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螺母松饼

DSC02578
我在公司烤的第二打松饼是香蕉坚果。我发现这个配方在joyofbaking.com上结果很好。下次我唯一要改变的是增加核桃的量,在上面放一些核桃,让它更脆。配方中提到的克数与杯子中的量不匹配。由于这是一种美国配方,我按照杯子里规定的量,并在下面提供了正确的转换成克(根据我的数字秤)。

松饼的基本配方非常简单。将干的成分和湿的成分分别混合,然后将它们混合在一起,烘烤直到测试器出来是干净的。如果你喜欢使用立式搅拌机,你可以使用我使用的方法杏仁罂粟种子松饼

原料

DSC02533
对于12个松饼

200克(1杯)核桃

280克(1 3/4杯)糕点面粉或全型面粉

150克(3/4杯)糖

1茶匙烘烤粉

1/4 TSP发酵苏打水

1/4 TSP盐

1茶匙肉桂粉

2个鸡蛋

115克(1/2杯)无盐黄油

3个成熟的大香蕉(约500克或1磅)

1茶匙纯香草精

准备

DSC02536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将200克核桃放在干净的烘烤板上(或没有如此清洁的羊皮纸衬里),并将核桃烘烤8至10分钟,直至轻轻烤。

DSC02537
同时,融115克黄油,让冷却。

DSC02539
把核桃从烤箱里拿出来冷却一下,然后粗切一下。

DSC02540
结合核桃,280克粉,1茶匙烘焙粉,1/4茶匙发酵苏打,1/4茶匙盐,1/4茶匙盐和1汤匙肉桂桂酸。

DSC02542
搅拌直到均匀。

DSC02544
在食品加工机碗中结合3个香蕉,150克糖,2个鸡蛋和1茶匙香草提取物。

DSC02546
过程,直到顺利。

DSC02547
加入熔化的黄油(现在应该冷却至现在不够煮鸡蛋)和过程直至掺入。

DSC02549
把所有的东西都放在一个碗里。

DSC02550
用橡皮刮刀搅拌均匀。如果你在这里或那里看到一点花也没关系。不要过度搅拌,以免松饼变硬。

DSC02515
用12个纸衬里排成一个松饼锅。

DSC02551
划分面糊均匀当中。

DSC02560
烘烤20-25分钟,直到插入松饼中心的牙签出来清洁。不要比所必要的时间烘烤以避免干松饼。

DSC02561
把松饼从锅里拿出来,一旦你能处理好。勺子可能会有帮助。

DSC02576
让松饼冷却。存放在密封的容器内。

13个思考“香蕉螺母松饼

  1. 如果你想要松脆的顶部(对大多数人来说,这是松饼最好的部分),试着在放入烤箱之前撒上一层厚厚的糖。在375度的温度下烘焙7分钟,让糖变成焦糖,然后降低温度。

    就像

  2. 好看的确实。美洲杯系统似乎完全疯狂地给我。喝杯糖分是不同的权重,以一杯面粉。一杯面粉可以松散堆积和是一个量或紧凑并且是另一个量。黄油进来棒。我错过了什么?
    最好,
    C

    就像

    1. 你是绝对正确的,在杯子指定成分是愚蠢的,特别是烘烤给出的精度要求。另一个问题是,1个切碎的东西是不一样的1杯东西,切碎。相克,我们没有这个问题。
      我喜欢《现代主义烹饪》(modern Cuisine)这本美国里程碑式的书,书中所有东西都以克为单位。

      就像

      1. 托马斯凯勒,现代主义美食之一的托马斯凯勒(Thomas Keller)的原因完全达成一致,为杯子,TSP和TBSP中的Quiche Loraine(Quiche Alsacienne)提供了他的食谱,而不是Grams。当然,他正在为美国观众写作,但他还在其他场合,他确实为同一个美国的观众使用克。去搞清楚。我们仍然是使用英语权重和措施的唯一主要国家,而不是指标。如图所示,即使公制系统是一个更好的权重和措施系统,它也太昂贵,无法改变标牌,汽油泵等来证明随着文明世界的其余部分改变而改变。我个人认为这是因为父母会讨厌他们的孩子必须教他们新的数学和科学。哦,和路,有人会向我解释为什么贵金属,宝石和黑色粉末使用特洛伊测量系统?

        就像

        1. 在交易中,很多东西都是基于惯例的。在某些情况下,贷款或债券的利息是按每月30天计算的。这是在没有计算器的时候发生的,因此计算支付的利息要容易得多。如今,这实际上让事情变得更难了。交易员和一般人一样,喜欢坚持他们习惯的东西。

          使用杯子和汤匙对液体有良好的液体,但对于干燥的成分,它只是不够准确。特别是烘焙。尽管使用盎司是可以的。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