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面包制造商制造的多粒酵母面包

DSC09547
新鲜的自制面包比商店里买的要好得多,除非你很高兴住在一家一天烤几次面包的手工面包店附近。由于我们平日都在办公室吃饭,我通常每周只烤一两次面包:多粒面包周末用的,白色的意大利面包与公司的晚宴。当我为晚宴做饭时,用立式搅拌机制作面团并没有麻烦,让它升起,然后在烤箱中烤面包。新鲜的自制面包带着一个晚餐派对。如果只是因为每个人进入时都可以闻到它。

周末的早餐我喜欢吃新鲜的杂粮面包。对于晚宴来说,在烤箱里烤面包是很重要的,这样看起来会很好看,但对于个人来说,面包机是一个很好的帮手,这样你就不用工作,也不用等着吃了。在你把所有的原料放进面包机的前一天晚上,你设置好定时器,第二天早上新鲜的面包就会在预定的时间准备好。如果你有像松下这样好的面包机,用好的面粉和好的食谱,面包就会很好。除了矩形的形状和底部的洞,但谁在乎呢?

这是我的面包例程几年。但是,然后改变了一些事情,因为我从商业新鲜酵母切换到了我自己的酸味酵头. 我已经保养了8个月了,我真的很喜欢面包。然而,面包制造商没有酸面包的程序。所以起初我一直用商业酵母制作多粒面包。但后来我做了一些实验,发现我可以从我的面包制造商那里得到好的酸面包!这种面包味道很好,是纯天然的,因为这种面包的成分只有面粉、水和盐(考虑到酸面团也是由面粉和水制成的)。这种面包比商业酵母面包更致密,但它肯定不是“砖”,也不是太稠或太酸。唯一的缺点是面包的顶部不是很好地变成棕色,但是面包皮还是很好的。所以再说一遍,既然面包制造商的面包是供个人使用的,谁在乎呢?

每周用这种方式烤一次面包也是保持你的酵母发酵剂的好方法,无论如何,你的酵母发酵剂每周都需要刷新(“喂食”,就像饲养宠物一样……)。因为我有一个“白色”发酵剂,我可以用在杂粮面包和白面包,我不添加任何白面粉到杂粮面包像我在常规的食谱

那么如何在面包机里制作酸面包呢?诀窍是在面包制作完成前12小时左右将面团混合,然后使用计时器让面团在面包师傅的常规烘焙程序开始前发酵。使用一个校对时间较长的程序。这取决于你的面包师傅是否对你也有效。在我的松下电器上,我使用“法国面包”程序。我总共花了大约15分钟来刷新发酵剂和准备面团,准备面包机(包括在搅拌机搅拌的时候等待),这是非常值得的努力。

原料

DSC09509.
对于900克(2磅)的面包

酵头300克

200克全麦面粉

175克多里亚尔面粉

225克温水

15克盐

刷新起动器

200克面粉

100克水

准备

DSC09510
如果你保持500克的起子,每次你可以用300克的起子来烤面包,然后用200克面粉和100克水喂剩下的200克起子。这将给你下一次500克的起动器。让曲剂在室温下生长24小时,或在冰箱中至少生长96小时,然后再次使用。它的大小应该是原来的四倍。上面的照片显示了刚喂食完的起动机。如果你将其与配料丸进行比较,你可以看到它将增长多少。

DSC09511
在面包之前约12小时混合面团(即前一天晚上)。如果您没有站立调音台,可以使用面包制造商上的“披萨面团”程序混合面团。我用我的standmixer。首先,我把300克的斯派团起动器放在碗里。

DSC09512
然后我加入200克全麦面粉......

DSC09513
......和175克多克拉面粉......

DSC09515
......和2茶匙盐......

DSC09516
和225克水水温应该在27°C(80°F)左右。

DSC09517
然后我安装了带桨附件的立式搅拌机…

DSC09518
我让机器运转,直到面团合在一起。我开始用慢速(这样面粉不会到处都是),然后增加到中慢速。

DSC09520
当面团聚集在一起时,我切换到面团钩并揉面团5-10分钟,直到它是光滑和弹性的。

DSC09523
然后把面团放到面包师傅的平底锅里。

DSC09525
我选择“法国面包”程序并将计时器设置为12小时。

DSC09541
在我去睡觉之前,我检查了,可以看到面团已经上升了。

DSC09543
第二天早上,面包准备好了。

DSC09545
在切割之前,让面包在机架上冷却至少半小时。

DSC09547
由于面包是全自然的,最好在同一天。

倒叙

DSC07145
两年前国际上海鸡工程受到启发克莱顿.几个博主根据他最喜欢的美食,鸡肉,鸡肉,松果和脆皮大白菜的鸡肉创造了菜肴。

21关于“在面包制造商制造的多粒酵母面包

  1. 斯蒂芬,你挠我。我,如果我烤面包,我会使用面包制造商主要是因为我不是贝克。并不是因为我这样做,我不烘烤。这是时间承诺和必要性的准确性。有很多练习,你变得精通,并为面团有“感觉”是饼干,蛋糕,面包,饼干,烤饼等。它有点类似于意大利面。我不是那个点,可能永远不会是。所以面包制造商对我来说是完美的。我看过几个,但由于碳水化合物而言,从未买过一个。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vs carbs =葡萄酒胜利。
    我看过你的饼干,面包,松饼等,它们总是无可挑剔的。你甚至有一个披萨烤箱为德克斯!所以,我很惊讶你有面包制造商,但对你的评论很惊讶,这是为了个人使用,所以谁在乎。您有一个非常批判,歧视的口感,具有真正的专业烹饪技巧。听到严重的美食家的大胆,顽固的诚实始终令人耳目一新。我们为寄托养活自己,但我们喜欢和我们的食物一起玩。唯一的区别是时间。
    现在,婴儿女士将一位当地的斯派团搬家2年。并非所有酵母的初学者都是酸味,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当他们听到迎奶酪面包时。她的起动器是一个甜蜜的友谊面包,给她一个家庭朋友。此外,就像任何严重的啤酒饮酒者都知道(询问Kees)当地酵母有自己的味道概况。因此,DFW中的季节性起动器在都柏林的起动器中的味道不同,这与蠕虫的起动器不同。给予酵母的迷人东西到处都是地球上。
    你是从哪里弄来的?

    喜欢1人

    1. Hi Richard, thanks for tickling me back as well as for the nice implied compliments. I should have clarified in the post (and I will do so in a minute) that that it is only the *appearance* of the bread that is aversely affected by using the bread maker. The flavor and texture (including the crust) are great and I would feel comfortable about serving bread with the same flavor and texture to guests. It is only the appearance that makes it more suitable for personal use. By the way, the brand of the bread maker makes a huge difference. Bread from a cheap bread maker is usually not good enough at all.
      这种酸面团面包和通常用面包机制作的面包也有很大的不同,后者只需要放入配料。在这种情况下,我已经完成了大部分工作(尽管使用了一个立式搅拌机),而且我在过去一年里开发的面团的“感觉”确实发挥了作用。我用面包机主要是烤面包。
      如果像我一样,你想在早餐时吃新鲜的自制面包(即起床后一小时内),而家里没有其他人会为你做面包,那么选择是面包机还是根本没有自制面包。
      我自己做了酵头,从面粉和水开始。我写了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请点击链接)。我相信除了当地的风味,面粉也很重要。我用的面粉是我从意大利带回来的,但现在已经用完了,所以我就用我用来烤面包的白面粉来喂它。
      我曾经认为所有的酵母面包就像德国酸面包(酸,密集,坚韧),这很长一段时间让我离开了它。现在我知道更好。

      喜欢1人

      1. Stefan,如果你有一辆汽车(或者你现在可以使用的一辆),请在Santpoort进入Korenmolen de Zandhaas。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公共交通工具有点痛苦(我已经完成了几次,呃,如果我能避免它,但他们的面粉是惊人的*。Molenmeester甚至可以告诉您每批在荷兰培养的地方(他保留那种日志为他的生产)和他们的面粉和谷物的质量是优秀的。这对夫妇在周末面包店博客进行了对荷兰面粉的麸质含量进行了测试,他们的NL是最好的。他们还通过保持他们的生产等emmer或荞麦,促进旧荷兰“被遗忘的谷物”。

        喜欢1人

        1. 谢谢你的提示。我以前从阿尔克马尔的鲁德赫特面粉厂买面粉。荷兰面粉的面筋含量通常太低,不适合烘焙面包,所以你提到的测试也很有趣。

          1. 我相信的几个链接你会发现有趣的:

            https://www.weekendbakery.com/posts/a-flour-experiment-part--comparing-flour-from-different-mills/

            https://www.weekendbakery.com/posts/a-flour-experiment-part-1/

            我使用德赞哈斯生物小麦和全麦(volkoren),我对结果非常满意。来自Natuurwinkel/ Ekoplaza的Demeter面粉还不错,但我用De Zandhaas得到了更好、更稳定的效果(烤箱弹簧、面包屑等)。至于意大利面,我只用意大利面。顺便说一句,如果你不认识他们,我想你会喜欢周末面包店的博客。他们是彻底的(和慷慨的),因为你分享了你的经验,只用真空技术烘焙和非常关注的研究和试验当地的成分。

  2. 很高兴我从来没有买过其中一个!I would be even fatter than I already am Lovely post though. I’ll forward it to my cousin who uses her bread maker every day.

    喜欢1人

      1. 我想你是对的。你绝对会爱我的贝克。他让我生命中有最好的长方形宝石......我的堂兄(面包制造商的那个)制作令人难以置信的核桃面包。我可以在一顿饭中吃一个整个面包。我实际上......

        喜欢1人

        1. 在晚宴上,我总是做“原味”面包,这样就不会影响到食物的味道。当它刚出炉时,我总是要提醒我的客人不要把它和开胃菜一起吃太多,因为还有很多菜要上。如果没有警告,很多人会吃掉一整条面包。

  3. This bread looks great Stefan There is nothing that beats the smell of fresh baked bread. I love the smell so much my sister even bought me a candle last year call “Fresh Baked Bread” and it actually does smell just like baking bread.

    喜欢1人

  4. 亲爱的斯特凡,我研究这个食谱有一段时间了。我冰箱里有些拼法酸面包。当我用面粉和水补充它的新鲜时,它显得很有活力。我用你的方法和白面粉和全麦面粉的混合物做了面包。结果发现它对我的口味和牙齿来说有点太浓了,尽管其他方面都很好吃。下次我试着用白面粉早上揉面团晚上放进面包机里。它有点轻。我想知道,在机器第二次揉面之前,衬底是否有耗尽的危险。上次我加了几汤匙蜂蜜,晚上揉了一下。这无疑是我迄今为止最轻的一次。 Perhaps next time I will try refreshing the starter a day or two before using it to get it to the peak of vigour. There are obviously a few variables here. I would be grateful for any thoughts.

    1. 结果!我刷新了起动器的前一周(的酵母水和200克和100克强白面粉)与另一个200克水和400克面粉上午前和使用200克的强劲的白面粉晚上按你的指示在面包机。这次没有蜂蜜。结果是惊人的轻。现在我觉得我下次可以更大胆地使用面粉了,用你的方法做酸面团面包是我每周都能做的事。

      喜欢1人

      1. 嗨,马丁,很高兴你成功了。我第一次在火车上看到你的评论是在我的手机上,我把回复推迟了,直到我能用合适的键盘打字。但你好像已经解决了。提神和第一次证明的时机确实很重要。虽然几个月来,我一直在用面包机每周做一种杂粮面包,但我在没有面包机的情况下为晚宴做的白酵母面包仍然非常不稳定。它从来都不坏,只是总是不一样,而且面团通常很难处理(太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