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multigrain面包

DSC03208.
自己烤面包很棒。它味道更好,只有天然成分,可以随时准备。这也意味着如果附近没有手工面包店,你可以吃到新鲜的面包。我已经好几年没买面包了,总是自己烤面包。和面包机在一起很棒,因为我可以在睡觉前设置好,然后醒来就能吃到新鲜出炉的面包。唯一的缺点是形状和底部的洞,那里的桨。现在我有了一个立式搅拌机,不用面包机也很容易做。如果你喜欢这个运动,你当然也可以用手揉。

我早餐或午餐最喜欢吃的面包是杂粮面包。我晚餐更喜欢白面包,因为它的味道比较中性,但杂粮面包含有更多的纤维,因此对我们的健康更好。烘焙100%全麦面包是困难的,因为面包通常会变成一块砖,而不是正常发酵。即使是专业的面包师,如果他们没有使用各种化学物质来“改善”面包,有时也会遇到问题。不过,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方法可以让它变得更容易:简单地添加一些白面粉。这样面团结构会更好,更容易发酵。还有一种方法是在烤箱里放一个盛水的容器,这样就有湿度,可以更好地导热,这样发胀的面包就可以在它坍塌成砖之前“凝固”。我用的面包粉富含维生素C,这是一种有助于面包更稳定地发酵的物质。你可以在面团中加入一些维生素C粉或碾碎的维生素C片,达到同样的效果。

如果你没有杂粮混合面粉你也可以用全麦面粉来代替。

自制面包比商店买的面包更快地陈旧,因为它不包含所有这些防腐剂。因此,在新鲜的时候最好的,或者后一天。如果您在喂养人群中,如果您的立式搅拌机和烤箱足够大,配方可以很容易地加倍,三倍或甚至四倍。

成分

DSC03129
800克(1.76磅)面包

200克全麦面粉

150克杂粮混合面粉

150克(5.3盎司)白面粉面粉

300毫升(1 1/4杯)温水(约40摄氏度/105F)

10克盐

15克(3茶匙)糖

25克(2汤匙)橄榄油或软化黄油加上润滑锅

(20克。7盎司)新鲜酵母,或7克(2 1/2茶匙或0.25盎司)干酵母

准备

DSC03130
将新鲜酵母碎片碎入水中(或撒上干燥的酵母),加入糖,并用叉子搅拌。搁置。

DSC03131
将面粉和盐倒入装有搅拌桨的搅拌盆中。

DSC03133
中速搅拌至均匀。(如果你搅拌得太快,面粉会撒得到处都是。)

DSC03135
加入酵母的水现在应该是起泡的。如果没有,酵母就不再起作用了,你应该再尝试用其他酵母。

DSC03136
当机器运行时,用酵母和橄榄油或黄油添加水。

DSC03137
在中速混合,直到所有面粉都被融入面团中。

DSC03140
拆下桨叶附件,用刮刀刮掉面团。

DSC03141
用面团挂钩安装搅拌机架。

DSC03143
让立式搅拌机揉面面团,直到面团完全聚集在钩子周围,约10分钟。

DSC03145
用刮刀刮掉钩子的面团。

DSC03148
用塑料包装覆盖面团(你可以将面团转移到碗里或只是使用碗状搅拌机),并允许在温暖的地方上升。只有灯的烤箱打开是一个非常好的地方。

DSC03157
让面团发酵至体积翻倍,大约1小时(在夏天或在烤箱中打开灯;在冬天,在烤箱外面可能需要2个小时)。

DSC03159
用手揉面团,去除气泡,做成面包的形状。

DSC03161
用黄油或油脂润滑面包锅,放入面团。您也可以直接在烤箱上烘烤面包,以获得更多“rustic”的外观。

DSC03162
用厨房抹布盖住面团,让它再次发酵(这被称为“打样”),直到体积翻倍。开着灯的烤箱也是个好地方,这也需要1个小时。

DSC03181
当面团充分发酵后,用厨房布盖住面团,将烤箱预热至250摄氏度(如果允许面团在烤箱中发酵,一定要先将面团从烤箱中取出)。小心地拿面团,否则它会塌下来。

DSC03182
将面包放入烤箱中,并将容器放入烤箱中的约250毫升(1杯)水。将烘箱温度降低至225℃/ 440F并烘烤30分钟。检查最后以防止顶部燃烧。当你完成后,面包会在底部点击时,会出现空心。

DSC03205.
将面包带出锅中,让它冷却在线架上。把它从锅中取出将改善否则会保持潮湿的地壳。

DSC03207.
不要在充分冷却之前切割面包(约1小时)。如果你太快剪了面包,那么质地会受到影响。

18思想“自制multigrain面包

  1. 我烤面包,斯蒂芬,我从未尝试过全谷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的全部小麦的实验并不是最好的,所以我遇到了最能做的事情。但是,你的面包看起来很好。我绝对需要再次开始烘烤面包,但是,这一次,跟随你的领导,并尝试烘烤整个谷物面包。如果我看起来像你的一半一样好,我会非常满意。

    就像

    1. 谢谢你的恭维,约翰。我最近在我试图做一个100%全麦面包时,我最近有另一个'砖'的经验,但到目前为止,我总是成功加入20-25%的白面粉。Buona Fortuna!

      就像

  2. 对不起,不得不说 - 你有没有想过搬到迎接面包?会与其他食谱和精神一起去 - 对你来说更好,品质的品味 - 但它确实需要更多的计划!

    就像

  3. 你好,斯特凡,我很高兴你能给我这个启示,我很高兴你能给我这个启示。我说这些孩子都很可爱,但他们的照片都很好看。我不知道自己的未来。我们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也可以把所有的东西都买下来。我们要拍一张照片。Overigens甚至有拼写问题。我希望你能原谅我。你的朋友:我能告诉你我的名字吗?我是代尔夫特的范·莫伦。
    Bij voorbaat陷入沃尔·沃尔·累累。
    VRGR保罗

    就像

      1. Beste斯蒂芬,
        我有反应。Dat zal遇见了deze melen zeker gaan lukken。我们可以去ingrediëntenlijst,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可以去那里。我们应该在我们的世界里留下一个脚印。她在周末遇到了de Soubry melen proberen。
        Hartelijke Greten,
        保罗

        喜欢1人

        1. Hallo Stefan,
          Inmiddels Hebb Ik Vier Broden Met de Soubry Melen Gemaakt。Ze Smaken Erg Lekker Zijn Voldoende Gerezen。实验Geslaagd。贝氏。
          Groeten,保罗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