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胸肉和烟熏配蘑菇和五香料

我喜欢做饭,但如果有人为我做饭,这也是一种很大的乐趣。我更欣赏它,因为它可能是神经紧张或至少是有经验的厨师做饭。我的朋友Anja也做过类似的东西,我非常喜欢这种混合了奶油太阳果泥、泥土蘑菇、酥脆鸭皮、鲜嫩多汁的鸭胸肉和五香的味道。安雅从头开始做五香粉,但我很懒,用的是商店买的。我用真空烹调法烹制了太阳菜和鸭肉,用乳清干酪代替了马斯卡波尼干酪,因为我有一些剩下的乳清干酪需要用完(马斯卡波尼干酪会让它更浓郁)。我找不到鸡油菌,所以就用了平菇。我没有添加任何脂肪,只是用鸭油来烹饪蘑菇和烤鸭胸。结果非常好,几乎和安雅的版本一样好。

原料

2份作为主菜,4份作为开胃菜

鸭胸肉1只,约300克。66磅)

500克(1.1磅)日间,也称为耶路撒冷朝鲜蓟

150克(5盎司)黄蘑菇(或牡蛎蘑菇),大致切碎

60克(1/4杯)乳清干酪

1茶匙五香粉

新鲜的白胡椒

1瓣大蒜

指令

把皮和肉分开。这主要是一个拉的问题,但在某些地方需要一把非常锋利的刀来保持它。

用1/2茶匙餐盐和1/2茶匙的五种香料粉末和真空密封季节。保留皮肤。

在55C/131F的温度下煮鸭子2到4小时。时间越长,肉质越嫩,也取决于鸭胸的嫩度,嫩度需要多长时间。

去皮,切成块,真空密封。确保袋子的厚度不超过2.5厘米(1英寸),否则就需要更长的烹饪时间。

在85摄氏度/185华氏度真空烹调1小时。

烤好后,把它们和意大利乳清干酪一起放进搅拌机里。用盐和现磨白胡椒粉调味。

搅拌好。尝一尝,根据需要调整调味料。

如果您没有多个Sous vide设备,可以在鸭胸前做到这一点,并在时间服务时重新加热喷雾。

把鸭皮切成小块。把它们放在小煎锅里,中火,定期翻动。

菌株将使鸭皮的脂肪变成大煎锅几次,并将鸭子脂肪位返回小煎锅以使它们更多。

继续烤,直到鸭皮酥脆金黄。在小煎锅里保留一些鸭油(大约1/2汤匙),但把大部分放在大煎锅里。

蒜瓣去皮,切成两三片。把盛有鸭油的大煎锅放在中火上,把大蒜煎至两面金黄。然后扔掉大蒜。

加入蘑菇,把火调高。

炒蘑菇,直到它们煮熟和金黄棕色。在完成后,盐水蘑菇,不是之前。

当鸭胸已经煮熟,把它从袋子里取出并用纸巾擦干。

在小煎锅里加入鸭油,用大火煎一下(每面30秒)。

将鸭肉用铝箔包起来,烤熟后静置5分钟。然后用一把非常锋利的刀把它切开。

用1/2茶匙盐在一个小碗里混合1/2茶匙五种香料粉末。

用这些混合物给鸭皮调味。

在每个预热过的盘子上放一圈太阳草泥。把蘑菇、鸭肉和脆皮放在上面。再用盐和五香料的混合物给鸭子调味。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日出的也被称为耶路撒冷朝鲜蓟,因为他们的味道类似于朝鲜蓟。不幸的是,这也意味着可以难以找到葡萄酒配对。雷竞技raybet.com如果记忆对我有利,Anja从干葡萄那里用红色威尼托服务了这一点,这很好。如果它不太干燥,那么黑比诺也可以工作。而不是红色,涂抹白色也可以工作。

闪回

鳗鱼冰淇淋用甜菜。奶油味和烟熏味的鳗鱼冰淇淋非常适合泥土味和酥脆的甜菜。

对“”的4个想法鸭胸肉和烟熏配蘑菇和五香料

  1. 这是一顿非常美味的餐厅大餐。喜欢所有纹理上的对比。五种香料配烤鸭听起来也很不错。有趣的是,我从来没有被更有经验的厨师吓倒过,直到我的一个朋友承认,当他们为我做饭时,他们总是感到害怕!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