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罂粟种子松饼

DSC02557.
就像去年一样,我一直在烘焙狂欢庆祝我的生日在办公室里。只有这次而不是蛋糕,我决定制作五种不同类型的松饼,因为它们很容易吃饱和运输。虽然我们在九月在rv旅行的时候,我们每天早餐都有松饼,因为它们很好,容易,并保持良好(无论如何都是商店买的那些)。我喜欢它们:香蕉坚果,巧克力巧克力芯片,苹果肉桂,蓝莓和杏仁罂粟籽。你猜到了:这将是一系列五个帖子。

在我的父母出席的生日,一个立场混音器,我决定用立式搅拌机一批。如果您没有立式搅拌机,请熔化黄油并让它冷却。在单独的碗中一起搅拌干成分和湿成分。将干成分折叠成湿成分。

在制作松饼时要记住的重要措施是不要超薄击球手,这适用于使用或不使用立式混音器。它还有助于使用纸衬垫,并尽快拆下松饼(而不是让它们在热锅中冷却)。

我发现了杏仁罂粟种子松饼的配方烹饪优雅。它提供了如上所承诺的:“只是正确的甜味和杏仁味的组合和一个完美的嫩碎屑”。关于罂粟种子的一个有趣的事实是他们被称为“Maanzaad”(“Maanzaad”)在荷兰。谢谢你的食谱,Jaclyn!

原料

DSC02505
制作12个松饼

280克(1 3/4杯)糕点面粉或全型面粉

3/4 TSP发酵粉

1/4 TSP发酵苏打水

1/4 TSP盐

2汤匙罂粟种子

200克(1杯)砂糖

140克(10汤匙)黄油,软化

1个鸡蛋

1个蛋黄

2 1/4 TSP杏仁提取物

120毫升(1/2杯)全牛奶

120毫升(1/2杯)酸奶油

20克(1/4杯)发短杏仁

准备

DSC02513
预热烤箱到205C / 400F。

将140克的黄油和200克糖结合在一个配有桨式附件的支架搅拌机的碗中。将黄油和糖在中等速度混合在一起,直到苍白和蓬松。

DSC02519
添加鸡蛋,蛋黄和2 1/4 TSP杏仁提取物并混合直至混合。

DSC02508.
结合3/4 TSP发酵粉,1/4 TSP发酵苏打,1/4 TSP盐和2汤匙罂粟籽。

DSC02510
搅拌直到均匀。

DSC02511
测量120ml牛奶和120毫升酸奶油。

DSC02512
搅拌混合。

DSC02520
将1/3的面粉混合物中的1/3加入到黄油混合物中并在低速混合直至刚刚结合。

DSC02521.
加入1/2的乳混合物。

DSC02522
在低速混合直到刚刚结合。

DSC02523
用1/3的面粉混合物重复,剩余的1/2的乳混合物和面粉混合物的最终1/3。在低速混合直到刚刚结合,不要过掺杂。从桨上刮掉击球手。

DSC02515
用12个纸衬里排成一个松饼锅。

DSC02525
在其中划分击球手。

DSC02528
在松饼顶部撒上滑动的杏仁。

DSC02529
在预热的烤箱中的205℃/ 400f烘烤16-18分钟(如果使用风扇,用于静态烤箱20-22分钟)直到插入中心的轻质金色和牙签出来清洁。

DSC02531
允许简单地冷却;尽快从平底锅中移除它们。

DSC02559.
存放在密封的容器中。

9思想“杏仁罂粟种子松饼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