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蜊扁面条

DSC09594
剃刀蛤是一种形状奇特的贝类。相比vongole(蛤蜊)它们更甜,更有嚼劲。蛏子扁面的做法和意大利阿莱vongole.就像其他蛤蜊一样,剃刀蛤蜊有一种“内置”的酱汁,非常美味,把它加入到这道菜中很重要。要记住的主要事情是,首先,让剃刀蛤清除自己的沙子是很重要的,这比通常所需的时间更长。第二,不要煮过头。如果你把它们煮得太久,它们就会变得很硬。蛋壳一打开,它们就做好了。

成分

DSC09575
4份

800克(1.8磅)剃刀蛤

300克(。66磅)意大利扁面条

1瓣大蒜

红辣椒片

特级初榨橄榄油

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鲜平叶欧芹碎

准备

DSC09572
把蛏子浸泡在和海水一样咸的水中(每升水30克盐或每夸脱水4茶匙盐)几个小时,最好是一晚上。

DSC09576
把蛏子和120毫升(1/2杯)干白葡萄酒放在一个宽平底锅里。雷竞技raybet.com

DSC09577

盖上盖子,用大火煮沸。

DSC09579

蛤蜊一打开就关火,几分钟。

DSC09582

把蛤蜊沥干,保留水分。

DSC09580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不加盐的扁面条,将计时器设置为比规定的时间少一分钟。

DSC09583

将大部分的蛏子从壳中取出,留一些作装饰。

DSC09584

在煮意大利面的时候,在煎锅里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一个去皮的整瓣蒜。用中火煮至金黄色,然后把蒜去掉。(一个快速的方法是倾斜平底锅,这样大蒜就可以“油炸”了。)

DSC09585

用细筛过滤蚬汁,加入蒜香油。根据口味加入辣椒片。

DSC09588

煮至沸腾,中火煮至小火。不要减少太多,应该有足够的液体来完成意大利面烹饪,这样烹饪一分钟后,酱汁就恰到好处了。这需要一点练习。

DSC09589

当计时器响时,沥干面条,加入油和蛤蜊汁,与保留的蛤蜊一起。用中火搅拌一分钟,让蛤蜊变暖,酱汁变稠,覆盖在意大利面上。

DSC09591

关火,加入2汤匙欧芹碎。

DSC09594

用预热的板配有预留的剃须刀蛤蜊,用于装饰。如果你愿意,有良好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毛毛雨。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与酒体浓郁的Verdicchio dei Castelli di Jesi搭配非常棒,比如Garofoli的Podium。许多其他浓郁的意大利白葡萄酒也可以。

闪回

DSC07256
羊排“scottadito”之所以这样叫,是因为它们太好吃了,以至于你恨不得趁热吃,把手指都烫了。像许多意大利菜一样,它既美味又容易准备。

关于“的8个想法”蛤蜊扁面条

  1. 哇。太棒了。我一直想尝尝刮胡蛤。它们看起来总是很漂亮,但我们这里似乎供应不多。一个朋友刚刚去“蛤蜊”,发现了一些剃刀蛤,所以现在我决定自己去买一些。

    喜欢1人

  2. 我们刚刚吃了这道菜,还配上了从当地海滩上采来的超级新鲜的刮胡蛤……这种美食我们一年只能在退潮时享用几次。我不能想象把整个蛤蜊包括内脏都放进去。会的!我还会在这道菜里加一些新鲜的红辣椒。否则完美。

    喜欢1人

    1. 嗨,安妮塔,这就是为什么我允许剃刀蛤在使用前先清洗干净。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去内脏,但我想因为剃刀蛤的大小,这实际上是可行的(与小蛤相反)。下次可以尝试一下,因为即使在清洗之后仍然有沙砾在里面,这肯定不是很好。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