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丁意面配番茄和香肠

DSC03871.
意大利的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的面食形状和面食食谱。在撒丁岛的南部,这种形状被称为MalloreDus.Gnocchetti Sardi,使用它们的传统菜肴被称为Malloreddus真主安拉Campidanese.刚才我给你们看过如何从零开始制作新鲜的意面,茴香和香肠的令人惊奇的美味酱。这次我用商店购买了干马利鹿,并传统上准备了它们Alla Campidanese..这意味着撒丁岛的猪肉香肠、西红柿、洋葱和藏红花。不用说,撒在上面的奶酪应该是pecorino sardo(来自撒丁岛的羊奶酪),这碰巧是我最喜欢的奶酪之一。

DSC03852
DeCecco做的是撒丁圆饺,这让它们在撒丁岛以外的地方相对容易找到。手工或自制的意面当然更好,但我喜欢这道菜与DeCecco。在工作日的晚上,用从商店买来的意大利面做这道菜很容易,因为从开始到结束只需要半个小时。这道菜最好配上新鲜成熟的撒丁番茄,但罐装番茄也可以。酱汁的量很小,只够裹在意面上,这是应该的。这意味着这是真的Primo piatto.后面应该是a第二声部piatto要使它成为一顿完整的饭,因为蛋白质的数量,特别是蔬菜,否则将是不够的。

成分

DSC03851
2份

150克(。意大利圆饺/意面

1份意大利(最好是撒丁岛)新鲜猪肉香肠(salsiccia),大约80克(3盎司),切碎

125毫升(1/2杯)去皮西红柿,在食品加工机中塑造

1个小洋葱,切成薄片

一撮藏红花线

2汤匙橄榄油

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准备

DSC03855
在煎锅中加热油。加入洋葱和香肠肉。

DSC03858
炒中等热量,直到香肠和洋葱是金色的,约10分钟。(我在这里生活在这里,因为洋葱是几乎太褐了。)

DSC03859
加入西红柿,搅拌,煮沸,降低热量。

DSC03863
煨酱,搅拌,然后,直到它具有很好的稠度。

DSC03860
与此同时,将一盆水煮沸,加入盐和乳酪。煮malloredus.有嚼劲根据包装说明。

DSC03862
在面食煮熟前几分钟拿出大约60毫升(1/4杯)的面食烹饪水,并加入藏红花。搅拌并允许浸泡一分钟左右。

DSC03864
在意大利面准备好之前,将此藏红花送入番茄酱。

DSC03866.
沥干意面,加入酱汁。

DSC03867
加入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来调味。

DSC03869.
搅拌混合。尝一尝,必要时加盐调味。

DSC03871.
盛在温暖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羊乳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不言而喻,这对撒丁岛的漂亮红色最好。

闪回


两年前,我写了一篇关于我的实验烧烤鱼的吉拉特方法在白葡萄酒浴中。雷竞技raybet.com这让我想起,当我找到一个适当的鱼和皮肤时,我应该再试一次。

18思想“撒丁意面配番茄和香肠

  1. 茴香,西红柿和藏红花都在呼唤着我的名字。我一定要尝尝羊奶佩科里诺干酪。这道菜看起来很特别。It’s wonderful that each region of Italy has their own, unique dish. Lovely photos, too, Stefan.

    like

  2. 爱酱!我们在墨尔本有一个巨大的意大利人口。我很幸运,我们附近有一个只有意大利进口的批发商,主要是漂亮的Pecorino Sardu,不同年龄,不同的制造商。他们还用茴香籽销售美妙的猪肉香肠。在本地制造的,他们是我曾经尝过的最好的,即使在意大利!

    like

  3. This is quite appealing and methinks I could easily make it a full meal ! Reading ‘ladyredspecs’ comments I smile in slight frustration, knowing that some 700 kms north and rurally there is no chance whatsoever for me to find the particular pecorino mentioned . . . pork sausages called ‘Italian’ I can get, but . . . shall do my best . . .

    like

  4. 番茄酱香肠是我的最爱。我喜欢它配酱汁的味道。你对区域和面食形状的判断太正确了。总的来说,它们是很多种的。

    like

    1. 这是一种令人困惑的组合,因为许多非常相似(或在我看来,相等)的意大利面形状在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名字。
      Bartolini香肠配方仍在我的厨师名单上。

      like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