他用途,然后把那些没有通过粗筛掉的大块再放进食品加工机里再磨一些)。

鲜嫩多汁的鱼配上酥脆可口的面包和鲜嫩的红烧灯笼椒非常不错。这道菜既优雅又富有风味,是当之无愧的餐厅菜肴。我已经用真空烹调过鱼了,但你也可以用烤箱来完成。以下是我所做的……

原料

DSC09612.

6份

6件皮肤潜水圆角,约150克(.33磅),900克(2磅)总计

2个红甜椒

2个黄甜椒

2个青椒

6鳀鱼鱼片

3蒜瓣

1汤匙盐酸山柑,洗净晾干

1/2杯(120毫升)大的干面包屑

1个蛋白,轻轻打匀

面粉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茶匙糖

1 1/2 TSP盐

准备

DSC09615

在一个小碗里加入1/2茶匙盐和1茶匙糖,搅拌至完全混合。

如果你想要非常精确地腌制鱼,并有非常精确的秤,首先称一下鱼的重量,然后计算出重量的1.4%为盐,0.6%为糖。

DSC09616

把腌料涂在鱼片的四周。

DSC09617

真空密封,冷藏1小时。

DSC09646

1小时后,用冷水冲洗鱼片,去除腌制混合物。

DSC09650

用纸巾把鱼拍干,然后单独真空密封(如果是真空烹饪的话)。

DSC09619.

2条凤尾鱼片,1汤匙刺山柑和1瓣蒜瓣剁成细粒。

DSC09620

Sauté 1/2杯(120毫升)大的干面包屑,用橄榄油和凤尾鱼-刺山柑-大蒜混合物混合,直到面包屑呈金黄色,然后关火。

DSC09627.

2个红的,2个黄的,2个绿的甜椒然后切成3厘米(1英寸)的小块。

DSC09631

在煎锅里加热大量的橄榄油。加入两瓣蒜,切半。

DSC09633

加入甜椒。

DSC09635

用大火搅拌,直到灯笼椒开始变色,然后关火。

DSC09636

加入四块剁碎的凤尾鱼片,让它们融化。

DSC09639

搅拌融合。

DSC09652

在低温下煮甜椒,定期搅拌约30分钟。

DSC09655.

当它们变软时,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然后把蒜去掉。

DSC09669.

在52C/126F的低温下烹饪鱼20分钟(如果在烤箱中烹饪鱼,跳过这一步)。

DSC09670

用纸巾把鱼拍干。

DSC09671.

先把鱼片沾上面粉(把多余的部分摇匀),然后沾上蛋白,再沾上sautéed面包屑。

DSC09673

只在一边这样做,然后把鱼片放在盘子里或另一边的一张厨房纸上(所以涂了面包屑的那一边在上面)。

DSC09674

在中高温下加热非粘土煎锅中的慷慨橄榄油。将鱼片用面包屑向下添加,烹饪1至2分钟。

DSC09677.

把鱼转过来。如果鱼被煮熟,请煮1分钟。如果没有,请在180℃/ 350F的烤箱中烹饪鱼,直到核心达到52℃/ 126f的温度。它最容易使用烤箱不粘煎锅,并简单地将整个平底锅用烤箱中的鱼,并用核心(最厚的部分的中心)插入即时读取的温度计)其中一个鱼片。

DSC09684

用预热板上用辣椒服务鱼。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品尝了一瓶上好的孔德里欧,它位于罗讷州北部,是世界上最适合维欧尼的地区。许多其他酸度适中或较低的复合白葡萄酒也可以。

闪回

DSC01190-1

火腿羊腿配盐烤甜菜根

36个想法裹面包的狼鱼与凤尾鱼红烧椒

  1. 简单但很有吸引力的陈述!我不知道我能不能买到狼鱼,但也许我的鱼贩子给它取了另一个名字。无论如何,我会用一条鱼或另一条鱼做你的食谱。

    喜欢1人

  2. 你好,斯蒂芬。你为什么要治好鱼?如果你在烹饪之前把辣椒去皮,这道菜不是更好吗?雷竞技守望先锋顺便说一下,狼鱼就是我们所说的zeewolf?

    就像

    1. 嗨Sjaak。我把鱼腌好了,这样可以更好地保持它的形状,并在整个过程中调味。我通常会通过烘烤来剥辣椒皮,那样会创造出一种不同于我在这里要的味道。不过,我想你也可以把辣椒皮先放在沸水里,然后再放在冷水里,但我没有想到这一点。狼鱼在荷兰被称为zeewolf。

      就像

        1. Sous-Vide是准备鱼的好方法,因为只有几度温度会产生巨大的差异(和脂肪),当你在炉子上的锅中烹饪鱼时,这种差异可能发生在30秒内。

          就像

  3. Stefan !我不小心删掉了你对我上一篇关于烤鸡的评论。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但我做到了。无论如何,感谢你的来访,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和明智的反馈。I almost wanna ask you to post your comment again so I can reply to it and have logged but I know that would be annoying I have 2 questions though. Wolffish? never even heard of it. Why remove the garlic? Lovely crust on that fish by the way, this is a dish I would definitely enjoy. I happen to love anchovies, fish and peppers. Take care!

    喜欢1人

    1. 这条评论还在我的浏览器里,所以我可以不费什么力气就把它转发出去。

      我知道有一种叫做太平洋狼鱼的东西和我在这个食谱中使用的大西洋狼鱼很接近。如果你找不到,你可以试试大比目鱼。我相信那也会很棒的。

      许多意大利人在烹饪时用一整瓣大蒜来给橄榄油调味,然后把蒜丢掉。这让大蒜的味道更优雅,而不是压倒其他味道,也更容易消化。我已经养成了这个习惯,因为我做饭几乎像一个真正的意大利人(尽管据我所知,我没有任何真正的意大利血统)。

      如果你是一个大大蒜爱好者,你甚至可以在酥皮上加入切碎的大蒜。只要别弄得太黄就行了。(我注意到,在美国的许多美意餐馆里,菜肴里的蒜味会压倒一切。这绝对不是意大利式的意大利式,我讨厌它。)

      就像

      1. 我喜欢大蒜,但不喜欢棕色的大蒜。它破坏了大蒜的一切好处。我爱吃大蒜。我不介意浓重的大蒜味,但根据我做的菜的不同,我可以降低大蒜的味道。I don’t like garlic mash potatoes for some reason though Btw, I have ox tail in the sous vide bath. Trying your recommended time and temperature. 96 hours at 60C. Looking forward to it!

        喜欢1人

        1. 太棒了!这样做的牛尾味道和口感都很好。唯一的问题是它不会从骨头上掉下来。期待听到你的想法。
          哦,我同意不要在土豆泥或根菜泥中使用大蒜,因为大蒜本身会产生一种强烈的味道,而不是与之混合。

          喜欢1人

  4. 我没听说过狼鱼,斯特凡,我在谷歌上搜索了一下觉得它在大西洋的这一边可能被称为别的东西。事实并非如此。可能没有足够大的需求来保证把它运到这么远的内陆。可怜,因为你描述了一条我肯定会喜欢的鱼。不过,我随时都可以做辣椒和凤尾鱼的配菜。考虑到我对凤尾鱼的热爱,我知道我会非常喜欢它,甚至可能用它来做意大利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