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arei e Fasö(面包屑豆汤圆)

DSC03593
Pisarei e布基纳法索是意大利埃米利亚-罗马涅的皮亚琴察省的一道典型菜肴。街角博客的克里斯蒂娜是受到我的博文的启发,写了这个来自她的地区的菜红豆意大利面.看了克里斯蒂娜的帖子后我已经把它列在我的"烹饪清单"上了,但当Le Recette di Baccos码头我也写了博客,我不能再等了,不得不尝试一下。我很高兴我做了,因为这道菜非常好吃!

皮萨里是用面包屑、水和面粉做成的小土豆团。是的,这是一道穷人的菜,用来用完剩下的面包。汤团应该很小,和豆子差不多大小。Fasö是皮亚琴察当地方言中的“波罗蒂豆”一词。其他配料有猪油、西红柿以及胡萝卜、洋葱和芹菜这三位一体的圣物。克里斯蒂娜和玛丽娜的食谱非常相似。唯一不同的是,我用的是罐装的波洛蒂豆,而不是自己煮的。主要原因是我只能找到罐装的,而不是干的。

就像许多其他穷人的菜一样,这道菜虽然原料简单,但味道却很好,值得一试。有一种成分可能很难找到猪肥肉,意大利腌肥猪。拉多通常用迷迭香和盐腌制。如果你找不到猪油,你也可以用厚片熏火腿中的脂肪。

成分

DSC03541
2份

150克面粉

75克(2/3杯)面包屑,见下文

大约120毫升(1/2杯)水

1可以(400克/ 14盎司)博洛蒂豆

200克/7盎司去皮番茄(1/2罐),在食品加工机中搅成泥

50克猪油

1个小洋葱,切碎

1根芹菜茎,切碎

1小胡萝卜,剁碎

一瓣蒜,剁碎

1月桂叶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新鲜磨碎的意大利格拉那干酪或帕尔马干酪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1/2汤匙橄榄油

准备

DSC03546
面包屑是这个配方中非常重要的成分。不要使用panko!最好的是使用大约一周大的面包,而且很棒或使用食品加工机。在意大利语中,呼叫面包屑潘格拉托字面意思是磨碎的面包。

DSC03547
将面包屑和面粉放入装有搅拌桨的搅拌机中搅拌。(当然你也可以用手揉面。)

DSC03550
打开机器,慢慢加水。加足够的面粉使面团均匀。

DSC03555
一旦面团合在一起…

DSC03557
转到面团挂钩上,揉面团至光滑有弹性,约10分钟。

DSC03561
将面团用保鲜膜包起来,静置半小时左右。

DSC03562
同时,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并加入猪油。

DSC03564
一分钟后,加入细葱,胡萝卜,芹菜和大蒜。(我用食物处理器剁碎它们。)

DSC03566
用中低火煮大约10分钟。

DSC03568
添加西红柿……

DSC03569
还有月桂叶。烧开,然后调低火慢炖。不盖盖子,小火慢炖15分钟。

DSC03570
与此同时,取一片面团,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最好是木制的,这样最好),擀成一根薄香肠。

DSC03576
将香肠切成1厘米(1/3英寸)以下的小块。

DSC03571
用拇指压扁每一片面团,使其呈皮萨莱式的典型形状。

DSC03577
继续搅拌,直到面团全部用完。

DSC03572
腌制15分钟后,沥干豆子,加入番茄酱。搅拌,慢炖5-10分钟。

DSC03585
将一大锅盐水煮沸,加入皮萨莱。它们一浮到水面就被煮熟了。

DSC03586
当皮萨里鱼浮到水面时,用漏勺把它们捡起来。

DSC03587
把它们加到酱汁里

DSC03588
加入大部分欧芹。

DSC03590.
搅拌混合。

DSC03593
盛在温热的盘子里,撒上剩余的欧芹和新鲜磨碎的格拉那帕达诺或帕尔马干酪。

关于"的18个想法Pisarei e Fasö(面包屑豆汤圆)

  1. Very appetizing dish and, yes, old bread oft does seem to be there altho’ I do not know whether my usual 7-grain or sesame/soy/linseed ones would do !! Like the shape of the pisarei and would tweak it in just one small way . . . .

    like

  2. 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一点,但看起来很棒,我总是有旧的家庭烤面包。
    你说的猪油,是指猪油吗?美国的猪油是猪肉脂肪,但你在图片中看到的是一个坚实的块,看起来像猪油。

    like

    1. 你说得很对,我是指猪油,我写猪油的时候并没有思考。我知道它们是不同的,因为在意大利语中有两个非常不同的词:struzzo表示猪油,还有lardo表示猪油
      我已经在文章中澄清了这一点,谢谢你指出来。

      like

    1. 这是意大利腌肥猪。这些斑点是用来治疗它的迷迭香。如果你找不到猪油,你可以用熏火腿的脂肪层来代替。我将在帖子中澄清lardo是什么。

      like

  3. 最棒的意大利美食!这看起来很棒,斯特凡。虽然我从未见过这种土豆团子,但听起来像是我奶奶做的。我去问问齐亚。我昨天刚做了波罗蒂豆。它们的味道很好。

    like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